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快石頭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這是什麼石!有什麼用

2021-04-27 12:11:48 字數 2175 閱讀 77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天然材料copy太多了,很多寶石都是透明的,鑽石,紅寶石,綠寶石,以及水晶材料,石英,及部分玉石材料等。所謂的玉石鑑賞手電筒,就是利用玉石本身的透光性來進行鑑定的。

下邊的圖就是專業的黃光xenon玉石鑑賞手電筒,當然,現在也有用平頭的led手電筒做鑑賞用。

我在河裡撿到一塊石頭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這是什麼石頭。

2樓:盲人騎瞎馬黑

石英岩玉,就是透閃石之類的、可以作雕件兒。

我有一塊石頭,手電筒照起是透明的,請教一下各位大師們,到底是什麼石頭

3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

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

請高人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手機手電筒一照感覺還透明。有價值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瑪瑙石,有價值,可做手鐲,掛件

5樓:藍色的狂想

把它們打磨成園或橢圓 肯定有觀賞價值

6樓:百度使用者

頭一塊是肉玉,值錢。後兩塊不值錢。

7樓:忘o心

挺漂亮的五花肉,有點像石英

我有塊透明的石頭,晚上放手機手電筒上面是這樣的光,請問這個是什麼

8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很明顯這是一塊石英石。沒有經濟價值。

9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岩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是不是手電筒能夠照透的石頭都是玉石嗎?

10樓:女郎亦是女狼

不是的,玉石的品質一般是從質地、硬度、透明度、比重和顏色五個方面來判斷的。

1、玉石的質地是指玉石的細密溫澤程度。

2、玉入手細膩,溫潤堅結,半透明狀,光澤如脂肪;而石則粗糙乾澀,缺乏光澤,也多不透明。

3、硬度是指玉石抗外來作用力(如壓、刻、磨)的能力。硬度越高,加工難度越大,玉石的品質也越好。

4、玉石硬度指標雖可通過儀器檢測其內部晶體結構得知,但操作上一般多采用刻劃硬度法。我國常見玉石的硬度介於4——6度之間,高於銅的硬度而低於玻璃的硬度。

5、玉的表面是水潤或油潤的質感。由於光線很少能深入玉石石內部,通常感覺玉石是半透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多石頭都是透光的。

12樓:東方神文

不是,石英石就很透。

我撿到一個白石頭,,它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是什麼石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英岩,有晶體結構,不是玉。石英岩主要的化學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為塊狀構造,粒狀變晶結構,呈晶質集合體。

石英的顏色也很豐富,常見顏色有綠色、灰色、黃色、褐色、橙紅色、白色、藍色、紫色、紅色等。

14樓:玉緣微

石英岩玉。比石頭強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矽石,主要成份二氧化矽

16樓:匿名使用者

猜猜會不會是翡翠之類的?

我家有塊石頭,用手電筒照看出來是透明的,想問一下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說不好是什麼石頭(玉),只能是說它很剔透、雜質少,有機會找懂行的看看。

我在河裡撿到一塊石頭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這是什麼石頭

石英岩玉,就是透閃石之類的 可以作雕件兒。河裡撿到的一塊石頭 大部分是深色的 我用小手電 就是普通的手電筒一照 透明 請問是什麼石頭 價值?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 1 2 多以葉片狀 纖維狀 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版 產出。白色權 灰色 淺藍色 淺黃色 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

這是什麼石頭?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快回答

若有必要 建議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 這個是什麼石頭,用手電筒照還挺透明的?求知這石頭用手電筒照全透明是什麼石?有可能是翡翠可是機率不高 玉吧。找專家鑑定一下 這個石頭是撿來的用手電筒照的時候是透明的,非常亮,這是個什麼石頭?這就...

用手電筒照黑曜石是這樣的顏色是真的

我對黑曜石有一些研究,黑曜石自古就是轉運辟邪的吉祥物,能量比較強,但是黑曜石分很多種材質,常見的就是烏金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冰種黑曜石,金曜石!黑曜石的真假一般可以用透光法來判斷,如果強光下照射內部顯示黃色為真,其它色為假!從你發的 來看,這是一塊的真的黑曜石,安心佩戴!請購黑曜石以帶彩眼居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