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考筆試是什麼時候

2021-05-29 01:04:19 字數 2428 閱讀 1884

1樓:齊創公考

2023年湖南公****時間尚未確定。不過,近年來湖南公****時間基本穩定,都是3月上旬釋出公告,4月份筆試。根據往年時間推測,2023年湖南公****公告和職位表預計在2023年3月上旬釋出,報名時間和筆試時間有可能分別在2023年3月下旬和2023年4月下旬。

(具體釋出時間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目前離2023年湖南公****公告發布還有一段時間,小夥伴們可先行參考2023年湖南公****公告瞭解相關政策哦。另外,由於公考競爭激烈,如果你想在2023年湖南省考中成功上岸,就需要儘早將複習提上日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貼一下公考雷達上釋出的2023年湖南省考是大致的考試時間,你可以參考。

湖南省考每年的時間基本都是固定的,複習也應該提前安排了哦~網上報名:2023年3月19日9:00至3月26日17:

00網上繳費:2023年3月30日9:00至4月3日17:

00列印准考證:2023年4月15日9:00至4月19日24:

00考試日期:2023年4月20日9:00至4月21日11:

00成績公佈:2023年5月21日

3樓:管子精

這個要看政務公開網,上面有準確的時間和在**考試的。

4樓:成公專用小馬甲

近幾年來湖南公****時間基本穩定,都是3月上旬釋出公告,4月份下旬進行的筆試。根據往年時間推測,2023年湖南公****公告和職位表預計在2023年3月上旬釋出,報名時間和筆試時間有可能分別在2023年3月下旬和2023年4月下旬。(具體釋出時間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2023年:公告發布時間2023年3月12日,筆試時間4月20日-21日。

2023年:公告發布時間2023年3月9日,筆試時間4月21日-22日。

2023年:公告發布時間2023年3月10日,筆試時間4月22日-23日。

2023年:公告發布時間2023年3月10日,筆試時間4月23日-24日。

2023年:公告發布時間2023年3月13日,筆試時間4月25日。

近期,據考生反饋,某省已經有了關於省考聯考的時間安排,筆試時間為4月18日。可以康康offcnzz,有詳細的公告、職位表、考試時間資訊等!

2023年省考大概什麼時候?

5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2020黑龍江省公

務員筆抄試考試時間暫未

襲公佈。

2020黑龍江省考公告

2019下半年黑龍江公務員邊境縣(市、區)急需緊缺專業崗位2019黑龍江公****時間安排

2018黑龍江公****時間安排:

6樓:秋天的柚子

同學,你是要bai考哪個省

du份的呢?

馬上進入2023年了zhi

,現階段,2023年的江dao

蘇、浙回江省考已經考完了,現答在在等成績出來,後續就安排面試了。

其他省份上半年的省考考試時間還沒釋出,一般是在3月份開始陸續釋出公告,19年是有湖南、山東、福建、江西、廣西等十多個省份同一天開始。3月份開始,一般是可以在各省的人事考試網上,以及公考雷達上看到相應的招考公告。隨後組織報名、繳費等,集中會安排在4月下旬的週六考試,19年的省考時間是4月21日。

筆試成績出來一般在5、6月,隨後就是各省安排面試的時間了。

每年省考的節奏基本都一致,你可以參考一下本省去年的考試時間,然後著手安排複習咯。

7樓:匿名使用者

四月底?湖南省可能會推遲

國家公務員局1月28日釋出《關於推遲**機關及其直屬機構回2023年度公務員考答試錄用、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面試時間的公告》:經研究,**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23年度公****錄用、公開遴選和公開選調面試時間推遲,具體安排另行通知,請考生耐心等待。感謝各位考生的理解。

已經有部分地區將現場稽核的時間延遲,湖南省、湖北省、上海市、濟南市、鄭州市、菏澤市皆釋出具體公告通知,並表明具體稽核時間另行通知。

具體以官方公告為準,僅供參考。資料**於網際網路

8樓:賈培最帥

2020省考copy一般在3月份出公告,bai4月20日左右筆試,一些省份不參加

du統考,zhi已經出公告了,dao各位考生可以參考本省歷年情況,做好備考準備。現在距離2020省考還有一段時間,各位考生可以指定備考計劃,現在可以開始備考了,不要等到出公告了之後才備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是在職人員,現在du

就可以開始複習了,每天要保證zhi

dao50道題目的刷題量,你可內

以把各省份的真題拆容

分了模組進行刷題,每天做1到2個模組,在做題的基礎上再去看些基礎性的知識點,這樣比較有效率和針對性。然後在週末的時候,要確保成套真題的訓練,對於行測而言,一週一套完整的真題訓練是非常有必要的。預祝2020成功上岸,加油!

2023年湖南省建築安全員C證合格什麼時候領取

安全員現在大多數是電子證,考試過後5小時之內出成績15天左右就能查到自己的電子證 紙質版的需要自己申請後列印 甘建二 專業安全員報名考試一次通過 安全員c證是建築行業所必須的崗位資格證書,專職安全員必須持證上崗。安全員考試沒有更專多限制和要求屬,任何人都可以報考。通常是考前學習3天左右,學習結束後老...

湖南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關於湖南省2014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目前考試的公告暫時沒有釋出,您可以到 華圖網校 檢視歷年的考試公告參考。2012年湖南省政法幹警考試招錄公告 職位表招錄培養物件及報考條件 一 招錄培養物件 1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

2023年湖南省農信社考試時間是什麼時候?報名條件有哪些

您好,中公bai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湖南農du村信用社筆試時間 方 zhi式及有關要求dao與省聯社機關招聘工作內人員一致容。筆試時間另行在湖南領導人才網公告。預計11月中下旬進行 筆試總分為120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採取閉卷方式進行,筆試考點設在長沙,具體以准考證載明的資訊為準。考生須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