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焦作出發到山西旅遊,什麼路線 旅遊安排最好?想去平遙古城

2021-05-30 01:38:43 字數 2073 閱讀 3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嘻嘻,你是找對人來鳥。

推薦你源去太原友誼國際旅行社***,她家肯定有你喜歡的線路滴。

晉商文化遊很不錯。從太原晉祠--榆次古城--太古曹家大院--祁縣喬家大院--平遙古城,雙林寺。這線路我就是從她家去的。灰常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坐火車到太原,從太原報旅遊團出發,平遙古城,喬家大院220元/人。晉祠一日遊130元/人

3樓:杜文麗麗

太原到平遙有火車,8元。先去平遙,那兒可以找伴包車去喬家大院,王家大院,雙林寺等周邊景點。我們兩個女生,在驢友之家吃飯,在那兒徵驢同往王家大院,每人50。..

4樓:山西旅遊專家

從焦作出發到山抄西旅遊

襲最好是這樣安排,直接到太原

找家規模大、信譽好的太原旅行社跟團!

山西友誼國際旅行社***推薦:

五臺山二日遊 320元

平遙、喬家一日遊 220元

大同雲岡石窟、懸空寺二日遊 480元

自己玩太累了,而且多花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友誼國際旅行社***經理建議您,先從焦作乘火車到達太原,然後找家規模大、信譽好的太原旅行社跟團。山西旅遊**給您推薦,平遙古城、喬家大院一日遊天天發,230元。

想去山西皇城相府,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玩,從焦作跟團大約多少錢?跟哪個團較好?

6樓:大同裴哥

山西皇城相府,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玩,從焦作跟團的少,自助遊的比較多。

我從太原走,想去平遙古城、喬家大院、雙林寺這三個景點玩,第二天再回太原。怎麼安排行程,坐什麼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自己開車去 自己沒有車最好是跟旅遊團去

推薦 平遙古城、喬家大院、雙林寺一日遊 220元

可以直接找家規模大、信譽好的旅行社報名。

8樓:平遙錦程訂房網

直接從太原建南汽車站坐車即可,第一站先到喬家大院,然後在到平遙,很多車的,預祝旅途愉快,平遙住宿要提前預定

9樓:看淡些厚愛

我是平復遙人,規劃個路線你

制可以參考一下,喬家大bai院——雙林

du寺——平遙古城

zhi,然後回

dao太原!需要說明的是雙林寺的參觀時間可能會短一些,平遙古城大概在三四小時左右,喬家大院也需要你2小時左右。具體時間因人而異,看你怎麼參觀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駕車最好,首先是方便。

五一三天假,我想從陝西寶雞到山西自駕旅遊,主要想去王家大院、喬家大院、平遙古城、晉祠怎麼安排行程?

11樓:平遙旅遊專家

第一天:陝西到平遙走高速路過王家大院,晚上住平遙,**夜景。

第二天:遊覽平遙古城,住平遙。

第三天:看喬家(如果看了王家就不需要看喬家了)、晉祠,然後返回。

12樓:墨若

我覺得王家大院很好啊,山西紫禁城,有機會就去看看吧

13樓:馬

首先到靈石王家大院,然後上高速去平遙再去喬家大院,最後到太原晉祠一看就ok 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喬家大院要好一些

十一山西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等旅遊攻略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玩平遙,下午還去了

16樓:塔塔向錢衝

平遙古城一下午就ok了,喬家大院不建議去,沒意思。

建議去介休綿山,如果從太原方向出發的話

早晨出發,當天到平遙古城,當天傍晚趕到介休,住一宿第二天一早,到綿山,到下午五點左右結束,打道回府哦了

17樓:腳印戶外旅行

去過平遙,喬家大院也沒啥意思了,建議行程新增介休綿山和張壁古堡;太原出發,最後回到太原,三天足矣。

從昆明出發到貴州的自駕旅遊路線,昆明到貴州自駕遊最佳路線

昆明 g78汕昆高速 江召公路 g78汕昆高速。310km,4.5小時,萬峰林景區 東環路 東南環線 西南環線,17km 27分鐘 馬嶺河大峽谷 s65晴興高速 g60滬昆高速 320國道,110km,2小時 晴隆24拐 黃莊大道 gh60滬昆高速 453縣道,84km,1.6小時 黃果樹 g60滬...

瀋陽到青島旅遊路線,從瀋陽市出發到山東自駕遊6日,準備去濟南 泰安 煙臺 威海 青島玩請高人安排一下路線

早上坐船的話可以買散席船票,一張140元左右,您在大連火車站對面可以買到船票,是可以打折的。當然您也可以到大連港直接買。大連和煙臺之間的船現在沒有快船了,現在的船都是大型滾裝船,時間是5.5小時到煙臺。到煙臺汽車客運站乘坐煙臺到青島的大巴,票價85元 20分鐘一班,末班車是18 00發車 行程3.5...

求從蘭州去青海湖自助旅遊路線,蘭州出發到青海湖遊玩攻略怎麼做?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6.5公里 起點 蘭州市 1.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南濱河東路行駛190米,過右側的美國kfluw淨水專賣約300米後,左轉進入g109 2 沿g109行駛750米,過左側的明 蘭州城天塹門舊址,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濱河東路 3 沿南濱河東路行駛3.7公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