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算不算缺角?這個是西戶,東戶跟它格局一樣,我屬羊79年的,老公

2021-04-27 15:14:34 字數 1440 閱讀 7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缺角沒有。看風水其實不是你這麼看。2個臥室夾住衛生間才是大事情。

自己去下面多看看。

32008.cn/fs

2樓:法緣黑狐

戶主是誰,大門方位是?

麻煩大神幫我看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結構怎麼樣這個戶型是東戶的,買的是西戶,有什麼問題,求詳解

3樓:張有令

沒有十全十美的戶型啊,只有合不合適自己的。品字門聽說不是很好。西面的房間會很晒,牆會發熱,晚上要開空調。·

請問這個房子的風水,算不算缺角?這個是東戶的圖,我的是反方向的西戶,書房在北邊

4樓:那廝何在

如果從風水角度來看的話,必須知道樓層、父母的命理等資訊。只是看圖不太確定,給老人住還是住朝陽的方向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猜錯的話你這個把大山,好好看看吧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房子戶型(帶圖)怎麼樣,算缺角嗎,易聚財嗎?這種戶型宅風水有什麼講究?謝謝啦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風水抄涉及很廣,單一分析下此屋型,只bai作參考交流。du總體給80分,屬上吉。主要zhi扣分是西北臥室跟洗手dao間。

二、西南房:可當主臥,床可安中間,床頭靠西。可能有人說廁所對房門不能當主臥,但相對來講比西北臥好多了。窗戶儘量開西邊通氣,把窗簾拉到東邊去。

三、西北房:安放傢俱及床位時要多重視,否則容易出問題。

四、洗手間無窗,應裝排氣扇並儘量常開,洗手間門常關。

五、大門進門玄關處最好做屏風,不過套房大門一般常關,如果條件不許可也可不必在乎。

六、陽臺不要種植太多盆栽,儘量保持乾燥寬廣。

算缺角嗎?房子不算缺角。

易聚財嗎?做好屏風及傢俱的擺放位置,相對會比較聚財。到底聚不聚財,外圍環境也是重點。

7樓:散步者

連衛生間的廢氣都出不去,你說聚財不?

能否幫著看看這房子風水佈局?缺不缺角?這是西戶的平面圖。東戶的話好嗎?尤其是南面中間那個房間對孩子

8樓:易林萬事如意

家裡是個女孩,南面臥室很適合.缺角可以化解不用擔心.

麻煩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新買的房子風水怎麼樣?是缺角嗎?穿心煞?客廳和廚房換一下位置是不是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餐廳和客廳之間要設定玄關,穿堂煞,漏財

10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麻煩風水大師幫忙看一下新買的房子,

1、風水怎麼樣?——好。

11樓:易林萬事如意

是缺角.穿堂煞可設玄關化解.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如何?謝謝啦!

房子有缺角煞,門衝煞.但沒有準確方位計算不了理氣.也就是玄空飛星運用不上.房子戶型挺好,趕緊裝修了,過一個夏天再入住,至少要敞開門窗3個月 半年,小心裝修汙染,我認為這個比較重要哦!付費找我,還有你在何地?您這房子是在武漢吧?只能簡單地看一下,這房子還是挺不錯的,你老公是壬戌年吧,財位在次室,如果條...

請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好不好?風水怎麼樣?算缺角嗎

欲詳細具體分析解答就找我,緣主的樓房算是缺覺了!對家人不利!需要化解,化解之法需要了解緣主資訊才可以!請哪位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怎麼樣?有什麼問題?主要缺點 1 缺角 西南 東北 2 箭穿 入戶門對著落地窗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戶型圖的風水,缺角,廁所對門影響大嗎?我覺得這個戶來型看起來很整潔美...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戶型

做書房可以啊。東邊的是廚房配廁所麼?如果是那就在那條過道上掛上一條簾子。別的都很好,採光很重要。要常換空氣,廁所是走黴運的地方。不行的,少角的房子。家裡養寵物了吧 伍正說的很bai對 你們說的上du北下南房子,與我們風水說的zhi房子,不一樣dao.我們是按整個版樓房,定位.按24山定位的.家時如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