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12V的150Ah電瓶餓死了充不滿電,怎麼辦

2021-04-27 23:38:20 字數 1928 閱讀 4134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是已經失效了,無法充進去了,所以直接更換了!電瓶不用時要一段時間充一下,最長一個月吧,否則壽命會大大縮短。

2樓:東北風

在網上購買電瓶補充液,給電瓶加上再充電,行不行試試嘛。

3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沒轍,繼續使用,或者更換新產品。

12v電池並聯的太多了充不滿怎麼辦?

4樓:gx韋

電池充不滿,應該是你電池板輸出電壓不夠,12v電池,充電電壓起碼要16.5v才能充滿電。

蓄電池放久了充不上電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電瓶過度放電後,直接連線

充電機一般來講是充不上電的,因為充電機會認為充電夾沒有夾在電瓶極柱上。兩種方法:

1、使用智慧充電機,會有啟用模式的。

2、充電時並聯一塊帶電的電瓶,進行充電即可。

免維護電池因其在正常充電電壓下,電解液僅產生少量的氣體,極板有很強的抗過充電能力,而且具有內阻小、低溫起動效能好、比常規蓄電池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因而在整個使用期間不需新增蒸餾水,在充電系正常情況下,不需從拆下進行補充充電。但在保養時應對其電解液的比重進行檢查。

6樓:董碧嘉

你好!你這個電動車放久了沒用會電氣元件生鏽的,所以要充電經常時不時的充電,放電放完了電瓶就壞了,在充也充不起了。只有更換電瓶,或者重新檢查電瓶線是否正常。

7樓:無淚№薰衣草

有一些正負脈衝修復儀,可以啟用「餓死」電瓶,你可以在某寶上買個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蓄電

池用清水洗洗,然後加電解液【市場有買的】,然後充電16個小時左右,然後用5公分長的電爐絲接蓄電池正負極放電,4個小時左右,這樣做4個迴圈,保證你的電池恢復容量百分之50以上,不過前提條件是極板沒有斷裂。

9樓:p民總代表

我的電動車四個月沒充電,指示燈都不亮,對遙控囂都不響應,充電器接上去後,等了兩小時依然是綠色指示。因為窮到沒有換電瓶的錢,只能活人當成死馬醫了。

解決方案:開啟電門,連上充電器,按電機工作狀態時方向用手轉動後輪,直至充電器變燈轉為工作狀態。

同為屌絲換不起電瓶的朋友們,我只能幫你們到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年買一個無維護摩托車電瓶,今天換上跑了四十公里,電瓶還是沒有充上電,請問一下誰能知道用什麼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電池放在塑料袋裡包裹嚴實,然後放在冰箱裡,這樣凍著一兩個小時左右你再拿出來再充就會比現在的存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放置時間久了,充不了電怎麼辦?華哥分享修復方法,一招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業賣電瓶的地方他們有專業充電器,應該能解決問題也可以修復

14樓:尼古拉斯凱

你這種情況是屬於電瓶嚴重「硫化」所致。是一種非常糟糕的情況。理論上說是不可逆轉的,只能「死嗎當做活馬醫」了。教你一個「土辦法」也許會有效果。

首先檢查一下電瓶是不是缺少電解液,要是電解液幹了就先加蒸餾水,加夠以後不要把電瓶的加液冒蓋上然後再進行下一步,「啟用」——找一個220v/200w的普通白熾燈和電瓶串聯起來(不用管正負極性)接到家裡220v的交流電源上看看燈泡是不是能正常發光,如果能正常發光就繼續通電1分鐘左右再斷開電源,稍等幾分鐘再次接通一分鐘,如此反覆3~5次後再將電瓶接到充電器上進行正常充電15小時就可以了(9999999999999注意正負極性千萬不要搞錯)。

如果通電後燈泡不發光就稍微等幾分鐘再接到交流電源上試試,直到燈泡能正常發光再接到充電器上進行充電。

希望我的回答能救活你的電瓶。

電瓶6 QA150T12V 150Ah指的是什麼意思

來6 qa 150t 12v150ah是指電瓶額定電壓為12v,20小時率額源定容量bai為150ah。是汽車起動用可加du液式鉛酸電zhi池的一種型號。蓄電dao池是汽車上的主要儲能裝置,為車輛上的所有電子系統提供電力,其重要性毋庸置疑,現代化的汽車電子化程度越來越高,其對汽車蓄電池的依賴性就越強...

12v20ah的電瓶用12v轉1000w的逆變器能用多長時間

1000w的逆變器只不過是標的是逆變器本身最大輸出功率並不能代表它執行時輸出的功率,舉例你用 筆記本和電飯煲 兩者功率不同,所以逆變器輸入的電流也不同。最好是提供逆變器輸入電流才能算出準確時間.計算方法 20ah乘90 因為用逆變器電池損耗到90 時內部低壓保護就會啟動 除以 逆變器放電電流 等於 ...

想作電動車電瓶組裝 12v12ah和12v20ah的極板各是

這個要看你的進貨渠道來定的,一般如果是一級批發商那,12v12ah和12v20ah的極板各是35和38元。鉛酸蓄電池怎樣組裝?12v20ah與12v12ah製作相同嗎?理論上是一致的,20與12安時的僅僅是片數不一樣,操作步驟是一樣的。能充飽只是沒有用20ah的充的快!本人想開廠組裝電動車電池廠,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