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漏電開關只接一根線,而且是接在零線端子上,那開關能不能合閘

2021-04-27 10:45:12 字數 958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開關的檢測漏電靠零序電流互感器,一個迴路的用電必須都由這個開回

關送出。否則一用電就會跳答閘。

你問的問題是腦筋急轉彎吧,三相四線的漏電開關零線,內部是不帶分斷的,分合都通,在不進入火線的情況下,可合閘並也不會動作。你很聰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必須合閘,電源才能構成迴路,但是漏電開關不起漏電檢測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合閘,才有電流通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詳細 沒法給你說啊

漏電開關一個端子可以接三條線?

5樓:趙文星空絮雨

漏電開關一個端子可以接幾條線,要看電線的截面積是多少,有的連兩根都接不了。

如果是分三路控制,可以把三條線分別並聯到漏電開關下端。

6樓:笑定戈

可以,當三個並聯的電器都是通過這個漏電開關控制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接線柱不可以,但端子排上一個接線柱不能超過三個導線

三相四線漏電開關接上零線 合閘合不上 合閘馬上就跳閘,而拆掉零線就行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跳閘是漏電跳閘還是短路保護,漏電跳閘不能直接合閘,要把一個彈出來的塑料按下,才能合閘。

如果是保護跳,檢查三相與零線是否存在短路或接地現象?

如果是漏電跳,檢查漏電開關下級零線是否接地

9樓:陳堅道

三相四線漏電開關內部採用220v驅動跳閘裝置的,拆掉零線就等於驅動跳閘裝置失去工作電源,所以不會跳閘。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網中是不是零地不分啊?

我家浴霸開關六根線怎麼接,是火線和照明接同地方嗎

上面左,空端 子,接換氣 上面右,空 端子接照明 下面左,空端子,接取暖1 下面中,空端子回,接取答暖2 下面右,下面端子並接 原有線加吹風線接一起 吹風,上面端子,並接火線 照明,換氣可以正常正關,如果要開取暖,必須開啟吹風,防止溫度過高,燒壞浴霸。1,火線進上面的紅色線並接,2,要開吹風,二個取...

一根線控制兩個開關兩個燈怎麼接,一個面板上兩個開關,控制兩個燈,怎麼接線?

1零線彙總 2火線接入開關1中間那個孔 再從開關1並出一根線到開關2中間那個孔 3將燈1剩下的那根線接入開關1邊上的一個孔將燈2剩下的那根線接入開關2邊上的一個孔 4通電試亮 如果狀態跟開關標識相反,則重複第3步 也就是把線接入開關另一邊上的孔 5裝好開關外殼。請問你是要一個面板內把兩個開關並聯起來...

空調接室外機的兩根管子(一粗一細),哪一根是接壓縮機的?或者

細的是接壓縮機的空調的閥門主要是為了控制製冷劑與開啟製冷劑流通,以免空調製冷劑造成洩漏還需要來重新加氟。空調銅管就是空調冷媒管,起到製冷管道作用。空調冷媒管是指在空調系統中,製冷劑流經的連線換熱器,閥門,壓縮機等主要製冷部件的管路。通常採用銅管。冷媒管路較長。冷媒管路過長,膨脹閥門一般要採用外平衡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