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個我熟悉的女生,應該是喜歡上我了,想和我談戀愛,可我覺得異地太遠,委婉拒絕了,我對她不反感

2021-05-19 11:35:18 字數 5418 閱讀 4047

1樓:灬狼吻丶夜驚魂

不喜歡她,就別給她盼頭了。有一句沒一句的敷衍她吧。

2樓:熱心網友

你如果認為沒有結果,那就退而求其次,做一個知已吧,因為你不反感

3樓:蕉太狼

就說自己找上女朋友了。

一個女生對我有好感甚至是喜歡,但是我還不想談戀愛,我該怎麼辦

4樓:文小快

誠懇地告訴她。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任何一個人不同意都不行。

但是她喜歡你,你應該尊重她,所以,認真,誠懇地告訴她,你的想法。拒絕也要認真。

祝你好運

5樓:沙子成路

明確告訴她,bai你還不想du現在談戀愛,別覺得不好意思而zhi拖dao沓,這對你和她都不好!回

說到底,答是你對她沒感覺,如果你對她有感覺,通常是不存在你想不想的問題的。

所以,既然這樣,就明確告訴她你的想法,這樣對她公平,而你也會覺得心安。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明確告訴人家,

表明你的態度,

免得耽誤別人。

7樓:深資塗

你可以和那個女生說明情況的。她可以等你,或者你慢慢了解那個女生也許也會發展呢?

我喜歡上一個女生,被拒絕了?

8樓:巴蒂瘋

我可以負責任地回答你,如果現在你對她稍微冷淡一點,你還有可能挽回她。如果你再殷勤下去,女孩兒可能又逃開了!

女孩兒的心態,有時候很奇怪。太近,不可以。太遠,也不可以。

若即若離,最能吸引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一個女生被拒絕了。要好好考慮一下為什麼被拒絕?瞭解一下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只有瞭解才能走得更近。

10樓:代號

如果女方不討厭你你可以在繼續堅持一下,感覺你倆異地就算女方同意了我覺得以後也是一個問題,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有距離還是會有很大障礙的,應該別太傷心,畢竟上學還是以學業為主,什麼時間段做什麼事,祝您好運。

11樓:請叫田逗逗

樓主,不知道,給你怎麼說呢。現在你們已經上大學了,如果談戀愛的話,肯定是異地戀。女生嘛,戀愛是異地戀的話,缺乏安全。

不過希望你成功,畢竟你兩都互相喜歡,加油。 樓主,採納我一下吧,拜託了。

12樓:難道我是貓

1、她已經戀愛了

2、她有喜歡的人了

3、她就是不喜歡你

4、你知道,上海那是花花世界,你得給她信心,她不可能跟你回貴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異地,所以女生可以能要考慮的比較多,畢竟異地戀是很辛苦的,而且很多都沒有好結果,所以努力吧,追女孩子確實不容易。

14樓:音音

如果真的很喜歡就堅持,也許終有一天她會感動,但要注意不要打擾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吧,可能她不喜歡異地,要不可能她在**有一個對他好的人呢!!望採納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長的醜,或者是你學習不好

17樓:執念

男人追女人就要拿出不要臉的精神來 但是舔狗就算了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異地戀)我該不該追她?我們平時

18樓:寶石王子新

有機會,沒什麼可顧慮的。

公平競爭,真正的第三者是那個被排除在外的人。先別管他怎麼想的。自己怎麼想也很重要。真心喜歡就大膽的追求~真心喜歡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愛別人之前先要愛自己,要有自信,臉皮厚就好辦了~即使對方是完美男神或女神,也不要顧慮得失,怕被拒絕什麼的,大膽說出喜歡。機會永遠都只能是給那些努力爭取的人。就算最終可能失敗,至少努力過了,以後不會悔恨遺憾~

19樓:若無緣

現在的社會,男多女少,男女比例嚴重失調,雖然我不想和你討論關於那些失聯的少女都去了**的問題。但是你一定要意識到,好的女人越來越少,而隨著你年齡越來越大,就會越不容易遇到你自己喜歡的女人,因為她們都結婚了~

所以趁她沒有結婚,手段盡出,去盡力奪取她吧!不至留下遺憾,以及激發自己的潛在能力。

自然界中,雄性爭奪雌性是常有的事,為何到了人類這種高階動物身上,就變得如此含蓄。

這實在是一種退化,如果你還是個男人,那你還顧慮那麼多幹什麼!

20樓:素語心荷

如果她沒有和男友分手,勸你不要介入。

如果你明知道人家有男友,你還介入,你這樣不好。

一個女孩,腳踏兩隻船,你覺得好嗎?

21樓:冷看蒼天

這幾句話,要是有人能回答她喜不喜歡你,那真是天才!你一邊好好工作,一邊用心追她!其他的全部拋在腦後

2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追,反正是公平競爭

我是女生 但愛上了一個女生 怎麼辦

23樓:

看完你的這段短文。其實你很清楚了你的感情,最後你丟擲了一個問題。不知道這個對不對?

我回答你,不對。理由很簡單,就算你被拒絕100次,你現在告訴她,等到你20歲,起碼她知道你喜歡了她幾年。如果等你到20歲再表白,也許她就被別人追走了,或者她結婚了。

都不是沒有可能。不要怕被拒絕,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把自己的感情告訴她。這樣你們才有機會,否則都等於零。

被拒絕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後悔。最後,我祝福你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種困惑 不過沒有你時間久

我想問 我最近迷戀一個學姐比我大兩歲 但她復讀了 現在是我的上一屆 差不多一個多月了 我是一個短頭髮 類似男孩子的那種女孩 每天都想見到他 關心他的一舉一動 但是他快要高考了 我努力多跟他說幾句話 但是又怕太過分 怕別人的流言蜚語 我該怎麼辦啊 求告知 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女生是嗎。對於同性戀 我啊...我是不反對的。

26樓:一個人的

看完你的段文,心裡好難過,不能和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不舒服

一個女生的直覺叫我趕快追到她,可是她在異地啊(ー_ー)

27樓:

沒看得太懂你的意思,是哪個「她」的直覺讓你

追「她」,還是你自己本身是女生回,你自己的直覺讓你去追「她」呢答?如果是「她」讓你追的話,那你不用管是否在異地啊,因為她都有意願讓你追求了,多跟她聊天多溝通,要是有時間能去看看她那就更加好了;如果是你自己的直覺讓你追「她」的話,那證明你的潛意識裡面很喜歡「她」。既然都已經很喜歡了,那雖然有異地這個困難擺在前面,但女生通常就是怕磨的,細水長流的多跟她聊天多關心一下,她有問題多幫她想辦法解決,尤其在她不開心的時候多陪著她說話,儘量找機會多跟她見見面,你還是會有機會追到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她,遠在天涯也能心心相印。女生的直覺叫你追她,喜歡她就追,不喜歡她別免強。

29樓:我知道錯了射手

到喜歡異地的女生專,我屬在佛山,她在汕頭,我決定國慶去找她,異地確實很難熬,前段時間差點就沒聯絡了,因為也是異地,她是四川的女生,說不想來廣東,到後面她也做出了舉動,主動聯絡我,說以後有可能來廣東,所以我覺得國慶去找她。所以還請樓主要好好加油!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讓她過來,你倆見面細談,彼此都瞭解一下對方,確實你倆一心一意,就結合起來,這叫有緣千里來相會。

31樓:小嶺

那你就想辦法和她聯絡,最好有機會能夠與她見面,否則還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介意異地戀,可以考慮追她,多關心她,條件成熟可以調到一個城市生活。

3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交往確實有障礙,時間久了不方便見面,感情雖說不能天天斯磨,但長久見不到對方也是難受啊!所以還是要慎重考慮不然最後倆個人都後悔難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這個不能靠直覺,如果你喜歡他異地不是問題,現在的交通這麼發達,那要看你喜歡他的程度。

3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異地也可以去追啊!現在異地戀有很多啊。這就得看你喜歡她到什版麼程度了?

如果是真心權的喜歡她,那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讓女孩看到你對她的誠意。有時間的時候去她那,多和她相處相處,過節日的時候去不了就給她送送小禮物,那一定會加深你們的感情的。喜歡一個女孩距離不算什麼,就怕你沒有膽量去追!

36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這個並不是成為你退縮的理由,趕緊抓緊時間進攻要不然你的女神會飛走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他給了你這種直覺,那你就大膽的去追呀,異地也沒關係呀,異地戀也有很多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辛苦,這個問題一定考慮清楚再做決定,你如果真正地喜歡她,就要大膽地去追求,異地不是障礙,可創造機會多接觸,多交流,多理解,多關心,多信任,條件成熟了,可調動到同一城市為好。

39樓:西北望

看來女生是真愛你的那就看你如何想了,是真愛還是嫌異地,要果段做決定了,不可相誤。

40樓:宿命vs斷絃

我有一表哥之前跟你這個情況一樣,後來我表哥去到那女孩子那邊才發現女孩子是搞傳銷的,所以你要小心一點,瞭解清楚一下。

41樓:七色花七姐妹

哈哈,好事從天降。如果喜歡的話還不快點兒。異地不耽誤戀愛。別錯過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愛他。可以辭去現在的工作上,他那個城市找個工作,這樣你們不就離得近了嘛,追起來就方便啦。

43樓:xiaodi小弟

有愛情你還不快點把握做

4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喜歡還是不喜歡,喜歡就去追啊,不喜歡也不要耽誤人家。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能為了你能在同一個地方 你喜歡她就追吧 如果預見以後不能在一起 還是不要開始異地戀 那樣很辛苦 而且感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別信書上的故事 本意美好 結局都難受

46樓:匿名使用者

無數經驗告訴你,異地戀非常的辛苦,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最好不要去嘗試,一般異地戀都不會有結果的!

47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再怎麼說,也算個機會吧,那去試試唄

我喜歡的女生交了男朋友,她應該是喜歡我的,但是我比她小

這個還是沒有什麼辦法吧,已經找到男朋友了呀,不管是出於什麼目的,在現階段,你還是沒有什麼機會 目前來說,你沒有辦法 一個女孩子喜歡我了,但是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辦。那就要你女朋友跟他前男友說清楚啊,到時候她男朋友知道了要多傷心啊,人不能只顧著自己啊,你喜歡她,那就跟他前男友說或者公平競爭,沒什麼大不...

一個女生的氣質應該是怎樣的

高雅,大方,舉止得體,表情端莊,從各方面都給人以美的感覺。當然,要多學習知識,提高內在修養,有主見,在必要的時候表現書非凡的氣度與思想。氣質 只要你愛上午人喜歡就行 充實自己的內在啊 氣質就會自然的流露。我喜歡的女孩 要大方優雅 還有有愛心。多看看書,充實自己。天生的,裝不出來的。女孩的氣質是由內而...

我喜歡了有男朋友的女生,應該是剛談上的,她也知道我喜歡她,而且還和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如果你和她聊的很熟,經常聊而且聊的很熟的話很可能這個女生她對你抱著希望,既然她知道你喜歡她不表態還和你聊天,說明她還是想和你做朋友的吧,但是既然有男朋友了也只能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只要這個女生沒有結婚你就有和他現在男朋友公平競爭的機會,而且最關鍵的是這個女生也在給你機會啊,你要勇敢的把握時機主動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