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眼視力很正常,普通情況下雙眼視力也沒問題,但是單著眼睛的話左眼只能看到視力表的

2021-04-27 22:10:57 字數 2509 閱讀 9784

1樓:戚三郎

聽起bai來左眼沒什麼

問題啦,就是近視du而已,一般-3.00d左右的近zhi視也就看的清楚最大dao

回0.1視標。兩隻眼睛的視力差很多,有可答能屬於屈光參差,平時雙眼的時候,肯定都是靠右眼看的,最好能夠配眼鏡,讓左眼和右眼差不多清晰,這樣對左側視力、雙眼的立體視覺都有好處。

去驗光就知道具體的度數和情況了。

我的左眼視力很正常,右眼看東西很模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明顯是跟你的劉海有關係。用眼疲勞按道理2隻眼睛都會有影響。

因為你的劉海擋住了你右眼看事物的光線,長時間就會讓右眼產生模糊的視覺,也就是你看東西有一層霧,很朦朧的感覺。

建議你剪短你遮擋眼睛的劉海,避免近視的產生,在加上眼睛的訓練。

右眼單眼看遠,用手遮擋你的左,每日3次,每次5-10分鐘。

堅持做眼保健操,可適當的滴一點舒適液。電腦使用1個小時,讓眼睛休息5分鐘,緩解眼睛疲勞,這樣可以讓你的右眼看到更清楚。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建議到眼科進行散瞳驗光檢查,並檢查有沒有斜視情況,必要時進行**。

4樓:那時花

跟你長時間的用眼絕對有關係 有些用眼過度了一隻眼睛模糊 一隻眼睛正常 很有可能是你坐姿不正確 比如斜眼看電腦 兩隻眼睛帶電腦上的焦距不同造成

根據你的年齡 中學生 我覺得不會出現什麼白內障青光眼之類的問題 因為看東西時似有一層霧,很朦朧很大的可能是白內障 不過你年齡太小 基本沒有可能 我覺得是用眼過度引起的眼部肌肉群緊張 造成的 假性近視 如果你平時也不帶眼鏡的話 我建議你:

1.學習工作的時候注意用眼 注意休息 然後滴一些環節疲勞的眼藥水2。如果感覺區域性有疼痛 或者模糊有加重的話 建議去醫院做個檢查測個眼壓 之類的

不過不用擔心 不會是很大的問題 注意科學用眼最後祝你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樣,單眼弱視,電腦看的時間太長的緣故,眼鏡配不配看你日常生活是否需要了。但是配了眼睛以後還是用眼太疲勞,度數是會加深的。

我的右眼視力正常,左眼卻很模糊,是什麼原因

6樓:金蛇狂舞

建議去醫院眼科檢查!不要大意。需要配戴矯正眼鏡的要及時佩戴,否則,兩眼度數會相差越來越大,因為我們人的大腦會主動接收來自清晰眼的像,所以在兩眼中僅能使用視力敏感度高的一眼,另一眼被抑制廢用,進而產生廢用性弱視。

等你想配眼鏡時也不一定能達到理想的清晰度,為了避免近視那隻眼不致發生弱視,必須及早將其屈光度加以矯正。

人從出生到長大的過程中,如果兩隻眼睛發展不均衡,就會屈光程度不同,很多人都會雙眼有所不同,但是當差別大於150度的時候屬於疾病狀態,叫屈光參差。(散光柱鏡大於200度)。不知道你的年齡和相差的度數。

屈光參差在兒童階段容易引發弱視和斜視等,還會影響雙眼視覺,立體視覺等等,因此要及時配鏡糾正。

7樓:務騫曲素懷

根據你的敘述,眼睛近視而且度數高,佩戴新眼鏡2周左右後,覺得左眼看不清楚。而且你要注意休息不要長時間的玩電腦。多吃些蔬菜和水果,魚類的食物。

8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最常見的原因主要是由結膜炎造成的,一般主要是由炎症感染或者是由過敏引起的。可以塗抹紅黴素眼膏**的,要注意避免上火,避免長時間揉眼,以免加重病情,要及時用藥**觀察。

9樓:戴璧

眼睛看東西模糊,重影,除了可以是眼睛本身的疾病造成的以外,也可以是眼外肌的功能紊亂,視神經甚至腦內視神經中樞出現問題,另外,垂體的腫瘤也可以壓迫到視交叉。你左右眼視力有差別,可能是經常在床上側著看手機的原因引起的,最好還是去看看眼科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去醫院問過,主要還是因為你躺著看東西有關係

11樓:百歲廣西

視力模糊在眼科檢查眼睛,如果沒有問題,需要警惕腦部疾病。

12樓:糊塗家的蛋蛋

可能是嚴重的視力疲勞,或者是出現了視力下降的情況。建議還是及時驗光,確定是否存在視力下降或者屈光不正的情況。

建議: 1、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的話,可以直接影響到視力問題了,所以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

2、多往遠處看看,可以開闊視野,有利於視力的恢復,還需要進行必要的眼保健操,緩解眼疲勞。

3、合理用眼,避免用眼過度,一定要注意這一點,這是視力恢復的關鍵。

4、不要長時間的看電視或者玩電腦,不要在光線闇弱及直射陽光下看書,不要臥床、乘車、走路進看書。

5、多吃一些有益於眼的實物,養成良好習慣,如補充維生素a,可增加睛眼角膜的光潔度,使眼睛明亮,看上去神采奕奕。

6、視力下降很快很可能是眼睛發生了一些病變,因此在發現自己視力下降很快的時候,最好是到專業機構做一些詳細的檢查,並配合一些手術、藥物的治l療。18歲以下的孩子,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就能逐漸恢復了。

7、少吃甜食和高糖的視物,降低糖分的攝入。

我的手機在充電的情況下能正常使用,但是不充電就自動關機了,我以為電池壞了,拿去修說主機板壞了,真的嗎

嗯,電池沒問題那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 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擦拭電池和手機接觸點。2.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3.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4.若使用線充無法充電,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更換電池或使用萬能充嘗試。若其他充電裝置...

我開車正常行駛,摩托車在沒碰到我車的情況下自己摔倒了

第一,碰瓷的,第二可能是兩車距離太近摩托車手緊張造成操作失誤,和你沒有干係,出於禮貌和人道主義可以下車看一下情況。和你沒有任何的關係了,你是正常的行駛呀,當然了,如果你正常行駛的時候,突然按喇叭把他嚇住了,所以摔倒了,那麼你要負責任的。如果有行車記錄儀,那麼你可以正常離開,可能遇到碰瓷的了。如果你們...

35號柴油正常情況下燃燒的火焰溫度是多少度

在常溫常壓下,柴油均勻燃燒的溫度的最高溫度是220攝氏度。柴油發動機的優點是扭矩大 經濟效能好。柴油發動機的工作過程與汽油發動機有許多相同的地方,每個工作迴圈也經歷進氣 壓縮 做功 排氣四個衝程。但由於柴油機用的燃料是柴油,它的粘度比汽油大,不容易蒸發,而其自燃溫度卻比汽油低,因此,可燃混合氣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