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3和摩托E6,諾基亞N73 和 摩托E6 兩個哪個 比較好?

2022-08-23 09:40:16 字數 5064 閱讀 386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考慮到兩者的**現在已經都很接近 **位於1800-2000之間然而e6上市是在2023年初,n73 2006上市,大部分人都說n73是一代經典

一帶街機,但是畢竟歲月催機老啊!

說說兩者的比較吧。

e6總體來說是一部很經典的機子,外形功能來說都很經典!

聽歌;這一點顯然是e6稍佔優勢的。3.5mm的介面,揚聲器都是很不錯的,

照相;n73要勝過e6 這個知道的 moto不擅長照相娛樂(遊戲)操作上n73稍佔優勢,但兩者都很強大,e6主要是沒有吸取前作的精髓就是將遊戲a b 鍵取消了!很遺憾啊

外觀 e6很好看,高貴大方,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手寫 e6 識別率很高!這個是moto優勢商務功能 e6佔上風 名片掃描等功能是稍強的綜上來看e6是我的推薦,e6的**可能還稍低!

n73也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n73的反應速度實在太慢,會等死人的。不過功能多是真的,智慧手機的通病就是反應慢。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你還是不要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價位上來看e6比較好些吧,象素這玩意200萬就夠了,總的來說e6應該比73接近社會基層一些。本人還是比較看好e6。

4樓:ht我們

n72手機反應是很慢,不只是n72,諾基亞機子反應都很慢,你沒覺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n73建議樓主不要買,真的.

至於e6我沒用過,不發言..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e6,摩托羅拉e系列的機子很好,我用的e2,具有很強大的抗擊打能力,反正比較耐用。

諾基亞n73 和 摩托e6 兩個哪個 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e6的速度一點不慢!!

300多的處理速度,linux平臺,感覺比n73快不少但是軟體沒有n73多,這是肯定的

但是遊戲方面可是很不錯的!

雖然不象e680螢幕的上面有兩個按鍵

但是遊戲時橫屏導航鍵和觸控一起用的

十分方便,很相遊戲手柄

還可以安裝e680的軟體和模擬器

按功能和價錢比 我推薦e6

現在行貨1760-1890之間

8樓:不知道聯盟

73!??

就因為它畫素高?

幹嘛不買5700?優缺點就不多說了,網上你可以查很多!速度也很快!考慮下吧!

9樓:

n73吧,速度是有點慢,但是可以去升級。升成v4版本就要好西咯。軟體那些就不說咯撒。反正功能非常強大。e6手寫的不是很安逸,而且摩托出咯名電池不耐用的,擴充套件性也沒有n73好撒

10樓:

73吧...

絕對比e6強很多...

11樓:飛魚時空店鋪

e6吧.能玩gba遊戲

12樓:

n73吧呵呵,不要道聽途說,看著哪個好就買哪個,nokia硬體牛比,moto效能好,隨你啦,都還可以,推薦n73

13樓:

都不怎麼樣`e6速度慢垃圾``n73是06年的硬體太差`

不如去買5700或者6120c

14樓:

73不錯 裝個模擬器開啟gba很塊的 拍照的話 開啟大概是2-3s也可以接受的吧

摩托羅拉e6和諾基亞n73哪個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用e6的,我承認n73的一些功能確實強大,比如拍照,320萬畫素,自動對焦,應用軟體也是相當豐富,但是它的主頻低,執行速度慢,還有是搖桿(聽說很容易壞),所以選了e6,e6外觀上就明顯比n73要好看多,而且是觸屏的,手寫速度識別率都是不錯的,反應也快,312m的主頻,可是比n73要高多了。

e6要說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支援的軟體比較少,但是已經上市兩年了,常用的軟體都有民間高手開發了,而且去年又有位大俠開發了拼音,筆畫,五筆這三種輸入法,可以說是如虎添翼,現在可以和用鍵盤一樣在觸屏上點選,單手操作發簡訊了,相當的方面,我現在一般用的就是他的輸入法,自帶的都不大用了。

總體來說,系統穩定,不易宕機,外形漂亮,反應速度快,就是機身記憶體小了點。

樓主想要有什麼基本的擴充套件功能,說出來,我看看有沒有不符合你的要求的。

順便說一句,e6好像去年底停產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趁現在,再過些時候,基本就是二手機了

16樓:何必問窮通

呵呵,一樓的是為諾基亞做廣告吧?不錯,塞班是好,好到諾基亞的高層都不想要它了!不錯,塞班是軟體多,可是隻能安裝一些象什麼給收件箱加密碼呀,把記憶體卡的資料夾隱藏呀、給桌面加個可以爬行的動物呀諸如此類的小得不能再小的軟體,大型的程式一個也不支援!

比如你如果要想給手機上安裝語音電子書,可以讀書給你聽的軟體,或者在手機上編輯word、excel,塞班肯定做不了,縱然勉強做起來也是力不從心,所以人們嘲笑塞班「什麼都可以做,但什麼都做不精」,「有錢沒文化,才用諾基亞」!所以呀,如果你買手機是想玩遊戲,(以按鍵為主的手機就是玩遊戲有先天優勢,操作起來慢得象牛車)就象許多未成年人那樣,塞班比較適合你,可如果你買智慧機是準備把它當掌上電腦用,那麼買塞班絕對是一個悲劇!

諾基亞的高層也明白這一點,所以他們也明確表示,塞班只是一個過渡的系統,未來他們還是會象摩托、谷歌一樣採用linux作為他們的作業系統!

17樓:

73 ,不用考慮其它,告訴你,塞班系統,ok的,摩托系統不好,支援的軟體沒法跟塞班比

18樓:戀羚

3樓的蠢貨

塞班的軟體太多了

19樓:清雲鎮光

我用的是n73,速度當然...因為他是智慧機,而且可以訓練耐力!!

先說照相,n73是320萬蔡司鏡頭,e6才200萬**方面:我覺得n73會略勝一籌

還有別的不多說了!

新年快樂!!

20樓:酆華翰凌華

絕對是n73!

拍照就不用說...

n73肯定絕殺!

其次軟體的支援上...

幾乎支援您想到的功能!

當然...是合法的功能!

我老媽現在就在用73

我自己用93...

我阿哥用e6...

他說他想簡直把e6給砸了!

整天要手寫的!

而且觸屏的感應速度奇慢!呵呵!

21樓:那舒郝婷玉

n73---塞班s60

e6---linux

s60系統好很多

沒有完美的手機

你看看大街上用n73的人是用e6的n倍...

**e6要便宜300吧

,還是73值

22樓:單樂雙雪漠

我開始都是想買n73的,但是看了看e6就選擇了它,因為它刷機會有很多意想不到功能,外型都要比n73好看啦!總之```買e6吧,我的選擇無錯!

23樓:邵迎荷衛吉

e6絕對

e6同樣都是智慧機器

e6設計的樣子比n73要好看的多

自我感覺手機的畫素不是那麼重要

要真正拍照還是要數碼相機

耳機是3.5mm的

sd卡熱插拔

頂1樓啊

諾基亞n73和摩托e6還有索愛k818c哪個好?

24樓:國家模範

上面的都對手機一知半解

3款手機質量接近 都是國際大品牌 不存在質量問題

綜合來看n73要好於其他兩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k818的部分看這裡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有人在問n73.e6.k818哪個好.

n73與e6同屬於系統機.n73symbian9.1系統是e6是linux系統.個人感覺e6的反應速度快於n73

綜合對比

n73 拍照方面320w蔡斯鏡頭,自動對焦.無閃光燈,支援插卡

e6 200w無自動對焦閃光燈,觸控式螢幕,支援插卡

k818c 320萬cyber-shot鏡頭,自動對焦.有閃光燈,支援插卡

**方面3000左右價位的機器都差不多.

n73相對全面但反應慢些,e6最大的特點在於手寫功能但拍照一般,k818無系統,是一款專業的拍照機器.

關鍵在於您喜歡什麼樣的機器.

n73水的在2300左右,k810i 2200,k818c 31000左右,e62300左右**區別不大.

注:k810i是k818c的水貨版本3g手機,有前置攝像頭.

k818c是今年新機,取消了3g,和前置攝像頭

摩托羅拉e6和諾基亞n73比較哪個更勝一籌呢?

26樓:

個人認為n73好些 moto的系統用起來感覺不是很好 反應比較慢,而且相應是軟體也不是很多 不想n73的塞班系統 軟體很豐富 不過如果可以增加預算建議moto v8 是moto 近年少有的高價效比機器

2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73的功能相當全面,在硬體配置方面,該機採用了2.4英寸的qvga解析度螢幕和320萬畫素卡爾·蔡司攝像頭,多**表現出色。軟體方面則使用了symbian 9.

1智慧作業系統,擴充套件能力相當強大。

e6 作為智慧手機 更傾向於商務機,而n73是街頭時尚機看個人喜好了。如果喜歡拍照 建議買n73

e6 卻只有200w畫素。

28樓:

n73 手寫的機子那是相當難用哦...沒有鍵盤的日子沒法過...

29樓:

n73反應慢 e6觸屏打字累死你

所以都不好 要是非選 我選擇n73

30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n73,本人用的是e6感覺受限制太多太多了

而我室友用n73的相當不錯

諾基亞N73,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

很麻煩的,效果也不好,還是買個攝像頭吧。諾基亞n72與n73有什麼區別?首先系統不同,n73是s60第三版,而n72是s60第二版,n73的攝像頭是卡爾蔡司認證的320萬畫素攝像頭,而n72的是200萬畫素攝像頭 沒有認證 這是最本質的區別,具體的細節方面還有很多不同。n73好得多。n73是s60操...

諾基亞N73機子及諾基亞公司服務 包含國網手機賣場 差勁如何

拿發票去啊!那上面有日期的,憑發票說話,不給你弄,讓他們給你一張書面證明,拿著證明去找經銷商。剩下的我就不用說了吧!ls你強啊,你不知道諾基亞是按串號查詢保修的嗎?你以為是山寨啊,沒有保修只能拿給他維修了,不過很貴的要有心裡準備,或者手機店修,建議還是客服修有保障 你可以跟客服商量有償維修啊,意思就...

諾基亞N73這款手機怎麼樣

我用n73重來不玩遊戲的,如果買的不是行貨中間的導航鍵很容易壞,不過除了導航鍵外我覺得這款手機的按鍵位置設定得不錯,現在已經停產了,基本找不到新的買,建議找其他機型玩吧,對了,很容易宕機,用起來缺點就是系統有點老了,有時宕機,導航鍵我擔心會壞,如果有這臺機的改良版應該很不錯的,如果非要買的話我可以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