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蘇州出發到上海浦東機場的最快路線是什麼

2021-05-30 01:31:36 字數 4004 閱讀 8997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蘇州-上海火車站) -->打的(上海火車站-浦東機場1號航站樓 出發) 火車上加出站打的預計1小時.打的到浦東機場預計1小時.所以最快2個小時.

另外也可高鐵到上海虹橋,然後選擇打的或者乘地鐵2號線. 打的的話時間和上面差不多,不過打的費用較從火車站出發要高.如果選擇地鐵,則需計劃2個小時地鐵時間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

2樓:

滬寧高速到上海外環到浦東機場

從蘇州去上海浦東機場,怎麼去最方便最快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7.2公里

起點:蘇州市

1.蘇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三香路行駛700米,右轉進入西環路2) 沿西環路行駛1.3公里,直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560米,直行進入西環路高架4) 沿西環路高架行駛600米,直行進入西環快速路5) 沿西環快速路行駛560米,朝北環路/桐涇路/火車站/留園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莊立交

6) 沿新莊立交行駛480米,直行進入北環快速路7) 沿北環快速路行駛6.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官瀆裡立交8) 沿官瀆裡立交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上高路9) 沿上高路行駛160米,在滬寧高速/相城大道/上海/g312出口,稍向右轉

10) 行駛180米,直行進入上高路

11) 沿上高路行駛380米,直行進入上高路輔路12) 沿上高路輔路行駛460米,稍向右轉進入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13) 沿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行駛570米,直行進入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2.沿滬寧高速蘇州東互通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京滬高速3.

沿京滬高速行駛69.9公里,朝虹橋樞紐/s20/外環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寧立交橋

4.沿外環滬寧立交橋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外環高速5.沿外環高速行駛40.0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6.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迎賓高速行駛16.9公里,直行進入迎賓高速2) 沿迎賓高速行駛240米,直行進入迎賓大道3) 沿迎賓大道行駛2.8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上海浦東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乘火車到達上海虹橋火車站,搭乘地鐵二號線135分鐘直接到浦東機場.如果你07:30前能夠上地鐵,那麼時間上完全趕得及。

如果你08:00能夠上地鐵,那麼你搭乘地鐵二號線到龍陽路站,轉乘磁懸浮,也可以趕得上。( 或在虹橋機場/火車站 搭乘機場大巴通常100分鐘內能到浦東機場)

假如你乘火車到達上海站,搭地鐵一號線轉二號線,基本同上。

假如你09:00前到達上海,只能計程車才可以。

另外,沒必要提前兩個小時在機場等,浦東機場沒那麼忙,提前一個小時就可以了。

5樓:保健寺閉家鎖

1 蘇州火車站——高鐵——上海火車站

2 上海火車站——地鐵1號線——人民廣場

3 人民廣場——地鐵2號線——廣蘭路換對面2號線——浦東機場3或者人民廣場——地鐵2號線——龍陽路換龍陽路磁懸浮——浦東機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帶大行李,坐高鐵到虹橋轉乘2號地鐵較快,行程約2.5小時。

在體育中心坐機場大巴直達浦東機場出發廳。行程約3小時。

機場要求提前1小時,這樣您從蘇州出發需要提前4小時在17點出發保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2個選擇:

1、高鐵30分鐘 - 上海虹橋 - 地鐵2號線90分鐘 - 浦東國際機場

2、蘇州站北廣場 - 蘇州城市候機樓巴士3小時 - 浦東機場

8樓:寒山寺不見不散

園區那邊有直接到虹橋的高鐵,到了虹橋站後再坐地鐵到浦東機場!

虹橋到浦東機場要一個小時左右!蘇州到虹橋站差不多40分鐘左右!

要把握好時間哦!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到得大巴,

做高鐵 到上海站,乘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轉2號線到底站下車就是浦東機場。

到上海虹橋站,直接乘坐2號線 底站下車。

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t2航站樓,最快路線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北廣場汽車站乘直達浦東機場的大巴。

到浦東機場的p1停車庫,距t1是150米,t2是250米的步行距離。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最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2種選擇:1、浦東機場——地鐵2號線90分鐘——虹橋火車站——高鐵30分鐘——蘇州合計:(含等車時間)3小時2、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長途汽車站,乘開往蘇州的巴士,間隔50分鐘一班,車程3小時。

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怎麼坐車最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州做機場大巴的話到浦東機場大概要兩個半小時,如果做高鐵到虹橋機場再轉地鐵再轉磁懸浮的話太折騰,建議你是在蘇州找個租賃公司汽車去機場,費用在400左右。時間大概一個半小時

13樓:勞靜殊

在蘇州市區干將西路115號東方航空營業處或者園區圓融時代廣場靠近摩天輪那裡坐機場大巴,約兩個半小時 票價是87元

從蘇州到浦東機場最好的路線怎麼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到上海虹橋機場、浦東機場有班車

發車地點:古城區中部的干將西路115號東航蘇州售票處(在人民路樂橋立交橋上往西看,「新華人壽」大樓下就是)始發,停靠水苑飯店。

東航蘇州售票處0512--65222788 65226400 65245033 65245035

15樓:疏念雲駒初

最最簡單也是最快的走法:a11出上海收費口----a11(市區方向)----中環路(翔殷路隧道方向)----翔殷路隧道----五洲大道----a20(浦東機場方向)----a1----機場侯機樓(t1或t2).

當然,a20--a1也不失為一條經典的路線.不過,屆時肯定堵得你沒有想法.a20(外圈--也就是去機場的路線):漕寶路---顧戴路在修;楊高南路---申江路在修.

楊浦大橋經過的羅山路在施工;南浦大橋經過的龍陽路在施工;盧浦大橋經過的濟陽路在施工.

蘇州站去上海浦東機場怎麼走最快

16樓:翁鳴索晉

蘇州站北廣場,有個蘇州城市候機樓。

有巴士直達浦東機場,6.20~17.00間隔40分鐘發車。

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最快路線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蘇州-上海bai

火車站du) -->打的(上海火車站-浦東機場zhi1號航站樓 出發) 火車上加出站打的dao

預計1小時

回.打的到浦東機場預計1小時.所以答最快2個小時.

另外也可高鐵到上海虹橋,然後選擇打的或者乘地鐵2號線. 打的的話時間和上面差不多,不過打的費用較從火車站出發要高.如果選擇地鐵,則需計劃2個小時地鐵時間從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坐高鐵bai到蘇州的du

方案極爛,想必很多

zhi人都沒有親身

dao經歷。我課時剛剛折騰一專回的。屬

13:30浦東下機,然後地鐵到虹橋火車站(我還是坐了一段磁懸浮,比全程地鐵還要快不少),15:45。

無數人排隊買票,買到票時已經16:30。關鍵是隻有18:

30的高鐵,而且還是站票,還居然賣全價!結果到蘇州火車站時已經19點了。

全程花費5個半小時。而且非常辛苦,來回奔走,排隊,什麼地方都是人。

如果你在浦東乘坐大巴到蘇州,有經驗的人說,基本上在3小時內到達。關鍵是你還不辛苦,不必跑來跑去,排隊流汗。

強烈建議大巴!

蘇州到上海浦東機場t2最快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班火車也趕不上的。坐蘇州春秋旅行社體育場2號門預定購夜班4點機場大巴3小時直達上海浦東機場t2候機廳。

怎樣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上海浦東機場到蘇州怎麼走

可以乘機場5線,末班是23 00,到上海火車站22元,全程行車時間要一小時多點.到了火車站再買到蘇州的火車票,這個時段的火車票基本上都是15元擋次的,沒有動車.如果23 57這班車趕不上的話就要等明天4 30以後的車了.8點半你可以現到上海火車站然後在做火車到蘇州 打車就不要了 上次砍來砍去,還要了...

上海浦東機場的機場7線是從機場到上海南站。這裡的南站指的是火車站還是長途汽車站

下飛機到到達大廳後找 機場巴士 的指示出口,很容易找到的 機場七線的上海南站是南站公交樞紐,到火車南站和長途南站都在步行5分鐘左右,下車後一抬頭就能看到火車南站和長途汽車南站,不用擔心。上海南站指的是火車站 公交線路 機場七線,全程約44.6公里 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0米,到達浦東機場站2...

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維也納酒店浦東機場店坐幾號地鐵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 浦東28路,全程約16.3公里1 從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步行約380米,到達浦東國際機場站2 乘坐地鐵2號線東延伸段,經過3站,到達凌空路站3 步行約330米,到達華洲路凌空路站 4 乘坐浦東28路,經過5站,到達晨陽路川南奉公路站 也可乘坐浦東3路 5 步行約310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