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高粱中羅漢的扮演者是誰,紅高粱裡的羅漢誰演的

2021-05-25 10:13:41 字數 4638 閱讀 9524

1樓:受司大人

宋佳倫,出生於內蒙赤峰,瀋陽人、國家一級演員,所屬世紀星潤傳媒旗下藝人。內

主要作品有2023年參演《容雄關漫道》飾演倍受肯定的「李明皓」。2023年參演戰爭戲《井岡山》飾演受好評的「王佐「 。2023年參演《情繫北大荒》飾演「趙天順」 。

2023年參演《一個鬼子都不留》飾演「王金龍」 。2023年參演軍旅劇《火藍刀鋒》飾演獸營教官「武鋼」。2023年參演抗日劇《神槍之出生入死》飾演鬥智鬥勇的「野谷川」 。

2023年參演抗日劇《燃燒》飾「李修文」 ;同年,參演鄭曉龍執導《紅高粱》飾演演羅漢。

中文名:宋佳倫

別名:宋凱

國籍:中國瀋陽

民族:漢族

身高:179cm

體重:65kg

出生地:內蒙赤峰

職業:演員

紅高粱裡的羅漢誰演的

2樓:地方歇後語

宋佳倫,出生bai於內蒙赤du峰,瀋陽人、國家一zhi級演員,所屬世紀dao星潤傳媒旗下藝人專。

主要作品有2023年參演《雄關漫道屬》飾演倍受肯定的「李明皓」。2023年參演戰爭戲《井岡山》飾演受好評的「王佐「 。2023年參演《情繫北大荒》飾演「趙天順」 。

2023年參演《一個鬼子都不留》飾演「王金龍」 。2023年參演軍旅劇《火藍刀鋒》飾演獸營教官「武鋼」。2023年參演抗日劇《神槍之出生入死》飾演鬥智鬥勇的「野谷川」 。

2023年參演抗日劇《燃燒》飾「李修文」 ;同年,參演鄭曉龍執導《紅高粱》飾演演羅漢。

中文名:宋佳倫

別名:宋凱

國籍:中國瀋陽

民族:漢族

身高:179cm

體重:65kg

出生地:內蒙赤峰

職業:演員

3樓:只為你

紅高粱 羅漢的扮演者是宋佳倫

紅高粱羅漢是誰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劇中羅漢是名單家酒坊釀酒師。他視死如歸、堅貞不屈,是一名無畏死生

的抗日英雄,革命烈士。

電視劇紅高粱羅漢是誰演的?

電視劇紅高粱羅漢的扮演者宋佳倫資料:

中文名:宋佳倫

別名:宋凱

國籍:中國

民族:漢族

身高:179cm

體重:65kg

出生地:瀋陽

職業:演員

經紀公司:世紀星潤影視傳媒

宋佳倫、出生於瀋陽、職業演員,所屬世紀星潤傳媒旗下藝人。主要作品有:

2023年參演由張玉中執導、王伍福、劉勁出演的抗日劇《雄關漫道》飾演「李明皓」。

2023年參演由金韜執導、王霙、王伍福出演的戰爭劇《井岡山》飾演「王佐」。

2023年參演由張新建執導、朱亞文、樑林琳出演的開年戲《情繫北大荒》飾演「趙天順」。

2023年參演由黃力加執導、 顏丙燕、喬振宇出演的《滿秋》飾演「郭志剛」。

2023年參演由王濱執導、於震出演的抗日劇《一個鬼子都不留》飾演「王金龍」。

2023年參演由張國慶執導、楊志剛、劉思言出演的海軍戲《火藍刀鋒》飾演教官「武鋼」。

2023年參演由張新建執導、 黃渤、鞏崢出演聚焦第一代青島移民創業之路的《青島往事》飾演另類勵志反派「吉村金一郎」。同年參演由鄭曉龍執導、朱亞文、周迅出演的《紅高梁》飾演釀酒師「羅漢」。同年參演由張建國執導、徐僧、馬詩紅參演的抗日劇《神槍之出生入死》飾演「野谷川」。

2023年參演由吳斌執導、劉碩、張桐出演的抗日劇《燃燒》飾演「李修文」。

紅高粱電影版演員表

5樓:狗比人忠

1、鞏俐 飾 九兒

戴鳳蓮,是2023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長篇**《紅高粱家族》中的女主人公,即**中的「我奶奶」。她是個傳奇性的女子,開始因其父親貪財而把她嫁給了釀酒的單老闆有麻風病的兒子,後來成為土匪司令餘佔鰲的妻子。

2、姜文 飾 餘佔鰲

餘佔鰲,是莫言的長篇**《紅高粱家族》 中的男主人公。餘佔鰲身兼土匪頭子和抗日英雄的兩重身份,他是具有獨特個性和民族精神的人物形象,是一個剛烈的硬漢,性格中有一種粗野、狂暴而富有原始正義感和生命激情的民間色彩。

3、滕汝駿 飾 羅漢大叔

滕汝駿 從張藝謀影片《紅高粱》中的羅漢大叔到《埋伏》裡的保衛科長;從電視劇《北洋水師》中的丁汝昌到《一年又一年》中的老父親。

4、計春華 飾 土匪

2023年,在張藝謀執導電影《紅高粱》裡飾演土匪禿三炮。2023年,參與制作作品《少林豪俠傳》。他飾演土匪禿三炮劫走了九兒,羅漢大叔和夥計們湊錢又將九兒贖了回來。

但餘佔熬非常生氣,跑去找禿三炮,將菜刀架在他的脖上,直到禿三炮用腦袋保證沒有動九兒,餘佔熬才罷休。

5、周桂雲 飾 王嫂

周桂雲,2023年2月8日出生於山東省龍口市北巷村。2023年7月被派往北京軍區歌舞團學習曲藝專業;2023年5月任烏魯木齊軍區話劇團演員;2023年1月任蘭州軍區話劇團演員,在《紅高粱》中飾女配角王嫂 。

6樓:恩行關了

1、鞏俐 飾 九兒

簡介:「我」奶奶。

2、姜文 飾 餘佔鰲

簡介:「我」爺爺。

3、滕汝駿 飾 羅漢大叔

4、錢明 飾 九兒爹

5、劉繼 飾 我爹

6、計春華 飾 土匪

7、周桂雲 飾 王嫂

8、賈六 飾 我爹小時候

《紅高粱》是由西安電影製片廠出品的戰爭文藝片,由張藝謀執導,姜文、鞏俐、滕汝駿等主演,於2023年在中國上映。

影片改編自莫言的同名**,以抗戰時期的山東高密為背景,講述了男女主人公曆經曲折後一起經營一家高梁酒坊,但是在日軍侵略戰爭中,女主人公和酒坊夥計均因參與抵抗運動而被日本軍虐殺的故事。

2023年,該片獲得第3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成為首部獲得此獎的亞洲電影。

角色介紹:

1、餘佔鰲:演員 姜文

餘佔鰲是一個具有獨特個性和民族精神的人,他個性剛烈,性格中有一種粗野、狂暴,但又富有原始正義感和生命激情。他是百里聞名的轎伕,在高粱地裡他與九兒「野合」,他酒後衝酒槽撒尿,為報親仇怒殺日本鬼子,這都是餘佔鰲做的事情。

2、九兒:演員 鞏俐

因為一匹騾子,九兒的父母要嫁她給一位擁有一座酒坊的麻風病人。九兒乘坐花轎出嫁時,在途中被一名強盜攔截。

九兒的丈夫死後,九兒接管了酒坊。後來,日本軍隊入侵中國。九兒的老朋友被日本人殺害,於是九兒要向日本人復仇,她請她的工人來幫忙。

為了不讓工人們餓肚子,九兒帶來中飯犒勞大家,結果被日本人殺害。

3、羅漢大叔:演員 滕汝駿

羅漢大叔是李大頭家的夥計,李大頭死後,九兒讓他來當家,是他把李家的燒酒鍋重新支起來的,他私下裡對九兒也十分的敬重。羅漢大叔被日本人抓住後,殘忍的被剝皮殺害。

7樓:歡樂路人

《紅高粱》電影版演員表:

角色:餘佔鰲

8樓:南山一直在等待

角色:餘佔鰲

演員:姜文

備註:我爺爺

角色:九兒

演員:鞏俐

備註:我奶奶

角色:羅漢大叔

演員:滕汝駿

角色:九兒的父親

演員:錢明

角色:土匪

演員:計春華

角色:王嫂

演員:周桂雲

角色:不詳

演員:賈六

9樓:

角色 演員

餘佔鰲 姜文

九兒 鞏俐

羅漢大叔 滕汝駿

九兒的父親 錢明

土匪 計春華

王嫂 周桂雲

電影《紅高粱》裡,演庖丁撥羅漢大叔皮的那個,最後瘋了坐在高粱地裡傻笑的男的,是誰演的?

10樓:謝雪

我沒看過這個 ,你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11樓:gnaweij廝

賈兆冀春天后母心裡的爺爺

電影紅高粱劉羅漢的扮演著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滕汝駿 ,以下是他的資料

滕汝駿 rujun ten電影作品列表:(一共 5 個電影作品)作為演員滕汝駿 rujun ten的電影作品(數量:5)睡不著 shui bu zhao ------- (2000)

藍色愛情 lan se ai qing ------- (2000)那山那人那狗 nashan naren nagou ------- (1999)

埋伏 mai fu ------- (1997)紅高粱 hong gao liang ------- (1987)

紅高粱羅漢演員資料

13樓:餘哥暢玩

羅漢:單家酒莊的釀酒師,釀酒技藝高超,釀的酒遠近聞名。他對家族忠誠厚道,雖然話不多,卻是家中的主心骨兒。

淑賢對他有意,他卻礙於身份一直不敢僭越,後來再淑賢主動的告白下,他終於鼓起勇氣與淑賢在一起。

紅高粱羅漢是宋佳倫演的。

簡析紅高粱中羅漢大爺的形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羅漢大爺是一個誠實忠厚,勤苦耐勞,不屈不撓,敢於挑爭,嫉惡如仇的人。

紅高粱裡大少奶奶扮演者,紅高粱裡的大少奶奶誰演的

紅高粱 中大少奶奶高淑賢的扮演者是秦海璐。秦海璐,1978年8月11日出生在遼寧省營口市,中國女演員。紅高粱裡的大少奶奶誰演的 高淑賢演員 秦海璐 淑賢是高密釀酒大戶單氏家族的大嫂,一個守著貞節牌坊過日回子的寡答婦。九兒嫁入單家動搖了淑賢的地位,為了保住家產繼承權,淑賢多次陷害九兒,卻被九兒設計報復...

紅高粱錢玉朗扮演者,電視劇紅高粱裡錢玉郎是那個演員演的

錢玉郎的扮演者是曹徵。1984年4月20日出生於河南省焦作市,中國內地影視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本科。2009年因在電視劇 神探狄仁傑前傳 中飾演狄光遠而走紅。2004年主演古裝劇 八大豪俠 2006年主演電視劇 家在洹上 2011年主演都市劇 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 2013年,出演戰爭劇 戰火...

紅高粱女主角是誰啊,《紅高粱》中的女主角是誰

鞏俐1965年生人,山東濟南人。1985年考入 戲劇學院表演系,畢業後留校任話劇研究所演員。大學二年級時,她被首次執導的張藝謀選中,在影片 紅高粱 中扮演女主角九兒。電視劇版是周迅。電影版是鞏俐 紅高粱 中的女主角是誰 紅高粱 中的女主角飾演者是周迅。周迅,1974年10月18日生於浙江省衢州市,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