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底部螺絲滑絲了,擰不下來了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2021-05-23 00:25:21 字數 524 閱讀 4619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可以在擰螺絲之前,套上一點墊的東西,比如水管接頭用的白色的那專種,就屬可以擰了。

螺絲滑絲了,那肯定是螺絲的硬度不夠。

如果你自己會不把滑絲的螺絲取出來的話,你最好去手機修理店,叫修理店的人員幫你取出來。

首先要增加螺絲刀和螺絲的摩擦,所以可以在螺絲刀或者是螺絲頭部墊點東西,比如雙面膠,無紡布,或者是紙張之類的。

直接用502膠水凝固,用少量的502膠水倒入螺絲上,等502膠水凝固後用尖嘴鉗將螺絲旋出。

如果螺絲已經出來的一部分的,比如說是螺絲帽外出,可以直接用尖嘴鉗鉗緊螺絲帽後擰下螺絲。

還有一種更野蠻的方法就是將螺絲刀的頭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迅速頂在螺絲上,等5秒左右直接擰出來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copy在改刀上面墊bai

一個du薄一點的zhi塑料薄

膜行不dao行

螺絲不對扣滑絲了擰不下來了怎麼辦

直接拿銼刀在中間銼一條,然後拿平改錐擰開就可以了 要看看這螺絲重不重要,不重要的話就用鉗子等卡具工具加緊 暴力扭下來,如果螺絲重要的話,找這個裝置的專業人員拆下來。螺絲帽滑絲了,螺絲擰不下來怎麼辦?1,你家裡若有一種很小的尖嘴 鉗的話,那麼你可以用這個很小的尖嘴鉗,把擰花了的螺絲直接用力地拔出來。2...

螺絲帽滑絲了,螺絲擰不下來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在螺絲批頭上墊點東西比如雙面膠 無紡布或者紙,可以加大摩擦力度,方便擰出。可以用尖烙鐵頭插入螺絲帽中,加熱金屬螺絲使螺絲四周的塑料受熱熔化,用尖口鉗鉗住,輕輕的拉出來。用小電鑽在弄花的螺絲正中打一個不深的孔,然後找一個反絲的絲錐擰進去,就可以擰開。把螺絲刀的頭部分在煤氣灶上燒紅,然後迅...

固定螺絲擰不下來,怎麼辦,螺絲鏽死擰不下來了怎麼辦?

1震 千萬不能用扳手硬擰,以防擰滑螺絲的六面稜角,擰斷螺絲或擰壞扳手。此時,可用鐵錘輕輕震動扳手的手柄,一般螺絲都可震動擰下。2敲 用方頂鐵錘邊緣,敲擊螺母,很容易使螺母鬆動。比如,自行車的腳踏板兩端的固定螺栓的螺母,可根據腳踏板的厚度,金屬構造,掌握用力大小敲擊螺母處。鑄鐵處的螺母可用力稍大些,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