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抖音裡我看不到對方的關注和粉絲,進去顯示無法檢視,對方設定隱私許可權,什麼意思,怎麼設定的

2021-06-01 00:42:38 字數 1036 閱讀 5694

1樓:暴發戶專業

這個應該是系統出現錯誤,抖音目前2023年3月3日為止,只能設定.喜歡.別人無法檢視,關注和粉絲還是沒法遮蔽,除非對方設定隱私賬號那麼你什麼也沒看不到。

2樓:田安強

我能看到**還有,喜歡的作品,就是看不到她本人的作品,粉絲和關注也點了,一點反應也沒有,好歹給個字也好,哪怕是對方拉黑你,不能看也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設定了隱私許可權我什麼才能看到對方的粉絲和喜歡呢

4樓:惜緣小杜娟

開啟抖音,找到我的賬戶,點開裡面有隱私這一項,就可以設定了。

5樓:陽光永照我家

前幾天能檢視所有給我點讚的人,現在都看不到了,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它拉黑了我怎麼半

7樓:7584哥兒

設定不了,對方自己設定的,看不了就是看不了

8樓:大聖無數個棍

點賬戶 隱私 然後就可以設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幫你看,絕對能

10樓:xue昕

在設定裡設定僅自己可見就可以了

由於對方抖音的隱私設定,我無法關注他,請問這個隱私設定得怎麼弄??

11樓:姐拽姐樂意

在抖音裡找到你討厭的人以後點開主頁然後點右上角的三個點以後拉黑就可以了

12樓:蓋蓋小飛象

怎麼樣能看到對方抖音!他設定了個人隱私

13樓:人道主義丶憶寒

就在隱私設定裡面——誰可以發訊息給我 ——所有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隱私設定裡面,發資訊就可以了

15樓:業雲夢

都對你遮蔽了,你還關注他幹嘛?

看不到別人抖音裡的評論

可以檢查下是不是遇到這上面幾種情況,如果其它能正常的評論顯示,而偏偏那個評論的看不到,則有可能是那被限制了,有可能是過一段時間會恢復正常。如果你在抖音也遇到被限流的情況,也可以看下之前信哥分享過的一篇文章,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二,你評論的 主人經常刪 或者經常隱藏 抖音內部是有一套自己的演算法的,那...

抖音發作品稽核過後,為什麼好友看不到我的作品

可能是因為你,設定了這個好友不能看,或是這個好友設定不把你的作品看 為什麼抖音釋出的 別人看不見,只有自己看的見?2.然後選擇自己釋出的作品,可以看看是不是設定了僅自己可見的許可權,你是不是選擇沒有公開呀 我抖音上傳 自己能看到,別人就是看不到,說是還在稽核中,可是都過去一週了,還在稽核嗎?怎麼解決...

我的抖音為啥突然別人就看不到我發的作品了以前的能看見現在發

這個可能跟你的攢多少有關係,畢竟那麼多作品,對吧,有些網紅你不關注他,你可能都很難刷到他作品,有些人都是先刷贊,然後就會有人人云亦云的跟著點贊,畢竟這個社會有些人看到贊少的作品就懶得看,求採納,親 抖音中為什麼別人看不見我的作品,我一但發作品出去,就沒有關,沒有好友,幾個字,我不知道是咋回事,謝謝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