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膩子之前石膏板貼牛皮紙怎麼貼才不會起泡呢

2021-05-24 22:46:07 字數 1299 閱讀 697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刷膠,不要等膠乾透,然後一手一點一點往後順延紙袋,另一隻手用壓板貼著壓實

牆面刮膩子前,牛皮紙需不需要滿牆貼?

2樓:牆面聽俺的

很顯然這個牆面bai就不du

是很合格的,還是建zhi議貼一下吧,別到以後牆dao面出現了開裂等情況,您內就後悔了。膩容子一般建議都是批刮兩遍的,但是乾的時候是與空氣的環境有關係的,如果空氣非常乾燥,建議保持牆面溼一些,避免乾燥的過快出現開裂的情況。

正常的乾燥時間大約2-4天就可以的

吊頂貼完牛皮紙然後是石膏還是刮膩子

3樓:圭騫騫磨燕

石膏吊頂的有幾個,首先是石膏(或其它)補縫,再表面貼牛皮紙。一般接下來就是石膏貼陰陽角,最後刮膩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花板bai(板材)表面

du比較光滑,

zhi直接在天花板(板dao材)上批刮

膩子粉或者石膏專粉容易出屬現脫落現象,要先打底。

按照以下步驟能達到良好效果:

1、在天花板(板材)上有縫隙要進行填縫處理。建議用家德士板無憂韌性填縫劑進行填縫,再貼上接縫帶(師傅懂的)。

2、如果直接在天花板(板材)上批刮膩子粉或者石膏粉容易出現脫落現象,要先打底,建議用家德士板無憂膩子批刮一遍進行打底(tb上有),待幹後再批刮膩子粉(2-3遍)找平。

石膏板貼了牛皮紙後刮膩子裂縫,在刮一下石膏粉後還會裂開嗎?

5樓:v型孤獨

復一般不會了。

制一、原因解析:

一般情況而言,石膏板刷漆後開裂,大多情況下非石膏板本身開裂,而是石膏板拼接處未做防裂處理或者防裂處理不規範所致。

二、解決方法:

將石膏板開裂處表面的膩子層刮除掉,在開裂位置貼上牛皮紙,然後再批刮膩子抹平後補漆。

6樓:匿名使用者

將石膏板

copy

開裂處表面的膩子層刮除掉,在開裂位置貼上牛皮紙,然後再批刮膩子抹平後補漆。

一般情況而言,石膏板刷漆後開裂,大多情況下非石膏板本身開裂,而是石膏板拼接處未做防裂處理或者防裂處理不規範所致。

7樓:幸福的豬百氏得

施工順序有講究,正常的做法是,

第一步,填充嵌縫石膏,嵌縫石膏最好加版白膠或膩子膠權水攪拌,第二步,在要處理的縫口正上方,刷一層白膠,然後張貼泡水後的牛皮紙,待幹後再批膩子就可以了,,絕對不會開裂,只要材料沒問題,

石膏板吊頂能掛蚊帳嗎,做石膏板吊頂石膏板的厚度要算嗎

你加成板吧!石膏板是脆的!很容易斷的!加塊板子就不怕了!但是注意!你家的石膏板千萬別沾水哈!做石膏板吊頂石膏板的厚度要算嗎 做石膏板吊頂它的淨高是包含石膏板厚度 是的,吊頂用國標9.5的就可以了 石膏板吊頂要求?石膏板吊頂有幾種 基本要求是平 順 直。整個吊頂要平整,無波浪,再就是拐角上要直順。1 ...

石膏板吊平頂,石膏板吊平頂

吊頂的作用主要有以下幾點 一 掩蓋樓頂的消防管道 雨水管,過樑 傾斜的房頂等的缺陷。二 製作二 吊頂為了,美化環境烘托整體設計風格,起到裝飾的作用。三 裝筒燈,格柵燈,或者有 空調之類的必須有吊頂。四 為了分割空間讓空間呈現最舒服的感受。吊頂的標高 視覺上最舒服應當是與房子的短邊成 比例吧,即房高 ...

石膏板吊頂單價多少?怎樣選擇石膏板吊頂

現在人們在家庭裝修的時候,為了避免天花板的單一無趣,大部分都會選擇裝整合吊頂 吊頂。而整合吊頂當中石膏板吊頂是我們最常見 常用的一種吊頂型別,因為它不像玻璃吊頂和其它型別的吊頂那樣複雜,並且與其他種類的吊頂相比,也比較划算,大部分人都能承擔的起。所以今天小編要給大家介紹的內容就是關於石膏板吊頂的單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