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抖音上如果和人互相關注,我本來是私密賬號,那個人可以看

2021-05-28 20:00:02 字數 1112 閱讀 6112

1樓:a人生如夢

不會看到,我就把喜歡設定成私密了,除了我自己和釋出者,知道能看到點贊,別人都看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但是看不到你釋出的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麻煩也能看到。現在到處都是大資料分析。隨隨便便都會i出現相關廣告。沒必要太過在意。

抖音上關注我的人,在我設計私密賬號後,還能看到我的關注和我的喜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別人不太容易關注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到了,都設定了

抖音設成私密賬號,現有的粉絲能看到我的關注嗎?內容和喜歡無所謂,主要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關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你的抖音可以關注他人,也可以設定不讓人關注,有很多選項,你到設定裡勾選就可以了。

7樓:我本熱情

你 好,

對於這種專業性的問題,

建議你去專業的qq群進行交流,

裡面有高人真心解釋,

他們回答還是不錯的。

8樓:溫暖魔王

設定成私密別人應該看不到

抖音裡面他關注了我,我沒有關注他,他設定了私密賬號,我還能看到他的內容嗎?

9樓:惜緣小杜娟

關於你這個問題,別人設定了私密賬號,就是你們相互關注,你有些東西你也是看不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的,設定了私密,別人是看不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注意關注他,怎樣才開啟

私密的抖音號,我關注他,他看得到嗎?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到,你關注別人,別人可以看到,但是點進去你的主頁,看不到你的作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到的.....

為什麼抖音跟人互相關注了,在他的關注列表中卻沒看到我

如果在他的關注列表裡面沒有你的話,應該他沒有關注你吧?我也是。明明是互相關注的呀 抖音上我關注了一個人,但是關注列表上卻找不到他,這是怎麼回事?bug肯定是存在的,但是關注了列表卻沒這個人,你可以先搜尋一下這個人的id 排除他登出賬號的可能性,如果這一步也沒有問題,那就需要跟客服反饋一下後臺查詢一下...

女朋友總是喜歡在抖音上 快手上,關注別的長的帥的男人。我讓她不要關注了她也很聽話。就不關注了

女孩子喜歡帥哥很正常呀就像你們男人喜歡美女一樣呀 如果他只是關注,喜歡看看,我覺得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也不用吃這些醋。因為網上看看,又摸不著夠不到的,關係不大。你應該更關注現實中她的一些行為和現象才對。女的喜歡帥的男人,這個很正常,這並不代表她不愛你,如果他聽你的話,說明她是一個聽話,懂事的女孩。如...

我的抖音密碼給忘了,我在抖音上設定了一個密碼,可是我忘記了密碼,也忘記了抖音號,抖音現在打不開了,有誰來幫幫我?

抖音密碼忘記的話,那你就直接進去輸入手機號然後忘記密碼,重新設定一下密碼就可以了,或者你的這個抖音號如果繫結了其他也可以用其他方式登入的,如今日頭條賬號,微博賬號,這些第三方登入都是可以的,最好就是重新設定一下密碼!然後進去繫結第三方賬號!這個很簡單,你可以用你註冊的手機賬號來找回,點選忘記密碼,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