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下這個裡面黃色的是什麼?這個屬於翡翠A貨嗎?價值幾何

2021-05-29 23:10:17 字數 2992 閱讀 7171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部分實際就是

來雜質。這**源效果bai

看,不能確定就是天然a貨翡翠du,不排除人工優zhi化染色或其他材質仿

dao冒的可能。建議找正規鑑定機構做成分檢測。那是準確的。如果天然a貨,各地**有差異,通常在幾百元到千元之間居多。僅供參考。

翡翠有小塊黃色屬於什麼,這塊鑑定過,確定a貨,大家看價值幾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來複看您這個翡翠制的佛公呢確定是a貨沒有問題的,這種尺寸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加上它的透明度來說是極好,雕工也是非常的棒,但是厚度不知道是多少,像這樣的服務功能在批發市場來說至少要五位數,如果厚度再厚一奌甚至到六位數都是有可能的。

3樓:後妹

a貨 值點錢 多少出

西雙版納雲檢珠寶檢測中心的翡翠yj619017313證書,查詢碼6713,請問是a貨嗎?價值幾何? 100

4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細豆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棉略多,沒紋裂大概一千多。

5樓:

這個是a貨糯種淺綠翡翠貴妃手鐲,色澤偏淡,水頭差,石性重了點,無裂的話**正常在2000-3000左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不出有假,嚴格是天然a貨。這手鐲屬於豆種料,淺綠底色,顏色均勻,水頭一般,屬於中低檔品質。各地**不同,如果無大的瑕疵,二三千元成交是比較靠譜的**。

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那**就很難說了,往往要高很多。

7樓:瀝泉天

緬甸翡翠a貨無疑,這種鐲子有底色,且料子比較細,有一點水頭,你需要觀察一下這隻鐲子有沒有紋裂,無紋無裂的話,網上**的話小千合適,實體店,或者旅遊景點應該在小中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達不到細豆種,**紋裂太多的話,不值得購買

9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是真的,證書這玩意10塊錢出一份,不用太認真,要自己會看貨才行,價值的話你這個應在2000左右

10樓:吉

從**看是a貨,屬於小千價位,大約1000多-2000多都可以。

11樓:馬程翡翠評估

經查詢得知,這是一隻63.58克的翡翠手鐲是a貨**,可以放心

只是證書圖比較小,大致評估吧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淡油青色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短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看小四位數範圍 1-3000區間

商場、景點會貴很多

幾年前買的周大福翡翠a貨吊墜,請問現在價值幾何?

12樓:蒙太尼裡主教

親,顏色很好的翡翠,但是種水不好,不透,是深糯種的。這個翡翠平安扣雕得不是很圓,也不是很飽滿,降低了翡翠的質量。這個翡翠鑲嵌完了,在珠寶市場賣的話,大概能賣到2000元到頭了。

親,你可以到各大珠寶市場看看**,我說2000元,還是很有水分的**,實際能壓低幾百元。我上個月在愛家收藏看到一個糯種比較乾的翡翠,和你這個綠色的部分一樣顏色的翡翠葫蘆。沒有鑲嵌,賣1200元,比你這個顏色好,而且雕刻也飽滿。

只不過和你這個一樣顯得特幹。跟老闆說好1200元了,後來我覺得貴沒買,再去她就不賣了,她說1200沒賺什麼錢,既然我不想買,她也不想賣了,想賣別人多賺點。你這個2000元,是加了鑲嵌18k金的**的,實際翡翠部分,還沒有那個1200元的值錢。

但是你說你這個3800元購買的,我沒有任何質疑。因為你是在菜百買的,是周大福品牌的。菜百的翡翠一般比市場實際**貴出5-8倍。而周大福的翡翠一般要貴出10倍以上。

你這個翡翠幾年前3800元,但是如果是現在在珠寶市場上買的話,3800元是可以買2個的。採納我哦,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你拿到市場上問問,別人願意出多少錢向你買,就知道值多少錢了

翡翠a貨玉扣價值幾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冰糯種,品相還可以,水頭足,實價1200左右

15樓:小爬蟲不小

現在市場上大多是假的居多,這個如果水色好就應該不會低於2000

偶獲一塊牌子!他說是a貨翡翠原石出的!作為一個小白的我還是問問度孃的各位大佬吧!求解?價值幾何?

16樓:未聞所以

這個是翡翠,是翡翠a貨的那個紫羅蘭色的山水牌,這個價值應該差不多在3000左右吧!

料子還是看著比較細膩,然後還有點水頭,還是可以的

17樓:遺忘曾經

這個像是翡翠的紫羅蘭,東西不錯的

18樓:milk哥說翡翠

實物有這麼紫麼,還是很淡?

手上有一副雙色翡翠擺件,已做鑑定為a貨雙色翡翠,每個如女生拳頭大小,請問這副擺件的價值幾何?謝謝

19樓:李一龍

品質一般 我覺得幾千元吧!

20樓:玉緣微

種水一般般喜歡就值二仟二左右

21樓:瑩翠珠寶

四會很多,2000內一對

買了一個翡翠吊墜a貨(淡紫色),大家幫忙看成色如何,價值幾何?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件豆種,紫羅蘭翡翠掛件,底子粗,顏色偏灰,在自然光下顏色可能會更淡一些。**一兩百左右吧。

23樓:**店玉乾盛世

翡翠a貨糯種,淡紫色地。尺寸小,多棉。200-300元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鑑定過的都應該還不錯吧

你好請問這個在家裡發現的蟲子是什麼東西

沒有 的,是在家裡廚房還是別的地方,是蟑螂嗎?是龍叔叔阿姨魔神英雄傳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蟲子?在家裡發現的。10 甘薯蟻象 別名 甘薯蟻象甲 甘薯象甲 甘薯小象甲等。鞘翅目三錐象鼻蟲科昆蟲,是甘薯作物的重大害蟲。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甘薯生蟲了。家裡發現這種黑色,多腳,有須的蟲子,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啊?是...

你好請問這個瓷器底部落款是什麼文字?瓷器應該是哪個年代的

這是阿拉伯文。明清時期,我國一些瓷窯應阿拉伯地區商人需求,製作了一些阿拉伯風格的瓷器,底部有阿拉伯文標誌。這應該屬於古董。第5回 賈寶玉神遊太虛境 警幻仙曲演紅樓夢 第6回 賈寶玉初試雲雨情 劉老老一進榮國府 瓷器和陶瓷註冊商標屬於哪一類?瓷器和陶瓷屬於商標分類第21類2104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

你好請!問一下這個佛佛像是什麼雕刻的,有多少年份了下面這個印章是什麼字

應該是梨木雕刻的。底部篆字 乾隆年制 據此判斷,有250年以上。這個印章是什麼佛,下面什麼字 10 印章是什麼佛不知道,下面的字是 大千居士 上面是一個如來佛的頭像下面雕刻9個字青銅高十幾釐米的印章 銅佛印章。請高手看看這是什麼字?謝謝 5 您的問題,銅佛印章,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 印文是臆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