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2022-02-04 03:41:45 字數 2118 閱讀 8738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

關於湖南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目前考試的公告暫時沒有釋出,您可以到 華圖網校 檢視歷年的考試公告參考。

2023年湖南省政法幹警考試招錄公告、職位表招錄培養物件及報考條件

(一)招錄培養物件

1、中國人民解放軍、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包括公安現役部隊)25週歲以下(2023年8月17日以後出生,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週歲),公告發布之日戶籍在本省的退役士兵。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8週歲以下(2023年8月17日以後出生)的畢業生。

(二)招錄基本條件

1、符合報考公務員的基本條件;

2、符合教育部規定的報考相應學歷學位教育考試的基本條件;

3、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還應符合人民警察招錄條件;

4、報考專科試點班的,須高中及以上學歷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5、具備招錄職位所要求的其他資格條件。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公考寶典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湖北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4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湖北省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湖北省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com/hunan/zf確認報考人數與職位招錄計劃數的比例達不到4:1的,取消或相應減少該職位招錄計劃數。但是,用於招錄服務基層專案人員及國家、省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的職位,以及經省公務員主管部門批准的其他特殊職位,也可按3:

1比例開考。取消招錄職位的原報考人員,可網上改報其他職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遼寧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暫時沒有公告發布

6樓:華圖網校重慶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遼寧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的資訊請到華圖檢視,那裡有詳細的介紹。有老師的培訓,還收集了歷年的真題和熱點解析。

遼寧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報考法律碩士研究生職位的擬錄取人選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按招錄計劃兩倍的比例上報**公務員主管部門,相關院校按職位進行復試,複試合格的擬錄取人選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向社會公示,無合格人員的,取消該職位;公示無異議的,相關院校發放錄取通知書。報考其他職位的,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確定擬錄取人選,並向社會公示。

公示無異議的,由省級公務員主管部門上報**公務員主管部門,相關院校按名單發放錄取通知書。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的相關安排暫未公佈,根據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時間安排,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將於2023年8月下旬開始由各地自行組織進行報名,建議考生隨時****的官網,中公教育會在第一時間公佈2023年遼寧政法幹警考試相關資訊。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蘇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8樓:貴州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14江蘇政法幹警考試還沒有開始,

這裡有2023年的考試日曆可供參考:

公告發布:2023年8月20日

職位查詢:2023年8月20日

資格審查:2023年8月23日-8月28日列印准考證:2023年9月18日-9月20日成績查詢:2023年10月30日

屆時考生可登陸華圖網校檢視江蘇省2023年政法幹警考試職位表。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風飄搖

你好 現在的職位表還沒出來!你可以等到8月份政法幹警公告出來就可以知道啦!

2023年安徽省政法幹警考試面試名單

面試人選根據職位招錄計劃數,在同職位筆試達線人員 人民警察職位為體能測評合格人員 中依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3 1的比例 同職位招錄計劃數在10名以上的,按2 1比例 確定。不足規定比例的按實際人數確定。最後一名如有多人筆試成績相同的,一併確定為面試人選。面試有關事宜另行確定。資料 http v.h...

2023年浙江省政法幹警考試時間考試科目及內容

2015年浙江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預計在8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點此檢視 2015年浙江省政法幹警考試大綱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教育入學考試 報考專科層次 高中以上學歷起點專科教育 的為 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報考本科層次 專...

2023年陝西省政法幹警考試考哪些科目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時間為2013年9月21日 22日。筆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滿分均為150分。教育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各培養層次職位分為 公安系統專科培養層次職位,教育入學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