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著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

2021-04-27 20:50:48 字數 2869 閱讀 3834

1樓:浪子不回頭

修辭手法「比喻」

老人與海鷗裡的「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內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容,飛成一片有聲有色的樂譜。」這句話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方法,寫出了海鷗有節奏的翻飛雪白翅膀的場面,猶如一幅舞動著的白色的畫,好似一首美妙動聽的歌,突出了人與動物之間親暱、和諧的情景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非常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這樣寫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喂 海鷗吃 老人與海鷗之間配合默契、和諧 海鷗有節奏地翻飛著雪白的翅膀 那場面像一幅靈動的畫 更像一首美妙的歌 使我們感受到老人與海鷗之間美好的深厚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老人和海鷗相處得有了默契,更能體現出老人與海鷗的感情很深。

4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和海鷗的感情深且很有默契。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和海鷗之間的配合很默契

6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老人於海鷗的默契

7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出老人與海鷗之間的默契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含義 10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嗎呀 孩子怎麼一有不會的題就上網問呢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放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有聲有色的樂譜.

10樓:手機使用者

1這個句bai子形象的描繪du了老人喂

海鷗畫面zhi,從而側面點出

dao了老人與專海鷗之間那種心有靈犀的默契屬,從而體現了老人對海鷗的恩情,與海鷗對老人深厚的愛。

2不可以,因為起起落落這個詞體現了海鷗的數量多不可以,因為這個詞體現了老人給海鷗餵食的節奏,而海鷗就跟隨著這個節奏起起落落,體現老人與海鷗之間多年的默契!

= =我一口氣寫得喲!!

11樓:慕凌夜

這是老人喂海鷗的情景的具體描寫。句子運用比喻的修辭方法,生動的展現了老人與海鷗之間的配合是那麼默契,那麼和諧。海鷗有節奏地翻飛,那場面就像一幅靈動的畫,又似一首美妙的歌。

12樓:蘿鈴的魔力哦

這個句子形象的描

復繪了老人制喂海鷗畫面bai

,從而側面點出了du老人與海鷗之間那種心zhi有靈犀的默契,從而體現

dao了老人對海鷗的恩情,與海鷗對老人深厚的愛。

2不可以,因為起起落落這個詞體現了海鷗的數量多不可以,因為這個詞體現了老人給海鷗餵食的節奏,而海鷗就跟隨著這個節奏起起落落,體現老人與海鷗之間多年的默契!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 海鷗為什

13樓:手機使用者

1老人的動來作是那麼

嫻熟,與海鷗自之間的配bai合是那麼默契,那麼和諧。du海鷗有節zhi奏的翻飛著雪白dao的翅膀,那場面,彷彿是一幅靈動的畫,也像是一首靈動的歌。

2老人是這幫海鷗的親人,所以只能說老人到**,海鷗就會跟到**,老人和海鷗就像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站在花叢翩翩起舞,蝴蝶伴著她的舞姿,組成一朵燦爛的鮮花,幻化為色彩斑斕的彩虹。

15樓:卡哇伊·睿晟

老人的動作是那麼嫻熟,與海鷗之間的配合是那麼默契,那麼和諧。海鷗有節奏的翻飛著雪白的翅膀,那場面,彷彿是一幅靈動的畫,也像是一首靈動的歌。

這個可以嗎?希望對你有幫助!

(不準抄襲)

16樓:手機使用者

老人是這幫海鷗的親人,所以只能說老人到**,海鷗就會跟到**,老人和海鷗就像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鷗排時是靜景 所以是白色 飛的時候是動景 所以會有聲有色 以靜襯動 以動襯靜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著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聲有色的樂譜。 5

18樓:baby灬乖囧喵

我體會到老人的動作非常嫻熟,與海鷗的配合非常默契。

19樓:蔣舟琦

下不那啥的風格和經濟開發剛回家官方江蘇很迷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阿嬌ad哈記得哈達1王五i額urweirwhyriuwrhnnflsdfp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成有聲有色的樂譜。

21樓:love水晶寶石

看到老人喂海鷗 聽到海鷗的叫聲 體會到老人喂海鷗很熟練

從中體會到了什麼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翻飛

22樓:

形象描繪了老人與海鷗之間的心靈默契,從而體現了老人對海鷗的恩情。與海鷗對老人的深厚的愛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排成一片放飛的白色飛成一篇有有聲有色的樂譜有什麼含義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的動作是那麼的嫻熟,與海鷗之間的配合是那麼默契、那麼和諧。

老人順著欄杆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落落運用什麼修辭手法

修辭手法bai 比喻 du老人與海鷗裡的 老人順zhi著欄杆dao邊走邊放,海鷗依他的節奏起起內落落,排成一容片翻飛的白色,飛成一片有聲有色的樂譜.這句話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方法,寫出了海鷗有節奏的翻飛雪白翅膀的場面,猶如一幅舞動著的白色的畫,好似一首美妙動聽的歌,突出了人與動物之間親暱 和諧的情景 老...

石材欄杆,花崗岩石材欄杆價格,石材欄杆多少錢一米

您好!花崗岩石材欄 杆的 影響因素有挺多的 款式 石材種類 一次購買數量。款式 石材欄杆的可搭配方式上百種,不同的款式做工手法不同,工廠的加工成本也不一樣,且差異幅度較大。石材種類 花崗岩是成百上千種地殼深成岩的總稱,所以選用哪一張花崗岩製作欄杆,會影響到期材料成本,不同的花崗岩少則幾百一方,多則上...

關於欄杆的古詩,關於欄杆的詩句

虞美人 李煜 五代 春花秋月何時了 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小樓昨夜又東風,故國不堪回首月明中。雕欄玉砌應猶在,只是朱顏改。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風回小院庭蕪綠 風回小院庭蕪綠,柳眼春相續。憑闌半日獨無言,依舊竹聲新月似當年。笙歌未散尊罍在,池面冰初解。燭明香暗畫堂深,滿鬢青霜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