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 猩猩 狒狒 人猿」去椰子樹上摘香蕉誰先摘到

2021-05-29 13:25:11 字數 5833 閱讀 6787

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沒摘到 答案補充 椰子樹哪有香蕉摘

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椰子樹,下面分別有四種動物:猩猩、人猿、猴子、金剛,爬到樹上摘香蕉,你認為哪個先摘

2樓:

1、猴子是最典型的250; 2、猩猩是少根筋的弱智; 3、人猿是老年痴呆前兆; 4、金剛是腦袋被門夾了的笨蛋

3樓:匿名使用者

椰樹上**來的香蕉?

4樓:巖巖潤潤

你特麼是逗比,未滿18歲

迷語,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椰子樹,問猩猩,猴子,狒狒,人猿。那個最先摘到上面的香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家椰子樹上結香蕉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摘不到 椰子樹長不出香蕉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摘不到,因為樹上沒有

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椰樹,分別有四種動物,猩猩、人猿、猴子、金剛爬到樹上摘香蕉。你認為哪個先摘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他會把很高很高的椰樹,憑藉自身的力氣砍倒,這樣,就算他不會爬樹也會摘到香蕉的。當然前提是椰子樹上有香蕉。

9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摘不到,因為椰子樹不產香蕉

10樓:微風過處水無痕

人猿。因為它聰明,它知道椰子樹上無香蕉,沒有瞎忙乎,直接去到香蕉樹上摘去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選猴子,你是典型的傻子;選猩猩,你是少根筋的弱智;選人猿,你有老年痴呆前兆;選金剛,你是腦袋被門夾了的笨蛋。你見過椰樹上長香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椰子樹上有香蕉?怎麼可能?

測測你的性格: 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椰樹,分別有四種動物,猩猩、人猿、猴子、金剛爬到樹上摘香蕉,你認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 1、選猴子是最典型的250; 2、選猩猩是少根筋的弱智; 3、選人猿是老年痴呆前兆; 4、選金剛是腦袋被門夾了的蠢蛋; 別問為什麼! 你見過椰子樹長香蕉麼?..

真傻!中招的轉!!繼續挖坑!嘿嘿。

14樓:林澤宇

都選不了,因為是在椰子樹上,椰子樹上沒有香蕉。如果要做性格測試,推薦mmpi測試。

1、雖然從心理學的角度上來講,性格(character)全然不同於人格(personality),但我們日常交流中所談論的性格的含義,實際上是指心理學上的人格的概念。心理學家對人格的心理學含義儘管存在眾多不同的看法,但在通常意義上是指一個人相對穩定的心理特徵和行為傾向。

2、在這種意義上說,人格就是中國人通常所理解的性格。正因為如此,有的研究者為了避免引力理解上的混亂,主張將心理學上的personality翻譯成"性格"。所以,性格測試,也即是人格測試,或叫人格測量。

3、自陳量表法就是讓被試按自己的意見,對自己的人格特質進行評價的一種方法。自陳量表通常也稱為人格量表(personality inventory)。自陳量表通常由一系列問題組成,一個問題陳述一種行為,要求被試按照自己的情形來回答。

常用的自陳量表有:

4、明尼蘇達多項人格測驗簡稱mmpi,是現今國外最流行的人格測驗之一,此量表是由美國明尼蘇達大學教授s.r.hathaway和j.

c.mckinley所合作編制。該量表的內容包括健康狀態、情緒反應、社會態度、心身性症狀、家庭婚姻問題等26類題目,可鑑別強迫症、偏執狂、精神**症、抑鬱性精神病等。

15樓:冬日飛雪巨蟹

椰子樹上有香蕉嗎?誰也不可能。

16樓:問個jb毛

你就是那棵椰子樹,被猩猩、人猿、猴子和金剛輪的椰子樹。

17樓:汪懷明

誰也摘不到,椰子樹上會長出香蕉嗎

海邊有一顆椰子樹,有一知猴子、一隻猩猩、一隻猿猴、和一隻金剛,請問那隻動物最先爬到樹上摘到香蕉?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去的,因為是椰子樹。

19樓:米西蘭姐

有一隻大猩猩,一隻猿猴和一隻野猴同時看見一棵椰子樹上長著一串大香蕉,請問它們三個誰先搶到香蕉?

20樓:_城南以北

沒有動物仙爬上樹。

因為樹上本來就沒有香蕉。

21樓:

椰子樹....木有香蕉好不...

22樓:匿名使用者

金剛,直接性把樹拔了

23樓:弒神絕影丶殤

請問椰子樹可以長香蕉

24樓:谷攻管好度受

椰子樹上不會長香蕉。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去的,因為是椰子樹。猴子喜歡的是香蕉樹。

猴子吃的食物多種多樣:水果、蔬菜、堅果、葉子,甚至還有昆蟲。不過它酷愛香蕉,因為香蕉特別香甜。像人類一樣,猴子們喜歡美味的食物,香蕉便是它們最喜歡的甜點。

另外,猴子通常會用最快的速度吃東西,以防別的猴子來搶。(它們都非常淘氣,經常偷同伴的食物。)香蕉柔軟而易於下嚥,可以很快地吃下去。

丹尼爾·西蒙茲(daniel simmonds),倫敦動物園管理員。他負責靈長類動物的管理,與他打交道的是大猩猩、小小的松鼠猴、頑皮的長臂猿,以及喜氣洋洋的蜘蛛猴,等等。

不同的猴子吃香蕉的方法也不同。最貪吃的猴子會把香蕉連皮整個吞下去,另一些猴子則會剝下皮只吃裡面的果肉。有些猴子不太擅長剝皮,便將香蕉在地上使勁滾,直到裡面的果實從皮破的地方擠出來。

這方法很聰明,卻太髒了。

攀爬、追逐、在樹上盪來盪去會消耗許多能量,香蕉裡含有一種叫果糖的物質,它的結構同白糖相似,可以為猴子提供所需的能量。

有一棵很高很高的椰樹,分別有四種動物,猩猩、人猿、猴子、金剛爬到樹上摘香蕉,你認為哪個先摘到?測你

26樓:陸通

選猴子,你是典型的傻子;選猩猩,你是少根筋的弱智;選人猿,你有老年痴呆前兆;選金剛,你是腦袋被門夾了的笨蛋。你見過椰樹上長香蕉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椰樹上怎麼會有香蕉咧?!

28樓:匿名使用者

椰樹上長香蕉嗎?怎麼可能啊

猿、猴、猩猩的區別

29樓:初仲野採文

猴和猿是不相同的,猴子比猿類在生物學分類上要低得多,也就是說,在接近人的程度上,在與人的親緣關係上,猴比猿要遠得多。現代的猴、猿及人在動物系譜上同屬靈長類,猴類中有低等的狐猴和眼鏡猴,也有較高等的新大陸闊鼻猴類如捲尾猴,還有各種各樣的舊大陸狹鼻猴類,我們在動物園裡看到的金絲猴、葉猴、拂拂、獼猴等都是,尤其是獼猴,在猴山裡活蹦亂跳,到處追逐,一片喧嚷的打鬧聲最逗人了。

猿類也屬狹鼻類,因為它們外貌和人類最為相像,科學上稱它們為「類人猿」,它們在血統關係上,也確實與人很相近。現代的類人猿有亞洲的長臂猿和褐猿(猩猩);非洲的大猿(大猩猩)和黑猿(黑猩猩)。猿和猴外形上最顯著的區別是,猿類沒有尾巴、頰囊和屁股上的胼胝(臀疣),只是長臂猿有臀疣(它是低階的猿),猴子卻統統具有這些結構。

30樓:聖劍無名

猴子 猴的種類很多,有獼猴、

詳細資料:

猩猩 靈長目 猩猩科

學名:pongo pygmaeus

英文名:orang-utan

分佈於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的部分地區。猩猩(又名黃猩猩)的英文名實為馬來語"林中野人"之意。成年雄性兩頰生出"頰胝",老年時臉呈圓盤形。

猩猩棲居於海撥1500 米的原始森林及次生林地帶。單獨或成對生活,樹棲,日行性。平 時行動遲緩,在地面走動笨拙。

以野果、樹葉、種子、昆蟲、鳥卵 及其他小動物為食。繁殖期不固定,孕期8-9個月,每產1仔,5-7歲性成熟,壽命25-30年。

詳細資料:

猿人 猿人就是最初的原始社會的人類,就是早期的人類。

概念的區分:

人類與類人猿的差異

人類與類人猿雖然有許多相似之處,但是也存在著一些明顯差異,因此,在分類學上,人類被列為人科,而類人猿則被列為類人猿科。

人類與類人猿的一個主要區別是人類適於兩足直立行走。這樣,人類的雙手就不再是行走的器官,而可以用來製造和使用工具,人類的許多形態結構特點都與直立行走有關。人類的頭部位於脊柱的頂端,枕骨大孔接近顱底**,朝下方。

人類的脊柱呈s形彎曲,使身體的重心落在骨盆和後肢上,以減少人在行走、奔跑或跳躍時的震動。人類的骨盆寬大,髖骨向兩側張開,既便於支撐腹腔的內臟器官,又為臀肌和一些保持人體直立的肌肉提供附著區。人類的後肢長而粗壯,使重心下移,保持穩定性。

跟骨增大,足底呈弓狀,增強了直立行走時的彈跳力。人類的拇指比任何猿類都大,而掌部相對較短,從而增加了人手的靈活性和動作的準確性。而現代類人猿的前肢長於後肢,身體重心較高,脊柱稍稍成弓狀,所以它們行走和站立時多采用半直立姿勢。

與類人猿相比,早期人類的食物範圍較廣,包括植物性食物、昆蟲、蜥蜴、鼠類和其他小動物等。火的使用,使得人類的祖先可以先將食物煮(燒)熟,然後再食用,這樣,就不需要發達的咀嚼肌和碩壯的牙齒對食物進行較多的機械加工,他們的面部也因此而逐漸退化,變得不像猿類那樣凸出了。

人類與類人猿的腦不僅大小不同,在結構上也有著明顯的區別。人類大腦皮層的面積是黑猩猩的三倍多,而且其額葉、頂葉和顳葉都比類人猿的大,這些區域是與感覺、運動的綜合以及語言、記憶相聯絡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猿沒有尾巴,而猴、猩猩有尾巴;猿生活在地面上,猴、猩猩生活在樹上;而我行走方式也不同等⋯⋯

32樓:張廖懷蓮戴富

猴子活潑好動,猩猩體形龐大,猿聰明如人~

33樓:古方紅糖

包含與被包含的區別

猿,13種大型的高智慧的靈長目動物的總稱.包括黑猩猩大猩猩長臂猿和猩猩.

猿與猴(這是有區別的)

有人常把猿和猴相混淆,其實除了體形比猴大以外,猿還沒有尾巴,並且猿的手臂比腿長.猿生活在亞洲和非洲的熱帶森林中,屬於猿的各種動物在行為和生活方式上也有很多不同.

34樓:無所謂不在乎

靈長類bai

動物分為三種:

人,du猴,猿。

(猩猩zhi屬於猿)

分別說一下三dao者區別:版

以猿為目標,猴子和猿的區

權別:猴子有尾巴和頰囊,猿沒有頰囊,沒有尾巴,二者均有體毛。(頰囊:當猴子遇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暫時儲存在那裡,導致腮幫子鼓出來兩個肉球)。

人和猿的區別:人的體毛比猿來說相對少很多,人擁有皮下脂肪,猿沒有。

就進化來說應該是 猴子=>猿=>人

猴子在進化為猿的過程中去掉了尾巴和頰囊,保留了體毛。猿在進化為人的時候去掉了大部分體毛,保留了頭髮,但這在化石當中並無考證,猿在森林猿到平原猿進化的過程中要先成為海洋猿,在下水游泳的過程中毛被洗掉,頭要仰在上面,所以頭髮保留下來,而在水中需要皮下脂肪調節體溫,而猴子和猿是沒有皮下脂肪的,有毛的動物通過毛來保暖,而不靠皮下脂肪調節體溫。

--聽易中天教授演講所得

猩猩會吃猴子嗎 狒狒是不是猩猩 是不是又會吃猴子

猩猩不吃猴子。猩猩的飲食包括超過400種水果的食物,如野生無花果 榕屬 和榴蓮屬屬 durio 佔60 左右。主要吃無花果 紅毛丹 芒果 蜂蜜 樹葉 嫩芽 蜜果 生果 樹枝 幼鳥 甲殼類 鮮菜 樹皮及鳥蛋,亦會吃昆蟲和無脊椎動物,但是佔食物中的數量很少。偶爾會吃富含礦物質的土壤。狒狒不是猩猩,不吃猴...

狒狒和猩猩的區別,猩猩和狒狒的區別

猩猩就是平常說的紅毛猩猩,是亞洲唯一的大猿,現在僅存於婆羅洲和蘇門答臘島蒸汽繚繞的叢林裡。在靈長類當中,猩猩的兩個種 婆羅洲猩猩和蘇門達臘猩猩,一般認為是兩個種,也有的認為應是一個種的兩個亞種 有許多方面是很突出的,它們是世界上最大的樹棲,也是繁殖最慢的 哺乳動物。猩猩被認為是社會的隱居者,而且性生...

一顆很高很高的椰子樹,有猩猩,精鋼,猴子,人猿,哪個最先爬到樹上摘到香蕉

椰子樹上沒有香蕉。金剛金剛這小子老是喜歡我把香蕉系在椰子樹頂上,他摘起來方便,手一抬就摘著了 椰樹哪來香蕉啊 當然猴子了。太瘦小靈活啊 在一顆很高很高的椰子樹下面,有猴子,人猿,猩猩,金剛,都想爬到樹上摘香蕉,那問題來了,哪個動物最先 椰子樹是摘不到香蕉的 答案是 樹上沒有香蕉 椰子樹上哪來香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