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了,我是否該放手,如果他不愛我了,我就該放手嗎?

2021-05-29 10:18:43 字數 4232 閱讀 5310

1樓:羽小風

相愛copy是緣,相守是份!感bai情的事情,是最由不得人du願的,如果可以選擇,誰不想找個zhi愛自己自dao己又愛的人呢?

試著改變改變你自己,多關心關心他,建立你們共同的興趣和話題,讓他注意到你的好,若最終他還是沒有選擇你,該做的能做的你都做了,也沒有遺憾了。既然你真的愛他,就祝他幸福吧!

然後再笑一笑,和自己說一句,沒了他沒什麼大不了!

每一天的太陽都是新的,要相信世界上總有那麼一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人再等待著你!祝福你!

2樓:我的第一春天

應該放棄… 通常女追男的情況下,他第一感覺不愛你,你再努力也沒用的… 別痛苦了,後面還有更好的… 找一個彼此都相愛的不是更好嗎

3樓:home我的網盤

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你不放手能幸福嗎,再說了,天下男人多的是,放手後自己過得比他好,讓他去後悔吧,祝你早日找到幸福的另一半,但我敢肯定絕對不是他!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愛你了勉強是沒有用的、說明緣分沒到.早點放手對你倆都好、大不了傷心一段時間、之後會遇到更適合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試圖挽回,如果對方很堅決的話建議放手吧,想開一點!加油哦~滿意的話給個採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放手,心不在了,說什麼也是沒用,最後只會令你自己更加痛苦,他也不會再去懂得珍惜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糾纏的愛是不幸福的。

8樓:000撒打算

不愛你,分手一生要有真愛才是愛情

9樓:l小尕

您是缺心眼嗎?不愛你了還問該不該放手,在他身邊找虐啊

10樓:寶貝

放手尋找爰你的和你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如果是找結婚物件、那就立即放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咱就灑脫的走

13樓:追夢

他不愛你了你還賴著他幹嘛?

14樓:有禰硪悻福

放手最好,你解脫,他也解脫

15樓:小小狐

是,為自己活著,經營自己成為花朵,還愁吸引不了蜜蜂和蝴蝶

如果他不愛我了,我就該放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被許多難以取捨、困惑不已的瑣事糾纏著,這時所需的就是斷然的捨棄與明智的選擇,唯一會限制我們的,是我們自己的決心。該是你的遲早都會是你的,若不是你的即使強留也留不住。

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終日相聚也無法會意。凡是不必太在意,更不需要去強求,就讓一切隨緣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對雙方都是好的,在你後面的路上或許會有更好的人在等著你,既然不愛了,勉強也不會有結果。

畢竟自己喜歡的人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他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啊,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如果你確定他不愛你了,你就應該放手,讓他安心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如果你看到他幸福你也會很開心的,愛,其實也是一種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拉呢 也許時間長拉剩的只是親情拉吧 試著放下 如果真的不行在努力追求

20樓:寇洋板炳君

如果放手心裡好過就放手吧

21樓:逮獻晉耘

愛是一個人的事,戀愛是兩個人的事

好好對待他,讓他愛上你的好

可如果付出讓你覺得辛苦讓你覺得無望

給自己三天的時間離開他,三天中,去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給自己放假,第三天的夜裡告訴自己,明天,你將擁有自尊與驕傲

然後,在下一個天亮勇敢的告訴他,從今天開始,你要愛你自己記住沒有付出過的愛情空留後悔

但是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尊嚴和驕傲!!

加油!!!!

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是不是該放手?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bai而不是放縱愛是關du懷而不是寵**zhi是相互交融而不是dao單相思

回愛是百味而不答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23樓:壓力也是一收穫

放手吧,那麼多人,何必要找一個不愛自己的呢,找個愛自己的更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該放手,這樣的日子你好累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手吧,找一個愛自己的遠比自己愛的要輕鬆得多,祝你幸福

26樓:失去的時候別悔

放手吧,有時候放手你會過的更開心,時間會讓你淡忘的。

27樓:go小蝴蝶

放手吧,與其愛人愛得痛苦,不如選擇被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應該談一談,如果他真的說出口他不愛你,就放手吧,愛一個根本不愛你的人會很痛苦

29樓:莫問丿無情

如果是有結婚的考慮,我建議女孩還是找個愛你的比較好,你可以先試試他是不是愛你的,我也只是建議,畢竟沒人喜歡破壞別人感情

30樓:手機使用者

趁早放手,找一個愛你的人

31樓:哇啦里拉哄

我覺得是 別讓自己太辛苦

32樓:為媛放縱

誰要給你做決定,我們給你做決定?問問你自己,該愛還是該放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放手吧,別想他。

34樓:柏蘭雀俏

放手吧bai

放手也是一種愛du

啊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zhi他在一起,雖然dao有人唱說」不版在乎天成地久,只權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會牽動你的心情。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明知道他不愛我,自己始終卻捨不得放手,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來也很明白執著

源於一段沒有結果的bai感情,結果是傷得du很深……每個人都一樣,失zhi戀時都會難過dao,不能釋懷……這是必須經歷的階段,勉強自己忘掉他,也不現實。

要相信將來會得到幸福,只是那個人不是他。雖然你現在還沒法忘記他,但既然到了這個階段說明,你已經結束了一段感情,從今往後是新的開始……多關注一些積極的東西,例如清晨的朝陽。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也這樣,如果你努力過,離開吧來個漂亮的轉身,即使這個傷需要很久才會癒合,但讓自己少些卑微多些尊嚴。等待你的也許是一個更愛你的男人

37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愛感染他或者從新換個人

我愛他,他不愛我,該放手還是等待呢

38樓:′小情歌

愛與被愛 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可以兩情相悅,經常會有落花有意,流水無情的狀況出現,當你苦苦愛著對 方的時候,他/她卻對你不冷不熱,而你的身邊還有一雙等你轉身去牽的手。這個時候,你是執著於自己 的選擇,還是給身邊的人一個機會? 愛或被愛,有些人認為如果可以和自己最愛的人生活一輩子,是最幸福的事,可是如果這個 最愛的人,他/她並不愛你,而是因為感激或時因為其它因素,嫁給了你,每一天你對他/她激情如火,而他/她 卻平淡如水,這樣的生活,還是一種幸福嗎?

男女之間,最基本應有的是互相有好感,才會有可能進一步的發展,每個人都有自己應盡的 責任,如果你選擇了一個愛你的人,你就要學會去愛他,我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可以陪養的 ,在於你是否願意去嘗試,不要認位你得到一個人的愛,是理所當然,愛情是對等的,有得到的同時 ,也應學會去付出。

他到底還愛不愛我我該放手還是繼續

他心裡已經有了別人,或者說對目前的狀況不滿意.你們的感情已經發展到了一個瓶頸.如果要發展必須有別的事項發生.比如說你們 了,讓他覺得有責任感覺了。或者說有讓他覺得,失去你的大家比得到另一個女人的代價要大的多.或者說去回憶一下過去的美好,約出來做一個很普通的事情,什麼也不要說,比如說給他送午飯,每天送...

我愛他,他不愛我,該怎麼辦,我愛他 他不愛我怎麼辦?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 是支援,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甘情...

我愛他,他不愛我怎麼辦,我愛他,他不愛我,我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要在實踐的荒野,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於千萬人中去邂逅自己的愛人,那是太難的德緣分,世界上有太多的擦肩而過,更多的時候,我們只是在彼此不斷的錯過,錯過鮮花爛漫的春,又錯過了楓葉瑟索的秋,直到漫天白雪,年華不再,在一次次的辛酸感嘆之後,才能終於瞭解 即使真摯,即使兩個人都已是心有慼慼,我們的愛,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