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能上網但有些網頁例如愛奇藝打不開怎樣辦

2021-04-27 14:34:08 字數 889 閱讀 5720

1樓:丁梅鄭酉

是否是你的防火牆設定把這些內容隔離在不能連線的區域?

2樓:真煙莫茶

是所有網頁,還是極個別網頁打不打呢?如果hi所有都打不開,可以斟酌是dns毛病。如果是個別,有多是閱讀器被篡改,需要用360修復1下,再重啟就能夠了。望採用

為什麼有wifi可以上網,愛奇藝用不了

3樓:萬事勝意

可能是bai

手機系統的問題。

1、你的du這個可以上網是zhi

2、 你可以上網,但是愛奇藝看不了**,可以選擇把軟體解除安裝,重新安裝一下試試。

3、如果是第一條的話,你需要看看是不是外網連線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

4、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4樓:晨

你弄好了嗎?我也是這種情況額

5樓:凌晨0點54分

你的這個可

如果是第一條的話,你需要看看是不是外網連線的問題,或者是路由器的設定有問題。

6樓:汴京

愛奇藝服務區崩了lo d

為什麼電腦能上網頁,但玩不了遊戲

flash版本太低的原因 當ie無法瀏覽網頁時,可先嚐試用ip地址來訪問,如果可以訪問,那麼應該是dns的問題,造成dns的問題可能是連網時獲取dns出錯或dns伺服器本身問題,這時你可以手動指定dns服務 地址可以是你當地isp提供的dns伺服器地址,也可以用其它地方可正常使用dns伺服器地址。顯...

我的電腦能開啟一些網頁,但有的的網頁打不開 百度可以開啟,可是玩網頁遊戲就玩不了,什麼情況

今天全國大多數 都出現了訪問故障,你可以看一下新聞,域名dns根伺服器故障。應該是該網頁瀏覽器瀏覽量過大,或者服務在維修,換個時間就好了 唄遮蔽了,問問你的網路管理員,是不是在公司上的網啊,另外可以考慮用遨遊嘛,360啥破瀏覽器啊 今天頂級域名根伺服器故障了 很多都打不開了 新聞說國內網際網路根域出...

我的電腦為什麼有些網頁打不開,為什麼我電腦上的某些網頁打不開,或是開啟了某些內容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記憶體太小。建議加大記憶體 就ok了。另外加的記憶體注意品牌要一樣。要不然會不相容.出現宕機。藍屏.7年前的記憶體是sdr的 現在不一定能買到了哦。早斷貨了。換了吧。老古董該讓它享享福了。為你工作7.8年了 抗日戰爭都結束了 加一條記憶體吧,不用太大,他打也沒用,cpu 主機板等會限制的。另外,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