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為小兒取名指點迷津

2021-04-27 20:27:52 字數 953 閱讀 1352

1樓:歐陽非真

男:2023年6月25日3時27分出生

八字:癸巳 戊午 壬戌 壬寅

這八字:戊癸合化火,生於午月和寅時、四柱地支全「寅午戌」火局,年支「巳」又是火的旺相之地,(戊癸、寅午戌)化火成功。這時只剩下:

日時壬水二天干了,且【壬水】日主(命主自己)生於午月,不得時、不得地,因五行火旺(財旺)而變成壬水身弱,(且壬水又無根)!

身弱的壬水日主:從靜態的四柱天干上來看可以「得勢」,亦即可以得到同類壬癸水的幫助,而且地支巳火中藏庚金,戌土中藏辛金。所以說「五行可以補同類金水」,而不是五行「水旺」還要再補金水。

五行生剋相互迴圈!說「金可生水,水多沉金」……都對,但是要抓住【重點】才行,特別遇到這類特殊格局,還要命主提供正確真實的反饋加以修正才能準確的**。

總之是個【特殊格局】不是能以一般方法就能推算準確的命格!

2樓:

出生農曆:癸巳年 五月 十八日 寅時。

劫 殺 日元 比

乾造 癸 戊 壬 壬 (日空子、醜)

巳 午 戌 寅

藏幹 庚丙戊 己丁 辛丁戊 甲丙戊

梟才殺 官財 印財殺 食才殺

地勢 絕 胎 冠帶 病

納音 長流水 天上火 大海水 金箔金

取名喜用五行屬性為 水,金 的漢字。

忌 土,火。

3樓:地聖王

八字 癸巳 戊午 壬戌 壬寅

寅午戌三合火局,地支全火,天干戊癸化火,壬水日主雖得比助,需以金作水之根源。身財比較,財旺身弱,喜印比,取名以金為好。

各位高手,請指點迷津!求大師指點迷津!

求大師指點迷津!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 招財的,呵呵 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

情感的困惑求大師指點迷津

這是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選擇,要麼愛她,忘記這些 要麼如果你心裡一直還是耿耿於懷的話,那麼還是趁早斷開吧,需要你自己去衡量,你是覺得與她在一起重要,還是失去她重要,如果是後者,只能說明你更愛自己,當然,這是很正常的,你也大可不必為了證明你是愛她的而忍受著繼續在一起,看你的需要吧,怎樣你心裡才舒坦,也...

求大師指點迷津,我的朋友運是不是不好,為什

發一下你的朋友的生辰八字 性別 求大師指點迷津,我老公這幾年運氣一直不好,因為被騙,不得已的情況下去爛賭,這樣的情況持續兩年多了。大師雲 萬惡生於貪 戒賭之日便是出頭之時,窮一時不打緊,挺挺便過,爛賭的後面,便是更大的深淵。十賭九輸,還賭看什麼大神都沒用 手相 兩隻手一起 求大師指點迷津?15 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