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頭擰壞了咋辦,螺絲刀,扳手之類都無從下手。有什麼好辦法

2021-04-27 11:15:21 字數 3594 閱讀 7552

1樓:禰是莪的

你可以應專業工具,那個工具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用那個工具放到螺絲上,用錘子砸幾下,再用螺絲刀擰下就好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電鑽在段的螺絲上鑽孔,一會螺絲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斷面銼平,用電鑽在斷螺桿中心鑽一合適的孔,儘可能深,然後找一銼刀(方銼為好),將銼刀柄插入孔內再敲打緊,一隻手壓住銼刀,另隻手用板子慢慢地、穩穩地轉動銼刀。此法我在廠裡常用,均能奏效。

這個螺絲怎麼都擰不下來,用什麼辦法可以拆開他,螺絲刀都快擰壞了。 20

4樓:穿狼皮的綿羊

首先確定裡邊是普通螺絲麼?確定它不是反絲或是反扣?

你可試試這兩個辦法:

找個電烙鐵,在頭部用鐵絲捆個細鐵棍(或壞的螺絲刀鐵桿),伸進洞裡把螺絲燙熱(扶穩了,別把塑料殼燙壞),然後再用螺絲刀慢慢擰。

用電鑽在螺絲上打個孔,然後用方頭錐子插進孔中,頂緊了慢慢往外退。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看清,這是應該用普通的梅花螺絲刀嗎?

6樓:螞蟻

點一點油 然後在擰

這種螺絲壞了,用螺絲刀弄不了,有什麼辦法可以弄出這個螺絲?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個比這個螺絲硬的材料,大小相當,磨成刀口,敲進去。就可以擰開了

螺絲太緊擰不下來了 怎麼辦

8樓:鞏義海星濾料

加點水或者油在螺絲縫隙裡,然後敲一敲使其分開,擰不動就再加點水然後再敲,只要不是鏽死都能擰開,不要硬擰以免把帽擰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震:千萬不能用扳手硬擰,以防擰滑螺絲的六面稜角,擰斷螺絲或擰壞扳手。此時,可用鐵錘輕輕震動扳手的手柄,一般螺絲都可震動擰下。

2敲:用方頂鐵錘邊緣,敲擊螺母,很容易使螺母鬆動。比如,自行車的腳踏板兩端的固定螺栓的螺母,可根據腳踏板的厚度,金屬構造,掌握用力大小敲擊螺母處。

鑄鐵處的螺母可用力稍大些,塑料處要輕輕敲打。如果還是不行的話,用鐵錘沿方向轉圈敲打螺母,即可很輕鬆地拆卸螺母。

3燒:有些螺絲繡蝕很嚴重,用上述方法仍不奏效,即可採用「火攻」。用氣焊氧化焰把螺絲,螺母充分燒烤,然後向燒紅的螺絲滴上一絲油。

加熱螺絲的目的是使螺絲受熱膨脹。滴油的目的是使螺絲遇冷迅速收縮,加大絲桿與螺母間的間隙,油流入後螺母即可擰下。不過如果附近有塑料器件慎用此法。

10樓:小兔嘰和胡蘿北

首先,一定要用合適的內六方扳手,不能用普通的一字型和十字形的螺絲刀;

其次,用加熱法拆卸,從**上看螺釘周圍都是金屬結構,用酒精噴燈加熱或者大功率電烙鐵區域性加熱,軟化螺紋膠,趁熱拆卸。

螺絲是利用物體的斜面圓形旋轉和摩擦力的物理學和數學原理,循序漸進地緊固器物機件的工具。螺絲是緊韌體的通用說法,日常口頭語。

主要分類包括普通螺絲、機螺絲、自攻螺絲和膨脹螺絲三種。

11樓:常州

建議採用以下方法:一是到專門賣五金雜貨的市場去買套(大概5-6件)內六角的螺絲扳手,大概5-6元錢。二是用打火機把表面塗的油漆燒去,再滴上幾滴機油,再用大小合適的螺絲刀擰一下看看是否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螺釘損壞不厲害,有可能拆下來的。

首先,一定要用合適的內六方扳手,不能用普通的一字型和十字形的螺絲刀。

其次,用加熱法拆卸,從**上看螺釘周圍都是金屬結構,用酒精噴燈加熱或者大功率電烙鐵區域性加熱,軟化螺紋膠,趁熱拆卸,應該可以拆下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加一點機油或煤油,讓螺紋內都充滿,再試一下。如果,還不行;

第二:是內六角扳手不行,就要找一把***的,大部分雜貨鋪裡賣的都是不行的。

第三:如果是內六角壞了,可以用鑿子順著螺紋的方向鑿開。也可以用電焊焊一塊方鐵,用扳手旋開。

實在不行,就用鑽頭打掉螺絲,鑽頭直徑一定要小於螺紋底徑。螺絲太硬,鑽頭打不了,就用金剛石打磨棒打掉。

14樓:河北流星雨

焊一個t字型鐵桿,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用螺栓鬆動劑,買一罐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膠?固化後是硬的還是軟的,硬的用手電鑽,軟的,還是用電鑽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四絲還是六絲的?要用專業的《鬆動劑》,你可以去買一瓶,生活中經常能用到。

18樓:櫻花雨下的初見

可以用天蠟水、汽油、脫漆劑、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擰螺絲之前先敲擊幾下。在螺絲上噴點除鏽劑,應該就可以輕鬆拿下。

20樓:鐵軌上飆車

先搞點出鏽劑或柴油泡下.再用t型扳手擰.(自己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潤滑油,隔一會再試一下

22樓:

估計還是樓上說的焊一個把子來轉比較給力

23樓:委正禹鴻朗

用比較小型的螺絲刀,刀口能進入螺絲頭即可,抓住螺絲刀刀柄,逆時針旋轉,待旋轉幾圈後螺絲即會鬆動出來。用的螺絲刀最好用帶磁性的,這樣可以避免螺絲丟失。

24樓:**費幾號

螺絲擰不下來,相信很多人在生活中一定也遇到過想要擰開螺絲的時候,發現螺絲已經生鏽,怎麼擰都擰不下來的情況吧。那麼我們今天就來說說遇見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吧?一 我們可以先用扳手將螺絲擰住,然後我們再用錘子敲擊扳手的把手的位置,力度稍微大一下,這樣敲擊幾下之後,裡面生鏽的部位也就會應為敲擊而產生鬆動這樣再擰的話就會輕鬆許多。

還可以使用火燒的方法,用氣焊氧化焰將螺絲和螺母,充分的燒一會之後再往燒紅的螺絲上滴幾滴油,讓螺絲快速的冷卻,這樣也能增大螺絲和螺帽之間的空隙這個時候再擰的時候就會非常的輕鬆了。三 如果螺絲滑絲的話,我們可以在滑絲的螺絲上,墊上一塊小的橡皮膠塊兒,這樣可以增加螺絲的摩擦力,這時候在輕鬆的轉動滑絲這樣就可以輕鬆的取下螺絲了。

用氣動起螺絲刀上螺絲老是把螺絲弄壞,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25樓:匿名使用者

槍的扭力太大了,建議換扭力小點的槍,還有或者是螺絲硬度不夠,氣動螺絲刀的批頭硬度太高的,扭力太力造成了螺絲損壞。

26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空氣流量,扭矩太大了

螺絲太緊了,擰不動,用鉗子夾著螺絲刀擰,還是擰不動,結果現在螺絲卡不住螺絲刀了,怎麼辦?

27樓:咸陽老頭

先給絲口進行潤滑(柴油、煤油),等一會,再用榔頭擊打絲帽(讓其有一定的間隙),再用鋼鋸修復絲扣,然後再用螺絲刀擰。實在不行考慮鋼鋸鋸掉螺帽。

28樓:高廷剛剛

加點潤滑油看看起作用嗎要不用焊接的辦法焊上一個手柄

29樓:myself夙夜在公

衝擊螺絲起子也叫衝擊改錐,修理部借用一下

螺絲刀和扳手為什麼屬於輪軸,螺絲刀為什麼也屬於輪軸,物理

螺絲刀和扳手都有輪軸的特性,螺絲刀金屬部分為軸,柄部為輪,即柄部越粗越大越省力。扳手開口部即為軸,手柄部為輪,即手柄越長,力臂越長越省力。螺絲刀為什麼也屬於輪軸,物理 螺絲刀在擰的時候,前端轉的圈小,手持位置轉的圈大,是輪軸,仔細想想,跟旋轉式門把手差不多 鋼絲鉗,要看怎麼用 如果用它來夾斷鐵絲,它...

小豬包的螺絲鬆了,用多大的螺絲刀擰啊

1 m3螺釘用5.5mm的螺絲刀。2 公制螺紋是以mm 毫米 為單位,它的牙尖角為60度。美製螺紋和英制螺紋都是以英寸為單位的。美製螺紋的牙尖角也是60度,而英制螺紋的牙尖角為55度。由於計量單位的不同,導致了各種螺紋的表示方法也不盡相同。1 1 教育 科學 理工學科 數 1 數學答案 2 2 文學...

螺絲太緊擰不下來了 怎麼辦,螺絲太緊,用螺絲刀擰不下來怎麼辦?

加點水或者油在螺絲縫隙裡,然後敲一敲使其分開,擰不動就再加點水然後再敲,只要不是鏽死都能擰開,不要硬擰以免把帽擰滑了,1震 千萬不能用扳手硬擰,以防擰滑螺絲的六面稜角,擰斷螺絲或擰壞扳手。此時,可用鐵錘輕輕震動扳手的手柄,一般螺絲都可震動擰下。2敲 用方頂鐵錘邊緣,敲擊螺母,很容易使螺母鬆動。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