硨磲手鍊需要注意什麼,白色硨磲手鍊怎麼保養??

2021-03-19 18:19:15 字數 2339 閱讀 4935

1樓:夢逐漸遠去

硨磲手鍊注意事項:

1、人體氣場是左進右出的,一般情況下,除了吸納性寶石也就是能吸走人體的晦氣、病氣、濁氣的寶石,其他的寶石是應該佩戴在左手上的。所以這硨磲做的手珠也是應該佩戴左手上的。

2、佩戴硨磲手鍊時最好避免與汗液接觸。

3、不小心沾染上汙漬時,可以使用中性的沐浴露清洗,之後用細軟布擦乾。

4、硨磲是一種貝類,其硬度只有3,所以不能擠壓不能撞擊,否則會碎裂。所以要求大家在從事一些特殊活動時最好將硨磲飾品取下,避免碰撞。

5、做完清潔工作以後可以使用嬰兒油浸泡或擦拭,有助於硨磲的儲存。玉蘭油也可以,但都要中性的。

白色硨磲手鍊怎麼保養??

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佩戴一陣後可用清水沖洗乾淨,沾染汙垢時用中性沐浴露洗滌。

2、清洗之後用乾淨的手帕擦拭乾淨即可。

3、之後使用嬰兒油、護膚橄欖油或食用橄欖油、檀香油等中性油來保養硨磲。將嬰兒油倒在手掌上。

4、用手掌揉搓硨磲手鍊。

5、靜置至油吸收,表面油膜充分氧化。一般靜置一夜可以達到效果,但如果能夠靜置1-2天最佳。靜置的時間越長,珠子表面油膜氧化越充分,對硨磲本體的保護就會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硨磲是1000米海底以下的一種貝殼,最貼近地心的,在強列的磁場,不見陽光,所以硨磲的白是最純淨的.

硨磲的吉祥寓意:

1、佩帶硨磲能增強人體磁場,可以消除煩惱業障,增加智慧,利己護人。

2、硨磲是供佛靈脩的祥瑞之物,可以消災解厄,避邪,鎮煞。

硨磲的功效:

1、據《本草綱目》記載,硨磲具有鎮心,安神之功效。

2、硨磲有較強的磁場,能穩定病人情緒,去除雜念,改善失眠,可以達養生保健之功效。

硨磲的保養和淨化:

1、不可接觸強酸,強鹼,避免重擊、碰撞。

2、汙垢時使用牙刷沾點牙膏或中性沐浴乳沖刷乾淨,用細布擦乾,再擦拭一點嬰兒油或乳液進行保養。

3、將硨磲置於佛堂上供奉,能使其恢復本來的光澤,淨化後在太陽光下晒二小時。

按照以上的說法保養就可以了

希望能幫到你哦!

4樓:藩頎掌國興

第一,保持硨磲的乾淨是最基本的要求,汙跡會破壞硨磲飾品的潔白,所以需要定時清理,只需要隔幾天用清水衝一下,相信不會有人做不到這一點。

第二,保持清潔不只是要求其表面乾淨就好,更重要的是防止硨磲接觸到酸性或鹼性物質,人體汗液也會造成對瓷器的些微影響,所以佩戴硨磲時最好避免與汗液接觸。

第三,不小心沾染上汙漬時,可以使用中性的沐浴露清洗,之後用細軟布擦乾。

第四,硨磲是一種貝類,其硬度只有3,所以不能擠壓不能撞擊,否則會碎裂。所以要求大家在從事一些特殊活動時最好將硨磲飾品取下,避免碰撞。

第五,做完清潔工作以後可以使用嬰兒油浸泡或擦拭,有助於硨磲的儲存。玉蘭油也可以,但都要中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戴久了的白硨磲會變黃是因為白硨磲「霧化」了,這時候就要保養了,不然就會變得黯淡無光,戴起來就不好看了。

白硨磲的保養非常簡單,一般需要三樣東西就好了:清水、油、乾淨的布或紙巾,先用清水洗,然後上油,最後靜置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方法在硨磲古韻上有詳細的介紹。

白硨磲手鍊保養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弱鹼性的洗劑都可以,一般拿肥皂洗一下

戴白硨磲手鍊有什麼講究?有什麼佩戴禁忌?

7樓:東門爾白芒柳

您好,白硨磲手鍊佩戴是有一些禁忌的,佩戴時的時候注意就好了。

1、由於人體內的氣場是左進右出的,硨磲又不具備吸納性,所以白硨磲手鍊帶在左手為好。2、白硨磲手鍊佩戴之前要進行消磁處理。

3、由於磁場原因,硨磲不能與佛、菩薩、貔貅、八卦鏡、龍龜、白菜、財神、鷹、文昌塔、聚寶盆、泰山石同時佩戴。

4、由於白硨磲易碎,沐浴或做家事時,請勿佩戴,勿與其它金屬飾品碰撞,避免重擊損壞。5、14顆的講究:表示觀音菩薩與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十四種無畏的功德。

18顆的講究:俗稱「十八子」,又名十八攏.所謂的「十八」指的是「十八界」,即六根、六塵、六識。21顆的講究:表示十地、十波羅蜜,另外加上佛果。

ps:關於白硨磲手鍊佩戴的禁忌,一下子也說不完,可以去硨磲古韻詳細的瞭解。

佩戴硨磲手串應注意哪些問題

8樓:佛珠愛好收藏家

保養~戴左手~你多看看緣之原佛珠的硨蟝。有文章學習保養鑑定盤玩

9樓:飛飛小豬豬之歌

怕磕碰啊,這個一定要注意

白色硨磲手鍊怎麼保養,白色硨磲手鍊有什麼作用

第一,保持硨磲的乾淨是最基本的要求,汙跡會破壞硨磲飾品的潔白,所以需要定時清理,只需要隔幾天用清水衝一下,相信不會有人做不到這一點。第二,保持清潔不只是要求其表面乾淨就好,更重要的是防止硨磲接觸到酸性或鹼性物質,人體汗液也會造成對瓷器的些微影響,所以佩戴硨磲時最好避免與汗液接觸。第三,不小心沾染上汙...

硨磲手鍊變黃怎麼辦,白色硨磲變黃怎麼辦

儘量避免沾染洗滌劑等化學成分,其他順其自然就好。真正的硨磲質地堅硬 耐侵蝕,自然變色的過程很漫長,如果佩戴過程中變黃了,那一定是被化學藥品給腐蝕過。硨磲主要的成分是碳酸鈣,還有一些蛋白質指氨基酸等等,如果自來水中含有有較多的鹼性物質,很可能在硨磲表面形成一定的化學反應,導致顏色發生變化,這個倒沒什麼...

如何辨別硨磲真假,硨磲手鍊怎麼辨別真假?

硨磲目前作假方式有以下幾種 1。粉壓造假2。海螺冒充硨磲3。玉石冒充玉化硨磲。4。做舊硨磲冒充高古硨磲,多為尼泊爾流入國內市場。下邊這個號裡有詳細的介紹和 對比說明。硨磲手鍊怎麼辨別真假?1,看顏色 天然白硨磲佛珠顏色為純白色,有點像牛奶的顏色,表面沒有雜質,每一顆珠子晶瑩圓潤,大小相等。仿製的白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