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螺絲釘緊固零件時,通常在螺絲帽及螺絲釘下面各墊較大的墊

2021-05-26 07:33:00 字數 820 閱讀 9634

1樓:o天盡頭

螺絲帽及螺絲釘下面各墊的「較大的墊圈」,應該是指平墊圈,而不是指彈簧墊圈。所以,我認為正確答案應該是:d.增大受力面積,減小零件所受的壓強。

2樓:蔫紅薯

你說的應bai該是平墊圈,一du

般為扁平形zhi的金屬環。平墊圈一般dao用在連線件中一個是軟質版地的,一權個是硬質地較脆的,其主要作用是增大接觸面積,用來保護被連線件的表面不受螺母擦傷,分散螺母對被連線件的壓力,防止把質地軟的壓壞。

還有一種彈簧墊圈,一般為有一斜開口、略帶螺旋形的金屬環。彈簧墊圈的基本作用是在螺母擰緊之後給螺母一個力,增大螺母和螺栓之間的摩擦力,防止螺母鬆脫。

用螺絲釘緊固零件時,通常在螺絲釘及螺母下各墊一個較大的墊圈.使用墊圈的主要作用是(  ) a.使

3樓:手機使用者

用螺絲釘固緊零件時候,通常在螺絲釘及螺母下墊一個較大的墊圈,是為了在壓力一定時,增大受力面積減小零件受到的壓強,保護零件.

故選b.

在生產和生活中.用螺絲釘固定工件時需要在螺絲帽下面墊上一個較大的墊圈這樣做的目的是(  )a.增大

4樓:死亡祕密

a、螺抄帽下墊一個面積較大的墊圈襲,在壓力一定時增大受力面積減小對工件的壓強.不符合題意.

b、螺帽對工件的壓力主要取決於螺帽和工件之間是否上的緊.不符合題意.c、螺帽墊一個面積較大的墊圈是為了在壓力一定時,增大受力面積減小螺帽對工件的壓強.符合題意.

d、在螺絲帽下面墊上一個較大的墊圈不起裝飾作用,不符合題意.故選c.

螺絲釘的《真的我》歌詞,螺絲釘的《螺絲釘》歌詞

歌名 真的我 歌手 螺絲釘 或許昨天我真的不錯 到了今天我又算什麼 多少夜裡看著經歷 那人是誰 難道是我 如何證明那就是我 真的我 在等候能飛翔的天空 真的我 沒把握能抓住我的夢 真的我 還是要繼續的向前衝 真的我 在這裡大聲唱就是真的我 我們每天在犯錯 我們不停的摸索 螺絲釘的 螺絲釘 歌詞 歌曲...

這螺絲釘是用什麼地方的,這是什麼螺絲釘哪裡可以買到

自攻螺釘,木頭上面,橡塑用的都比較多 親!這是自功螺絲,木料,橡膠都用得上 它叫 鑽孔螺木釘 了了沒?這是什麼螺絲釘 可以買到 這是約2毫米的自攻螺絲釘,如果買肯定買得到,但買一個不值得買,你可以帶著東西去,去電器修理部找一個就行了。動畫片螺絲釘的主題歌 有?歌詞是這樣的 5 月光 胡彥斌歌詞演唱 ...

這個是什麼螺絲釘,這種是什麼螺絲釘

不應該叫螺絲釘,這是一個非標準的連線件 這是螺母,不是螺絲,直角螺母 這個是什麼螺絲釘 這個是十字盤頭帶介螺絲,用普通的十字螺絲刀就可以了,和我們這款很像,pwa扁頭十字介子螺絲 這個是自攻的,就是不知道你那個是自攻牙的還是機械牙的。不過這種很簡單,普通十字螺絲刀就可以了 就用十字螺絲刀就行,注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