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理財產品有哪些優缺點,銀行理財和保險理財的優缺點

2021-05-29 05:14:39 字數 860 閱讀 7383

1樓:度小滿金融

首先了解一下什麼叫理財產品,就是正規金融機構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產品。

銀行理財和保險公司理財均屬於合規金融機構根據監管要求發行的理財產品,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

其實理財產品是否有「風險」,主要看產品所投資資產的風險,如果投資的是低風險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等,那麼產品風險都比較低,產品收益也相差不大。

」或者關注「度小滿科技服務號(duxiaomanlicai)」瞭解詳細產品資訊。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

和保險理財的優缺點,銀行理財一般的情況下,就是說他的,注重的是短期內的利息,而保險力還注重的是長遠規劃,所以保險理財短期內取出來是會損失的,而保銀行理財短期內損失取圖示沒有損失的,只是損失了利息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是有期限規定的,在規定期限內是不可以把錢取出來的,但是保險理財的優勢是隨時隨地享用錢,都可以把錢取出來。

4樓:熱心網友

銀行理財和保險理財,其實他們都是一樣的。沒有很大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理財的安全效能更高,但是收益沒有保險理財的高

6樓:kfys愛

銀行理財可能更靠譜一些,保險理財畢竟不是很有經驗吧

7樓:動漫瞎扯淡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嘍,我的話比較偏向於銀行理財,畢竟還是比較相信銀行。

保險理財產品靠譜嗎?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

保險理財是靠譜的,因為保險理財的確定性,目標性都是很好的。很穩定的。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靠譜嗎?不是很靠譜,而且我對保險公司的印象非常的差,我很擔心自己會被騙,所以我從來不買這樣的理財產品。不是特別的靠譜,因為這種理財產品介紹的時候說的非常好聽,但是並不是特別的保本,最好還是不要買這種理財產品。這個就是...

黃金理財產品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黃金理財

一 t d 上海 交易所統一制定,俗稱上海 二 紙 個人憑證是 由銀行推出 三 現貨 也稱為倫敦金,是倫敦交易所制定的一種交易產品之一四 合約交易 做這個事,純粹就是為了之前的回憶24 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 理財 支付寶裡的 就可以買點 這個最好找銀行去辦理 理財產品的投資方式有哪些?1 穩健型 穩...

寧波銀行理財產品有哪些,寧波銀行理財產品介紹

銀行的理財產品都還是不錯的,只是銀行的理財產品一般時間較長,不太靈活。但安全性是很不錯的,這個銀行的理財還是值得放心的,如果收益相差不大的話,最好是優先選銀行自營的理財產品。銀行理財有比較低的風險,但不能排除,不過銀行理財幾乎沒有虧損本金的報道。2012年匯 來通理財惠添利2051號122051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