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辦,我的OPPO手機聲音太小了,怎麼辦

2021-05-22 07:06:49 字數 1124 閱讀 8076

1樓:oppo客服

手機聽筒

bai聲音小的解決方法:du1、通話時zhi聽筒口沒有較好的dao對準耳專朵位置,調整後嘗試屬

2樓:李樹的戀愛

以opporeno4(coloros7.2系統)為例抄,手機聲音小,首襲先檢查一下手機是否bai開啟了du靜音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聽筒音量小,建議:1.在通話過程中,使用音量上鍵調大聲音。

2.部分機器支援版「更大音量」(通權話超大音量)功能,請通話時開啟該功能後觀察聽筒音量是否正常。3.

檢查聽筒位置是否遮擋。4.關機重新啟動或更換其他較為安靜的地點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樓:oppo客服

oppor8107外放聲音很小,可

bai以嘗試du以下方法;1請你檢查zhi下音量設定

5樓:3c技能雷知道

oppo手機通話聲音太小怎麼辦?

6樓:o暖心大白

可以按住音量「+」鍵,加大聲音檢視下,如果感覺和之前相比音量明顯變小,可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前往當地oppo客服中心檢測。

7樓:小小旭

oppo手機接**聲音小怎麼辦

我的oppo手機聲音太小了,怎麼辦

8樓:香林菸酒

oppo手機聲音復小1、手機開啟了省電制模式導致

9樓:孛飛飆冠愷

oppo手機聲音小

bai1、手機開啟了du

省電模式導致電量較zhi低時,為了避dao免電量快速消耗專

,可以關閉省電模式嘗試;

2、條件允許,建議更換耳機對比;

2、手機軟體版本執行故障,建議更新到最新正式版或重刷系統;

手機頻繁音量自動變小無法解決,請備份你的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送往當地客服中心幫你檢查處理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聲音鍵,調大聲音就好

錄音聲音小怎麼辦啊,手機錄音聲音太小怎麼辦

你好!如果你是用手機錄音,不同的手機有不同的音量鍵來調節錄音的大小,儘量把音量鍵調到最大。如果你是用電腦錄音,右鍵電腦桌面右下角的小喇叭 開啟音量控制 選項 屬性 在混音器的下拉選單裡有你硬體裝置的列表選單,滾動滑鼠滾輪,可以看到調節音量下面有 和錄音的選項變化,選擇錄音點確定。把錄音控制選項調到最...

手機聲音小了怎麼辦華為,華為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解決?

如果華為手機外放聲音小,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1.檢視手機是否顯示耳機圖示。如果手機未插入耳機,仍顯示耳機圖示,會導致手機外放無聲。2.確保喇叭沒有被遮擋。確保喇叭的出音口位置沒有被遮擋,如保護殼 保護套等。3.嘗試清潔喇叭防塵網。可以使用較軟的長毛刷蘸取酒精,刷洗出音孔內的防塵網後觀察聲音...

oppo1107手機聲音太小,怎麼繼續加大

1.手機靜音了,去設定裡面修改即可。2.訊號不好 隨著3g網路的普及和 運營商訊號質量的不斷提升,現在在城區內基本不會遇到訊號弱,訊號差的狀況,但是偶爾由於很多問題,接通 就沒有聲音,接通後對方聽不見自己的聲音或是自己聽不見對方的聲音,都很有可能是訊號的問題。面對它,掛機後看看訊號強度,弱了可以 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