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河裡撿到一塊石頭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19 18:30:34 字數 1623 閱讀 8427

1樓:盲人騎瞎馬黑

石英岩玉,就是透閃石之類的、可以作雕件兒。

河裡撿到的一塊石頭 大部分是深色的 我用小手電 就是普通的手電筒一照 透明 請問是什麼石頭 價值?

2樓:江流無悔

葉臘石是黏土礦物的一種,質地細膩,硬度低(1-2),多以葉片狀、纖維狀、放射狀和片狀塊體版

產出。白色權、灰色、淺藍色、淺黃色、淺綠色和綠棕色,條痕白色。透明到半透明,新鮮面上呈珍珠光澤。

葉臘石觸控時有油脂感。加熱成片剝落,且不溶於大多數酸。適合做人工合成金剛石用的坯料(模具)、陶瓷、耐火材料、玻璃纖維、雕刻石等。

可廣泛應用於陶瓷、冶金、建材、化工、輕工等工業部門。

我撿到一個白石頭,,它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是什麼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英岩,不是玉。石英岩主要的化學成分是石英--sio 2 。石英岩一般為塊狀構造,粒狀變晶結構,呈晶質集合體。

石英的顏色也很豐富,常見顏色有綠色、灰色、黃色、褐色、橙紅色、白色、藍色、紫色、紅色等。

我撿了一塊石頭用手電筒照裡面是綠色的 請問下這是什麼石頭。 30

4樓:張佳妮123李生

兄弟你拿去檢驗了沒有是什麼東西,我也有一塊這樣的石頭,我也想知道結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玩我,如果是真的,有可能是翡翠中的祖母綠

6樓:24k真情無愛

如果是綠的你就發了,你可以找玉石加工的地方讓他們給你切開看看

我在溪邊撿到一塊石頭,用手電筒照是透明的,一邊是黃色一邊是乳白色,想知道是什麼?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您提供的資訊太少,不足以作出準確判斷的

有可能是

8樓:暗恆

是被水衝得有點潤色的鵝卵石 我也有時會撿到

9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或者其他什麼石頭,喜歡就放自己家魚缸裡當裝飾吧...

10樓:哥對你只是傳說

一般的應該是石英,撿到天然瑪瑙也是小概率事件,不過也不排除。

我有塊石頭在河裡撿來的,用手電筒照會發光,請問是什麼石頭

11樓:邪小箬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雨花石,也有可能只是太白太透

12樓:默陌生人

它應該自己是比較透而已

我在河邊撿到一塊石頭,電筒能穿透是什麼石

13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我撿了塊石頭,我用普通手電筒照通體透亮,幫我看看

這只是個普通的石頭。我這的公園隨便撿都是 寶貝,可以去鑑定一下 我撿到一塊外表是黃白相間的石頭,裡面是透明的,晚上用手電筒照通體透光,想問下這是什麼樣的石頭?用刀子劃一下,如果能劃的動,這塊石頭可能就餓沒什麼 價值,如果裡面可以看到一些晶體 光下面閃光的顆粒 那可能是石英,看不到晶粒,可能是玉髓或者...

這是一塊石頭,夜晚用手機手電筒照出來的,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一塊什麼石頭

你好,拍一下石頭的 啊。這樣咋看的出來 有哪位朋友認識這是塊什麼石頭?表面有裂紋,用手機照透綠。5 螢石又稱氟石 氟石粉,螢石粉。是一種礦物,等軸晶系,其主要成分是氟化鈣 caf2 自然界中的螢石常顯鮮豔的顏色,部分可發出熒光。莫氏硬度4,低於鋼,易劃傷 質脆 甘 澀,無毒,是製造鏡頭所用光學玻璃的...

這是什麼石頭用手電筒照感覺特別透,裡外都是紅色的

只要是天然的就一定有收藏價值!按 是難定是何種寶物!似緬甸紅翡翠!又似中國昌化雞血石!這兩類石頭別說亞州有名!就世界來講有那個國家產的翡翠比緬甸的好?試問全球那國產的雞血石可與中國的比一比。和我石頭是一樣的,你鑑定了是什麼石頭嗎?請專家老師研究一下這是什麼石頭,用手電筒照透出紅色光。有價值嗎?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