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小肚子疼的特別厲害應該是婦科去那個醫院好,求助謝謝各位

2021-04-27 14:02:30 字數 1580 閱讀 3389

1樓:

你好,小肚子

的部位一般是子宮輸卵管卵巢,膀胱,輸尿管,腸道等部位,版這些部位權

病變如盆腔炎,子宮內膜炎,附件囊腫,腫瘤壓迫,蒂扭轉,宮外孕,結石,腸道病變都有可能引起。建議你首先需要結合具體部位以及其他症狀看看可能什麼引起,然後結合相應科室檢查,明確診斷,針對性**,一般二甲以上綜合性的醫院都可以。

小肚子疼的厲害是怎麼回事?

2樓:董賦狄然

女孩子小腹痛有很多嚴重問題!炎症,**後,都有可能!去醫院檢查一下。男孩子痛也需謹慎,建議急投醫

3樓:舒幻絲剛祿

您好!請問是不是月經期呢?有沒有白帶的增多?

是下腹痛還是上腹痛?吃東西有沒有變化?考慮是**盆腔的炎症和胃腸道的炎症引起的.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清楚明確診斷,對症**.

祝身體早日**!

4樓:雙子好花不常開

引起小腹疼痛的常見原因就是疾病導致的,比如**腫瘤、

盆腔積液

、盆腔炎、附件炎、宮頸糜爛等,或是平時性生活不衛生、次數過於頻繁等,都會引起這個部位的疼痛,可以儘早去醫院檢查確診,再對症**。

5樓:位景明勾賦

主要看你肚子疼的位置:肚臍周圍疼的話,應該是蛔蟲在活動;如果是右下腹疼的話,有可能是急性闌尾炎;如果只是小腹疼痛的話,就是腸痙攣等

6樓:藍初珍夕鵾

不明原因的腹痛最好是上醫院看看。腹痛不止是**炎症會引起,其他外科疾病也會有。比如闌尾炎。

7樓:印玲崔筠

可能是腸胃痙攣,口服環丙沙星片和阿托品片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bai一下您,你是du

男的還是女的?如果是zhi女生有可能dao。上子宮或者附件,以前內的如果容

是男的,那他不還應該有可能是闌尾附近的東西。建議你去檢查一下,然後到醫院看一下,拍個**,具體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你在這兒問,猜測是沒有用的。

9樓:茅問凝局菀

你好。在這裡說只是紙上談兵,一點都不實在,別人的建議你真的敢採納嗎?強烈建議你還是到正規婦幼醫院去諮詢檢查,因為那裡最專業啊,要對症下藥啊,祝你健康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看一下,拍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肚子疼,bai醫學上稱為下腹du痛,通常有以下4個方zhi面的原因:

1、膀胱dao

炎:表現為下腹隱痛

內,但它通常伴有尿

容頻、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統感染的症狀。

2、前列腺炎:是成年男性的常見病,由前列腺充血、腺體腫脹引起,少數為由細菌感染引起的感染性前列腺炎。除下腹隱痛症狀外,男性還可能出現**、遺精等表現。

3、盆腔炎:一般女性比較多見,表現為下腹隱痛,通常可能與月經有關。在月經前期,下腹隱痛較劇烈,還可表現為白帶增多、月經紊亂、痛經等表現。

4、結直腸炎:也可以表現為下腹隱痛,腹痛前可能會有便意,解大便後腹痛有所緩解,但腹痛可反**作,有時可伴有腹瀉症狀。

我的小肚子疼,我的小肚子脹疼,怎麼回事

可能是付件炎 口服削炎藥就好 如不緩解 去醫院做檢查 很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吃環丙沙星就可以,用量看說明書就可以了,應該是一天兩次一次兩粒。我認為是尿路感染,吃ppa或者諾氟沙星,大概和環丙沙星一個性質。我的小肚子脹疼,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的小肚子會不定期的痛?你好 腹痛的原因很多,如 盆腔炎 卵巢囊腫...

我女朋友經常小肚子疼!請問是不是婦科病

你好 小腹經常疼痛考慮是盆腔炎,卵巢囊腫引起的,白帶增多見於 炎,宮頸炎疾病。小腹疼痛,白帶增多是痛經的臨床表現。建議去醫院 進行檢查,明確診斷後進行 y 她得了 疾病,去醫院看下吧,這病不能忽視,嚴重了,對你對他都有音響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是有附件炎或者是有盆腔炎了,趕緊帶她去醫院看看呀,你...

我這幾天總小肚子疼還一疼就想大便是怎麼了

去醫院查查有沒有附件炎,左右兩邊是附件的位置 小肚子脹痛是怎麼回事老是想大便 肚子大了,想上大號,正常。如果沒感覺,證明你胖了 小肚子疼有下墜感,老想大便 20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腰疼原因之一 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 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 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