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快開水龍頭頂部遮住螺絲的蓋子用什麼工具可以開啟,謝謝

2021-05-11 00:24:23 字數 819 閱讀 7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號的螺絲刀的口磨薄順著蓋的邊緣插進去就可以撬開。

請問,這樣的龍頭螺絲要用什麼工具拆啊?

2樓:老大眼魚

這種結構的管子連線出都是螺帽擰上的,找一個活扳手逆時針旋轉六方螺帽就可卸開。

請問,擰開這個外層銅螺圈(冷熱水龍頭裡的)的工具叫啥?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改錐插到那個豁口裡應該能扳動 ,或者對面也同樣插個改錐順向板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豁口的叫銅壓帽,卸開它就能取出裡面的閥芯了,卸這個壓帽的工具忘記叫啥了,只有水龍頭工廠才有,市面上買不到的,可以用改錐插到那個豁口裡朝逆時針扳動卸下來 。

我家浴室的洗臉盆水龍頭堵了,怎麼開啟上面的蓋子啊?誰能告訴我,有獎勵,謝謝!

5樓:夢的天空空

你是復說下掉手柄吧!制用小的一字起子橇下手柄前的小白點(就是你畫的紅圈內的右上角的小白點),用手電可以看見洞裡面有一顆螺絲,一般是一字的,也有十字的,內六角的。用螺絲刀將它鬆開將手柄向上提就可以取下了,取下手柄以後下面有一個裝飾帽,用手(只能用手)旋下來,用久了的龍頭不好下,很緊,接下來用大一點的扳手可以拆下閥芯。

安裝閥芯的時候要對準閥芯與閥體是有定位槽,不注意會安壞的,不是專業人士最好不要拆閥芯,拆得下安不起。

其實水龍頭堵一般是出水口的濾網堵了,仔細觀察出水的那個短圓柱體,在下半段的圓周有兩邊有兩個小平面,可以用扳手夾住這兩面拆下濾嘴,裡面應該有很多渣子

為什麼很久沒開水龍頭水是黃的,早晨水龍頭最先放出來的水為什麼是黃色的?

很久沒開水龍頭,水是黃的,有兩個原因因,依然是水管,是老式的鐵管子,裡邊本身就有水鏽,不經常用的話,時間長了,裡面的水就是黃的,還有就是搶修管道停水造成的,檢修完畢恢復供水,要把黃色泥水放完才能用 因為水龍頭長時間比如一整夜沒用會生少量鏽,1 這是少量的,放水5秒鐘基本就沒了,還有一種就是水管裡混有...

有的水槽上面沒有開水龍頭孔是要現場開嗎

是的一般做人造石的水盆都是現場開孔的。在市場上買的水盆多數都自帶水龍頭孔,不帶孔的那就說明是在臺面開孔的。現在多數龍頭開一個孔冷熱水軟管都能穿過的,要選好龍頭再開孔。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到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不...

請問恆溫電熱水龍頭能調溫嗎

可以調溫度的啊,我家裡用的淼歌觸控恆溫款,可以三檔觸控控溫,38度夏天不燙人,45度春秋天很舒適,63度冬天很溫暖。恆溫龍頭 thermostatic mixer 恆溫龍頭也可稱作恆溫水龍頭或恆溫花灑混水龍頭,它的作用是將冷水和熱水自動混合成預先設定溫度的溫水。恆溫龍頭可通過龍頭自帶的恆溫調節閥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