白硨磲手鍊女佛珠不夠108顆可以戴嗎

2021-05-22 16:22:33 字數 763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信佛不,不信就是個裝飾,多少都能帶

佛珠手鍊非要108顆嗎?如果我戴108顆緊了或鬆了,可以增減即可珠子嗎?不是108顆也沒關係吧?

2樓:鮮衣怒馬蕩馬路

不是噱頭,不過也有其他數字的一些標準,你可以通過加隔珠來改變珠串的長度

3樓:aaa**王

不是108顆也沒關係................

佛珠手鍊108顆長度不合適配戴,能加隔珠嗎?隔珠顆數有講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配珠,也可以自行收放頂珠的繩。

蜜蠟三通,藏銀佛塔,牛皮墊片,上面是紅瑪瑙背雲珠。這裡採用了方便的設計,如果太緊或者太鬆可以自行調節。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吧,自己喜歡就好!對稱就行。

白硨磲手鍊帶幾顆有講究嗎

6樓:雲起魔崖夢欲騰

佛家正統戴帶的手鍊據我所知一般並沒有戴十九顆的說話,以下供你參考:

14顆的講究

表示觀音菩薩與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十四種無畏的功德。

18顆的講究

俗稱「十八子」,又名十八攏.所謂的「十八」指的是「十八界」,即六根、六塵、六識。

21顆的講究

表示十地、十波羅蜜,另外加上佛果。

硨磲佛珠需要用鹽水浸泡,硨磲佛珠要怎麼保養呢?

不需要 硨磲平時保持乾淨不要碰髒汙,隔幾天用清水清洗一下 如果有髒色需要清洗專就用屬點中性的沐浴露清洗 清水沖洗乾淨用棉柔布擦乾即可。可以看下老牌佛珠如意藏的材質鑑賞文章,有各種材質的鑑賞盤玩知識 希望可以幫到你,另外可以看下他們店裡的珠道文章和五方佛的法器配飾都特別經典 很少看到。硨磲佛珠要怎麼保...

硨磲手鍊需要注意什麼,白色硨磲手鍊怎麼保養??

硨磲手鍊注意事項 1 人體氣場是左進右出的,一般情況下,除了吸納性寶石也就是能吸走人體的晦氣 病氣 濁氣的寶石,其他的寶石是應該佩戴在左手上的。所以這硨磲做的手珠也是應該佩戴左手上的。2 佩戴硨磲手鍊時最好避免與汗液接觸。3 不小心沾染上汙漬時,可以使用中性的沐浴露清洗,之後用細軟布擦乾。4 硨磲是...

白色硨磲手鍊怎麼保養,白色硨磲手鍊有什麼作用

第一,保持硨磲的乾淨是最基本的要求,汙跡會破壞硨磲飾品的潔白,所以需要定時清理,只需要隔幾天用清水衝一下,相信不會有人做不到這一點。第二,保持清潔不只是要求其表面乾淨就好,更重要的是防止硨磲接觸到酸性或鹼性物質,人體汗液也會造成對瓷器的些微影響,所以佩戴硨磲時最好避免與汗液接觸。第三,不小心沾染上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