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見很多小蝙蝠在家裡屋頂上卻不咬人只有幾隻向我飛從頭上飛過夢裡我也沒打它們這是啥意思

2021-04-27 20:51:51 字數 5926 閱讀 2200

1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象徵潛意識裡那些難以控制的衝動。通常說來,夢見蝙蝠都不太吉利

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1000個左右

2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李國平026

1000個腦筋急轉彎,笑死你!1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

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2一顆心值多少錢?

答案:1億.因為一心一意嘛!

3颱風天氣要帶多少錢才能出門?答案:四千萬.

因為颱風天氣沒"事千萬"不要出門.4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

百科全書(百科全輸).5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6提問:

布和紙怕什麼?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7提問:

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  原因:

削(蕭)鉛筆。8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 原因:

冰淇凌(冰麒麟)。9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10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回答:

壓它一下。 原因:鴉雀無聲(壓雀無聲)。

11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

曹操  原因:說曹操曹操到12提問:30-50哪個數字比熊的大便厲害!

 答案:40 原因:事實勝於雄(熊)辯13提問:

豬圈裡的豬跑出來怎麼辦?    回答:王力巨集    原因:

往裡哄14提問:又出來怎麼辦?  回答:

韓紅  原因:還哄159月28是孔子誕辰,那麼10月28日是什麼日子?答案:

孔子滿月16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17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一個人...18這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在山上摘東西吃,卻被他的爸爸打他,是因為什麼呢?腦筋急轉彎答案是摘別人的,所以他爸爸打了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每天都要回家吃飯,可今天下午三點多了她還沒有回家!問:她在**?

5樓:我的發兌

腦筋急轉彎題目:毛毛說:10+4=2,老師也說對,為什麼? 【腦筋急轉彎答案:10點+4點=下午2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牛向北走,十米向南走十米,再向西走十米,請問它的尾巴朝哪?正確答案朝下

7樓:妮妮維雅翊

一隻公雞在屋頂上下蛋,你猜它下的蛋會從左邊還是右邊掉下來?答案: 公雞不會下蛋。

冬瓜,南瓜,西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 傻瓜。

丹丹是老虎的名字還是小狗的名字?答案: 老虎的,因為虎視眈眈。

第九次結婚。(打一地名)答案: 巴黎(八離)。

什麼動物最容易摔倒?答案: 狐狸。

因為狐狸狡猾(腳滑)。

8樓:嗨橘子啊

1、黑馬加白馬等於斑馬,那黑馬加白馬加紅馬等於什麼馬?

答案:害羞的斑馬

2、世界上什麼珠子最多?

答案:眼珠

3、什麼花一年四季都會開放?

答案:塑料花

4、什麼花插不下來,只能看?

答案:煙花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每天都在堅持洗臉,可為什麼洗完臉之後還是那麼黑?(答案:因為小明本身就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間小屋,真稀奇,有門沒窗,無傢俱,乘客只要走進去上下不用爬樓梯。

答案:(電梯)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晚上才會出現尾巴

答案:流星

12樓:余天宇

小杰最愛吹牛,為什麼有人說他講都是實話

13樓:豆光農業照明

一隻毛毛蟲要過河,可是沒有船,也沒有橋,請問它最後怎麼過河?

14樓:吳高燕員

小紅把雞蛋扔出30米左右,為什麼雞蛋沒有碎?答案有兩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從十米的地方跳下去,但是他沒死,他是什麼人?

答案:他是跳水冠軍。

,他是什麼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去看電影為什麼小明沒有半個人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手機版吃雞鴨肉都沒了子越不好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歌唱的很好聽,但為什麼他不是第一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他又不是你兄弟姐妹,他是誰。

20樓:暘

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

21樓:無所謂

蜂蜜和蜜蜂有什麼區別(答案)名稱到過來

我的夢想作文400字

22樓:大河

我的夢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人想當作家,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飛行員,有人想當航天員……我呢最想當人類的工程師——教師。

有人也許會問 「當教師有什麼好的?工資低,工作又辛苦,還不被人重視」,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如果沒有老師教的知識那我們豈不是很愚昧,正因為有了老師教給我們的知識,我們人類才能越來越聰明,越來越發達,也正是因為老師賜給我們一葉扁舟,我們才能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白天,老師站在講臺上為我們嘔心瀝血地講課;夜晚,月亮已爬上了樹梢,可老師還在那搖曳的燈光下辛勤地在我們的作業本上打著道道鮮豔的紅勾,為我們準備著明天上課要用的資料……也許當一個人被成功的喜悅包圍時,他會忘記自己的朋友親人,但他絕對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因為他的成功也有老師的一份功勞。

我也一樣,無論我長多大,走多遠,我也不會忘記自己敬愛的老師,因為我是在老師的呵護,愛的沐浴下長大成才的。無論我走到**都不會忘記自己的老師的,所以我向往老師這個職業。

現在我還是個小學生,我以後一定要勤奮、努力地學習,長大後才能走向我夢想中的那張講臺。

23樓:愛美的小娟

我的夢想

我曾經有過好多夢想,如成為醫生、運動員、科學家、企業家……可我現在最想成為一位舉世聞名的鋼琴家。

三年級時,我才學的鋼琴,可每當我看到貝多芬寫的曲子時,我就暗暗發誓,長大一定要當一名鋼琴家。

有一次,我在電腦上聽到世界鋼琴家郎朗演奏的樂曲,仔細一聽,發現是貝多芬的樂曲。我聚精會神地聽,當鋼琴家的夢想更堅定了!

我為了當上鋼琴家,每天都堅持去鋼琴班練五十分鐘的琴。媽媽也很支援我的夢想,今年直接讓我級考**。為了在初一之前考上七級,媽媽和我打算每年都跳一級。

當然,跳級很不容易,需要更加刻苦的練習,才能跳過去。雖然有壓力,但是我對自己非常有信心。

如果我當上了鋼琴家,一定要在世界各地演出,要去維也納大廳表演,要讓窮人們看演出時都免費,要免費教窮人孩子學鋼琴,還要把表演掙下的錢分發給窮人,還要讓親戚朋友都可以聽我演奏……

為了當上鋼琴家,我一定要好好練習,早日成功!希望到時候你們一定要來給我捧場哦!

24樓:林凡若雲

童年充滿了幸福;童年充滿了歡樂;童年充滿了對理想的追求。在夢中,我終於見到了它。

星星頑皮的眨著眼睛,月亮偷偷地張望著大地。我坐上了夢中的飛船,飛往太空,去尋找我的理想。

飛呀,飛呀,一會兒看見了氣勢雄偉的長城,一會兒又瞧見了風景秀麗的西湖。飛呀,飛呀,我飛過了一道海峽,來到了我國的寶島臺灣。這時,一座大山擋住了我的飛船,就只好在山前降落。

跳下飛船,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映入我的眼簾--「阿里山」。啊!這就是臺灣的阿里山。

盼望已久的阿里山,我終於見到了它,看到它磅礴的氣勢,見到了它生機勃勃的景象。忽而,一位手舉鮮花,懷抱和平鴿的小女孩向我邊跑邊喊:「大陸小朋友,歡迎你到臺灣來。

」她那清脆而又親切的喊聲在阿里山上空迴盪著,迴盪著。我接過她獻給我的鮮花,接過這束代表著臺灣骨肉同胞深情厚意的鮮花,我的心高興得像要跳出胸膛。接著,我們雙雙舉起那隻雪白的和平鴿,把它放回了藍藍的天空……飛吧,飛吧!

和平的象徵,你將把大陸和臺灣人民的心連得更緊……

夢,美好的夢,神奇的夢,理想的夢,你使我找到了理想,那就是要為臺灣人民早日回到祖國大家庭的懷抱做出貢獻。

25樓:來撩我呀

我的夢我曾經做過一個夢,在夢裡夢見了兩個世界,一個世界是人們非常保護祖國,使祖國很美,科學技術也很發達,另一個世界是由於人們亂砍濫伐,過度放牧,破環水源,使祖國很髒、亂、差根本不適合人們居住。

第一個夢的場景時人們辛勤的工作,上班的時候根本不座車,都騎自行車或步行上班,保護樹木的勞動人員每天都給植物澆水,是大地變成了一個綠色的世界,那時候看電視不用遙控器,你想看什麼臺,只要衝著電視說一聲,電視就會自動換臺。人們夏天或冬天用的窗戶可以冬暖夏涼。

第二個夢的場景時樹木都枯黃了,也沒有人給植物澆水,人們上班為了圖方便,都開車上班,車排放的尾氣,嚴重汙染了環境,人們還亂砍伐樹,使環境非常差。

在這兩個世界裡,我想,只要讓人們選擇住的地方,人們都會選擇第一個世界,可是如果人們在破壞環境就會變成第二個世界,不要在汙染環境了,為了新世界,加油,努力。要記住一句名言,汙染環境千夫指,保護環境萬人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夢想

可能每個人小時侯都有一個夢想,而且常常有人會問:「你的夢想是什麼呢?」當時有許多小孩都會不屑地回答:「我長大要當老師。」

我小時候就被一位阿姨問過,當時的我也對老師充滿了敬佩。那位阿姨又問我:「為什麼想當老師呢?

」我的回答真的讓大家都很驚訝。「因為老師可以高高在上,管制別人。」現在我長大了,一想,其實也對!

在小時侯有許多小孩都認為老師這個職業是崇高的,是令人敬佩的。他們也都認為老師的話永遠是對的,甚至超過父母。畢竟老師是可以管制學生的。

所以大多數小孩的夢想是老師。

想到這,我無意想起了小時候,我不知道我是因為太想當老師了,還是因為我的無知,竟然乘家人沒注意,一手拿狡辯,一手隨便拿幾本書,在自己的房間裡模仿老師講課的動作。而且都入了迷,都忘了自己還沒吃飯呢!現在想起都覺得很好笑。

其實,到現在我才知道小孩的夢想是屬於他的個人世界,並不那麼崇高,但卻是真實的。如果有人再問我夢想還是老師嗎?我可能會無聲迴應。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難道是因為年齡的差別?可能吧!

27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夢想

從小時候起,我就產生過無數的念想,想象將來自己會做什麼樣的職業。因為家裡寵溺的原因,自然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躺在沙發上看劇也就成了我必備的日常。最開始就已經被電視劇裡的偶像吸引住了,覺得他們風光無限,有名氣和排場,出於虛榮心,自己也就想成為人人都愛的「大明星」了。

但是這個夢想對於我來說,太不切實際了。不僅因為外貌,還是由於我沒有才華,到哪也不會佔便宜的。我曾經反反覆覆勸自己,成效也不是特別好。

隨著對自我瞭解的發展,我越加覺得自己不適合。又加上娛樂新聞的閱讀,就開始打消當明星這個夢想了。上中學以後,就特別愛看文學作品,不論是《城南舊事》還是《水滸傳》都精通萬分。

我漸漸喜歡上了寫作,並開始揣摩寫作手法。在旁人看來,寫作是一件無聊的事,但在我的心裡,卻樂在其中。今年暑假我初中畢業,假期裡也沒有白嫌著,看書、寫作、練字我都一一堅持。

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大概也就是快樂吧。也不知什麼緣故,讓我想好了自己以後發展的道路。無論是走文學,還是其它,我都會把它當做我生活的一部分,努力堅持。

不僅因為將來我需要生存,更是提現自身價值的關鍵。

前段時間我看了電視劇《我的前半生》,我很喜歡裡面的女強人唐晶,但也僅是在工作上,我欣賞她,欣賞她做事的風格。我希望未來的我,能夠學習她在工作的認真與執著,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 我的夢想其實沒有固定的,也沒有暫時的。

我只願在這世間有價值的活著,不做社會的敗類,也不做苟且存活的寄生蟲,不忘初心,繼續前進。 我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夢見蝙蝠飛進家,夢見蝙蝠在家裡飛來飛去

小弟弟我看你骨骼精奇.是個百年難得一見的武學奇才.我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未來的和平使命就交給你了.只需要10塊錢.據我分析,說明你明天有個競爭對手,但是你還不是他的對手。夢見蝙蝠在家裡飛來飛去 蝙蝠在中國傳統文化是福的意思,很多祥瑞的圖騰,古代玉器,過年的剪紙中都有蝙蝠的身影。所以夢見蝙蝠來到就是福...

夢夢見自己睡覺做夢夢見已故的奶奶在家裡和自己說話!可是看不見

可以理解為夢中的雙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可能你奶奶託你什麼話了吧 不過我不信這種 還是堅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見去世的奶奶和自己說話 空間問題。你與奶奶的緣分很深,還有來世的繼續。在夢中,生命進入相對空間,看到了真實的狀況。和自己有關的資訊就記住了,無關的就醒來後忘記了。至於日有所思的說法,那是不理...

夢見家裡豬很多趕走還有母雞下蛋,做夢夢到家裡很多雞,後來趕出去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的事情總是夢。夢想的。走了就是。回來了。都是翻吊罐。不要相信這些。你可能是白天工作太累了,太緊張了。就好做夢。那個孟總是個夢,不要相信那一些。好夢你的事業來了,快發財了,努力吧,賺錢機會不容錯過,圓了你的好夢!不一定準確吧,可能家成員 女人 要跟外人走了!應來了眾多緋聞!夢見母雞下蛋代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