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做事少商量,難靠祖宗作主張,獨馬單槍空作去,早年晚歲總無長

2021-04-27 14:34:08 字數 1656 閱讀 8734

1樓:秋韋卷又綠

大體的意思是說您做事有主見,都是獨自完成。這種袁天罡的稱骨演算法有一定可取,但不可全取

2樓:匿名使用者

算命來:指一個人命獨,難靠家親,(自或無能力或不全)逢事靠其自己,青年止晚年沒大的成就。是苦命。

如果是有人給稱的命,千萬別信,相當不準。我曾見過一人稱命,說,卒於73,可是她活到現在還很健康。我說,有靠無靠都得努力,沒有靠祖宗一輩子的人,過去地主比較富裕,解放了,子孫卻跟著受苦。

過去說,窮富不過三代,有一定哲理。命運是在自己手裡,努力幹事才是必要的。

3樓:花香滿院亭

這是一個下籤,不是很好的。

解釋:你個人應該是個中庸之人,為人專一,感情專不是很順屬利,容易分分合合,你的親戚和以後你的孩子都不會給你太大的幫助,到中年會遇到劫難,而從新開始,以後會順利,沒有太大的苦難,但也不會有很大的成就,晚年沒有過多的苦難的。你的一生平平常常。

看看就可以了,別太當真,命重2.7兩,屬於較輕的。

具體釋義:一生做事少商量,難靠祖宗做主張,獨馬單槍空做去,早年晚歲總無長。大神們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命!一切順其自然!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家人一生平安!

一生作事少商量,難靠祖宗作主張, 獨馬單槍空做去,早年晚歲總無長。 什麼意思 5

5樓:手機使用者

人一輩子很短暫,靠誰都沒用,關鍵時刻都必須自己做主張

6樓:羅楊

做事從來都是自主決定,一個人獨自闖,感情不順,容易分分合合,一生平平淡淡。俗話說得好:平淡才是福!要相信自己努力打拼還是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

一生做事少商量,難靠祖宗做主張。匹馬單槍空去做,早年晚歲總無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孩子都很努力很優秀性純心善,付出多回報少,遭人嫉妒排擠,壞你毀你

8樓:tmms三三

人的一生很長,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度過及時有人陪伴你,他們的陪伴也是建立在以自己為目的的基礎上的。人生的意義在於付出,而人生的選擇要靠自己做主

9樓:

人窮衣服破,說啥都是錯,鳥累了,樹知道,雲累了,天知道。可是,我累了,誰知道?無憂無慮的日子也就那麼幾年,長大以後才發現,**的世界一點都不好玩,明明哭了,卻說沒事,明明累了,還在堅持。

有時候沉默著,不是心情不好,而是身心疲憊。不想說話,不想理人,只想一個人靜靜的歇會,當你真正需要有人關心有人陪的時候才發現你可以依靠的只有自己!

10樓:自我逆襲

僅需任何愛一行,無長遲早變有長。別人到老觀花鳥,等到我老也不少。哈哈,我的花鳥在等我,我還需更努力呢。

11樓:易學白頭翁

你這是二兩七的命,辛苦一生,無依無靠,可憐之命。

12樓:天藍

人總要自己去面對,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3樓:

人生在世靠自己

事事無常

14樓:今生前緣兄

施主命運多殤,還需謹慎從事

一生難報父母恩歌曲,今生難報父母恩歌詞

十跪母重恩 一跪那母重恩,養兒生身母,懷兒十個月,日夜娘辛苦,飲食漸漸少,遍體不舒服,臨產之時,性命全不顧 二跪那母重恩,疼痛在心懷,周身痛又酸,遍體不自在,為兒又為女,欠下了陰魂債,母親恩情 勝似東洋海 三跪那母重恩,兒在外面遊,兒行千里路,母擔萬里憂,貪花又戀酒,盡往下賤求,撇下妻兒又把母親丟 ...

為人心性最聰明,做事軒昂近貴人,衣祿一生天數定,不須勞碌是豐亨

說的是人很聰明,又有貴人相,福氣很好,吃穿不愁,是上天安排好的,一生不需要怎麼努力工作就能取得好的成績。你是想說什麼?看字面你的命運很好。但是就算命運好,還是需要努力的,幸運之神不會永遠眷顧某個人的。希望你非常成功。說的是為人聰明,卻不奸猾,可得到貴人幫助,但是儘管這樣,卻不是大富大貴之命,註定要通...

一生難忘養育情終生難報父母恩什麼意思

父母是這個世界最好最愛我們的人 父母恩永遠報答不完 你的命都是爹媽給的的意思 紋身 百善孝為先 父母拿命孝 還有 一生不忘養育情 終身唯報父母恩 那個好!紋身是一輩子的事情,紋身後容不得你後悔的。建議慎重考慮哦。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