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請指點迷津!求大師指點迷津!

2023-05-14 20:20:09 字數 1310 閱讀 6294

求大師指點迷津!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開運要開光或者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一根加持三生紅繩,一串菩提子手鍊,右手是黑曜石。

脖子上掛了一顆真狼牙,手機上掛了一個狼髀石(招財的,呵呵~),兒子腳上掛的是加持的銅錢紅繩,車上掛了一串開光的十八子手串,家裡跟包包上各掛的是一串開光六帝古錢(也是招財的嘻嘻),要真古的,不是仿製的哦。這些都是超超辟邪的東西,很靈驗,而且不必算命理!!我的加持紅繩,真古六帝錢跟狼牙是在**的kk魔法居這家請回來的,我朋友介紹我去買的,他家好像辟邪的東西蠻多的,店家也是信佛的。

我個人也比較信這些東西。信則靈。我本命年超好運的。

大師說:隨身或者掛一串開光真古六帝錢,錢包裡護身符一張,戴條加持紅繩就很好了,平日多行善積德好運會相隨一生。

這些法器是朋友送的或是自己請的這無所謂的。

佩帶加持繩的注意事項:

1. 不可將結開啟,或用剪刀等物品修剪其外觀及長度。

2. 若是往後陳舊不堪,因金剛結乃是三根本的加持,不可隨意丟棄,可將其掛於高處(如屋頂、或樹上)使之隨風加持環境、守護周圍的一切眾生。

3. 可以佩戴一生,不願佩帶時,請務必恭敬焚化!

祝你一切順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為天定,不可點知,時局的變化你沒有去看清,這不是命運。應該換個地方生活一段時間。

3樓:網友

這種事情真正的大師是不敢隨便亂說的。

求指點迷津! 10

4樓:芯9月11日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努力、機遇是分不開的。

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

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

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

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

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定高度」,這句話主要說了情商的作用。

我相信,世界上一定有高人,能夠看清楚命運的,能夠預見未來的。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高人,讓他給你解命,如果他確實看清了命運,把命告訴你,而你相應的調整自己的行為,那麼命運就不準了,那麼「命運就不能稱之為命運了」,那他和你就是逆天而行。

如果他告訴你,你做了調整,那也是命裡註定讓他告訴你的,你調整後,一定會符合命運的安排了。

所以說,他是否給你解命,那一定是命運的安排,換句話說,你不找到他,命運不會發生,你找到了,他給你解命了,你照做了,命運就發生了。

敬請各位大俠指點迷津,敬請各位大俠指點迷津

假如 你還用你這些硬體的話 cpu 建議你採用速龍3000 939平臺的 因為速龍3000 公認的遊戲效能不錯,另外939平臺 所配的主機板 也相對便宜一些!而且支援雙通道 2個512記憶體 放上去 對效能提升比較大!主機板方面 能夠有所選擇的 也有很多 www.pconline.com.cn 這上...

請高人指點迷津,請高人指點迷津?這幅字應該怎麼念才對?

以我看來,你現在還不如再找一家公司先做著,但是也要隨心留意市場的變化,一旦發現可挖掘自己潛力的公司或者是好的專案,馬上出去,抓住每一個資訊,不要錯過任何一個機遇。相信這樣你最終一定能找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要記住哦!在現在的公司裡,一定不能有任何關於時間限制的合同 其實你應該很清楚你下一步該做什麼了...

求大師為小兒取名指點迷津

男 2013年6月25日3時27分出生 八字 癸巳 戊午 壬戌 壬寅 這八字 戊癸合化火,生於午月和寅時 四柱地支全 寅午戌 火局,年支 巳 又是火的旺相之地,戊癸 寅午戌 化火成功。這時只剩下 日時壬水二天干了,且 壬水 日主 命主自己 生於午月,不得時 不得地,因五行火旺 財旺 而變成壬水身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