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有個檔案損壞了,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2023-01-10 05:35:13 字數 2184 閱讀 8356

1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仔爛視窗右上方虧戚棚「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銷則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我的excel檔案打不開,怎麼辦?提示該檔案已損壞?

2樓:氣壓

先開啟excel,在選單中選擇「開啟」,選擇檔案後,點選「開啟」按鈕後面的小三角,選擇「開啟並修復」,無還是無法開啟。就只有重新制作一個了。

3樓:用材蔣安夢

方法一:手動處理。

1、進入word,在「檔案/開啟/檔案型別」中,選「所有檔案」,指定要修復的。xls檔案,開啟後,如果excel只有一個工作表,會自動以**的形式裝入word,若檔案是由多個工作表組成,每次只能開啟一個工作表。

2、將檔案中損壞的部分資料刪除。

3、用滑鼠選中**,在「**」選單中選「**轉文字」,可選用「,」分隔符或其他分隔符。

4、另儲存為一個文字檔案。txt。

5、在excel中直接開啟該文字檔案,另存為其他名字的excel檔案即可。

注意:這種修復的方法是利用word的直接讀取excel檔案的功能實現,該方法在檔案頭沒有損壞,只是檔案內容有損壞的情況下比較有效,若檔案頭已經損壞時的excel檔案,此方法可能不成功,必須藉助於其他方法。

第二種,excel如見修復。

電腦突然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4樓:海恭壽倩

很大可能是**自身的問題,如果其它的**也都打不開那可能是瀏覽器的問題,換個360瀏覽器試試,這個比較好用。

我的電腦有的網頁能開啟,有的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5樓:娛樂大站長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6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電腦有一部分網頁打不開

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解決方法:1、win+r 開啟命令。

2、輸入ipconfig /flushdns並回車運3、就成功重新整理了dns

拓展資料:網頁快取垃圾清理方法。

1、點選主頁面右上角扳手(設定)圖示,在出現的工作列中選擇「工具」選項。

2、點選開啟工具後,在工具工作列中點選「清除瀏覽資料」選項。

3、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在你需要清除的內容面前打鉤,再點選「清除」即可。

8樓:施奧陶水蓉

點網頁上面的工具點internet選項再點內容在點許可站點在裡邊新增就ok了。

我的電腦有些網頁打不開,怎麼辦

9樓:凌筱溪

你更換了isp以後有沒有按要求調整自己的網路地址特別是dns設定啊?

一般我們在更換網路服務運營商(即isp)之後,都要按照isp提供的**設定自家的網路地址的,特別是dns伺服器,你現在如果連著電信的**,但還使用著網通的dns,肯定會出現你所述的這種情況的——可以連得上,但是特別的慢。

還有一個比較徹底的辦法——把你機器上所有的網路連線全部刪除,從頭新建一個網路連線(根據你所言,你應該建一個「本地連線」),重新設定所有的網路引數即可,這樣就可以排除原來網路的所有影響了。

解決還是比較簡單的,呵呵,單線入戶,應該大大快於你原來的adsl,enjoy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一條網線直接連線電腦」,說明你不是用的**線。網路上不去,可以說是電信那邊出了問題,你可以和他們聯絡。電信有時候間歇性的網路波動。

11樓:普斐斐

既然可以上網證明已經連到了internet,路由器沒有問題,你有沒有加裝路由器外掛,如果裝了是會慢點,如果沒有肯定是網路問題。找電信解決。

12樓:空前絕後**

蘋果手機刷機,蘋果手機怎麼刷機教程。

13樓:網友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網進步去嗎 你說有些緊不去 還是有的能進。

我的電腦為什麼有些網頁打不開,為什麼我電腦上的某些網頁打不開,或是開啟了某些內容顯示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記憶體太小。建議加大記憶體 就ok了。另外加的記憶體注意品牌要一樣。要不然會不相容.出現宕機。藍屏.7年前的記憶體是sdr的 現在不一定能買到了哦。早斷貨了。換了吧。老古董該讓它享享福了。為你工作7.8年了 抗日戰爭都結束了 加一條記憶體吧,不用太大,他打也沒用,cpu 主機板等會限制的。另外,別同...

我的電腦與Excel的圖示都損壞了,但是都能開啟

重啟一下看看,還是不可以,看下面的方法。2 如果故障依舊,還原系統或重灌系統試試。手工方法,試試下面的方法 改變一下圖示的大小按確定,然後再變回原設定按確定即可,這樣系統就會自動清空並重建快取中的資料,win78是 右鍵桌面選檢視,在選大 中 小圖示。word excel可以開啟,但圖示顯示不正常 ...

我的電腦不管下什麼遊戲安裝時檔案都是損壞

你能一次性下完嗎,或者你家經常斷網。電腦安裝什麼遊戲都會有檔案損壞應該怎麼辦?這是非法關機或其它原因引起的磁碟受損,請修復一下 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c 具體步驟如下 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c 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 開始檢查 並選擇 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