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2,n73,n95誰更好麻煩詳細解答 高分懸賞

2021-04-27 22:39:04 字數 3204 閱讀 9521

1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方面這三部都機王,市面上沒有哪個牌子的機型能和它們想比

拍照是n82最強,秒殺其餘所有500萬像手機!

n95是經典街機了,拿出來就顯得高貴無比

2樓:匿名使用者

sunch訊馳社群與店鋪強強聯手推出"每週**專區",為了答謝新老顧客對訊馳專通訊的一直支援!屬

本週(4.18-4.24) 有2款**機型:n82(黑色)3480元,n95黑色(8gb)4120元

活動詳細介紹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麼貴的機子幹什麼? e51比你說的這三個價效比都高.直接秒殺n73.商務機子.實用性也很高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說bai的情況推薦n82.我現在就在du用,很不錯zhi的,比較如下:

1:和n73比,首先是速度dao上有提升

回.就好比n73在普通公答路上行駛,速度受限,而n82是在高速路上行駛,速度當然要快些啦.其次是gps,這是n73沒有的,n73沒有辦法比了.

再次是鏡頭,500w的carl zeiss認證鏡頭我就不說了吧.再次是xenon flash,就是氙氣閃光燈.然後是1600w色的螢幕,效果十分爽.

還原很真實.看上去很舒服.再來就是按鍵了,傳統的導航鍵設計,不會像n73的搖桿那樣了.

最後,在影音功能上比n73只有提高沒有削弱.所以可以說n82全面超過n73.

2:和n95比較.首先n82的螢幕小點.

n95是2.6寸而n82是2.4寸,其他的一樣.

其次gps都有.再次是鏡頭,都是500w的carl zeiss認證鏡頭,但n82的優勢是xenon flash.即氙氣閃光燈.

而這一點可以說是一個很大的提升.

可見n82比n95和n73是全面的升級,所以可以毫不猶豫的選擇n82.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研copy究深刻,我也之前用

bain73國行ie,去年6月份3500k買來的,總覺得速度du不是很理想zhi,偶爾也會宕機,速度沒有n82快的dao,前天也就是4月13號買了銀色n82,覺得非常爽,外放功能比較柔和,偶爾有點像樓主說的有點暴,上論壇也查了相關資料,n82外放確實不如n73,n82其他功能就ok,而n95外屏雖然大2.6英寸,但解析度沒有提升還是320*240,所以n95顯示沒有n82更細膩,而且n95是滑蓋的,我怕用的久了會一分二半,有點後怕,而且**比較亂,不敢亂買,行水差價非常大,機皇雖說是機皇,但剛出的n82很爽,部分效能都勝過n95,而且可以跟剛出的港n95(8gb)pk,確實很強大!

你選n82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一,bai先看你是喜歡直板還是du摺疊,直板就n73,滑zhi蓋就n81,確dao定這,其他都可專

以不看,因為功能差別都不屬大!

二、個人覺得男的比較適合用n81,比較氣派點,女的用n81……本來就塊頭大,還一滑蓋,手估計都拿不下!

三、**相差有1000,但是個人覺得n73好,畢竟以前滑蓋手機反應最多的就是排線有問題,10個手機6.7個排線會壞,而且修了後還經常壞,所以還是不要冒險!

四、總體來說,我就是感覺n73和n81要選擇買哪個,主要的就是外形你喜歡那個,功能其次。

7樓:櫻花小

其實要用bai

過才知道 我現du在用的是n73 經常跟zhi同學換著玩手機,一換

dao就是一兩個月。我玩過版n82也玩過n95。當然權是n95爽一點,但就是外表不怎麼樣,而且塑料感很強。

如果你注重外觀的話那就選n82,絕對沒問題的!不要看網上的那些引數,那些只是做參考,手機要試過才知道。不過千萬不要買n73,太慢了!

我很多次都想摔了它!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人用n73,我用n82,她的n73丟過2部,這是第3部。我也拿親戚朋友的n95玩過一段時間。

價效比上說內,n73第一。

速度和容照相上說,n82第一。

n82最大的問題在於,鍵盤一般,外觀一般,音效寒磣。其他的沒的說,尤其速度夠快,港行版隨機的遊戲也非常多,完全能符合你裝軟體玩,照相,聽**看電影的需求。

n95的反應速度慢,照相也一般,有n82,n96在,還是別買n95了,會後悔。

9樓:只要美麗

n73的確速度挺慢的。不過價效比還可以。你要求的那幾個功能都可以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n95 ,cpu主頻最高

11樓:尋平陽

感覺樓主已經基本內定n82了,就不用猶豫了。

不要因為大家說了它的缺點,就忘了優點,

畢竟還是優點多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73真的說實話不是很慢,而且是市面上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了,我也是學生,建議買73

13樓:實在想不出來啦

其實不用什麼祥解,copy不差錢就bain95,所有方面都提升,和82,73不是一du個等及的產zhi品。不過話說回來等你有dao了就會覺得手機畢竟是手機,還是很難達到你所期望的,整個中端的就行了。所有的功能都不出眾,照相比不過中底端的相機,看電影比不過***,或是一些好的mp4,mp5.

聽**永遠超不過cd!再去算算一個95的錢足夠買這些東西了!~甚至是一個膝上型電腦,再怎麼爛的電腦也比手機的軟體多吧?!

完全看個人喜好

你改做廣告啦?而且我看現在這就剩73和82在這pk了,樓主內心深處已經把95pass掉了,說什麼也沒用了。那就82唄,73其實也行,但是時間長了,也被人們研究的差不多了,所以缺點多了點,想想剛出的時候還不是是人人誇麼,也沒人說他慢,都是比出來的。

82吧,雖然我看也不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三個都不抄好 要說裝軟體 還是多普達厲害點吧 有錢弄個最好的多普達玩 基本可以和幾年前的筆記本拼了

諾基亞的n系列有什麼好 我的就n73修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還是有毛病... 同學的好多也都壞了

n82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n95沒見過 就不知道了...

15樓:角落裡的_淚

越貴的越好 既然**不是問題 你去專門定做一個好了 想什麼樣的叫什麼樣的 !

16樓:九七一

直接買本多好,**不是問題,就買個好的本

諾基亞的n73,n81,n85,n95哪個比較好

本人是用過n73換n95 8g的 n958g與n85之間 差不多 之前在兩者中優鬱 最後還是選擇了n958g n85螢幕比較亮麗不過壽命約5000小時 n85可以說全面對n81的提升 而n73確實速度上輸給別人 n95不好 建議買n85 如果選擇95還是和我一樣買8g版的n95 螢幕2.8英寸 全黑...

諾基亞N73,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

很麻煩的,效果也不好,還是買個攝像頭吧。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首先系統不同,n73是s60第三版,而n72是s60第二版,n73的攝像頭是卡爾蔡司認證的320萬畫素攝像頭,而n72的是200萬畫素攝像頭 沒有認證 這是最本質的區別,具體的細節方面還有很多不同。n73好得多。n73是s60操...

對比5610 N95 N81 N76 N73從外觀實用效能比哪個最好

如果要求不高的話 我覺得5610很不錯 雖然是40的機子 但是攝像頭320w不錯 而且 來講絕對好 只是擴充套件差了點 如果不要求擴充套件的話 這個款機子建議買 我剛開始也想用的 可惜我們這沒有賣的 我買的全黑5700 用的也可以 也挺便宜 跟5610差不多 也可以 只是照相差了點 導航鍵用的也很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