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AD中已知四邊形的三條邊長度和兩個夾角,怎麼畫這個四邊形

2021-05-28 19:50:52 字數 1860 閱讀 2510

1樓:遊離的楓

先畫一條邊,水平的,然後畫另外一個線與之重合,然後把第二條線旋轉一下,角度按照提示的來,第三條線類似。最後那條線就是連線一下就行了。

cad已知四邊形對邊的夾角及四條邊長,怎麼畫這個四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按通常的畫法,難以準確畫出;需利用cad的約束功能(如:「引數」—「幾何約束」或標註約束「),雖然較費時,但能準確畫出。畫後其它尺寸如下圖,可參照。

3樓:久志沙都子

1、按f8,開啟正交抄模式襲

2、畫一條水平直線(四條邊中最長的那條)

3、以這條邊的兩端為圓心,以除下的其中兩條邊長為半徑畫圓4、以其中的一個圓弧線上論意一點為圓心,以剩下的一個邊長為半徑畫圓5、聯接經上三個圓的交點,所組成的四邊形就是你要的四邊形了當然,因為第4步的圓心沒有一個確切的點,所示這個四邊形是不定形的,除非再加一個條件,才能畫出唯一的四邊形。

cad中,已知四邊形四條邊的邊長,如何畫出這個四邊形?

4樓:

確實來是有無數種可能。

給一種隨

源意的畫法:以第一條邊長的大小為半徑畫一個圓(圓心是o1),在此圓周上任意一點以第二條邊長為半徑畫一個圓(圓心是o2),在第二個圓的圓周上任意一點(當然也要有一定的方向位置,不能太任意)以第三條邊長為半徑畫一個圓(圓心是o3),再以圓心o1、第四條邊長為半徑畫一個圓,這個圓與第三個圓相交的點為o4,連線o1~o4就是你要的四邊形。

5樓:°┌栤ざ蝳

光知道4個邊長是畫不出來一個固定的四邊形的.必須要知道一個角度.才能確定這個四邊形.

6樓:匿名使用者

1、按f8,開啟正交模式

2、畫一條水平直線(四條邊中最長的那條)

3、以這條邊的專兩端為圓

心,以除下的其中屬兩條邊長為半徑畫圓

4、以其中的一個圓弧線上論意一點為圓心,以剩下的一個邊長為半徑畫圓5、聯接經上三個圓的交點,所組成的四邊形就是你要的四邊形了當然,因為第4步的圓心沒有一個確切的點,所示這個四邊形是不定形的,除非再加一個條件,才能畫出唯一的四邊形。

7樓:玄惑

樓主v5了,還有各種樓下同樓主

8樓:瑟瑟貓兒

無限種可能的東西能畫出來麼?

知道四邊形4條邊的長,和一個對邊之間的夾角,用cad怎麼畫這個四邊形 5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一抄

個對邊之間的

bai夾角」?

以某一條邊為原邊,du才有它的對邊,哪個zhi邊作為原邊呢?dao一個對邊只是一條邊,不存在「之間」這個關係,它與哪條邊之間的夾角呢?

「知道四邊形4條邊,和其中兩條邊的夾角」,這樣說多清楚。

cad中一個不規則四邊形,四條邊長度均已知,知道一個夾角的角度,怎麼畫

10樓:匿名使用者

cad畫不規則四邊形。先畫已知夾角的兩條

邊,在用已經畫過的兩條線段端點為圓心,用已知另外邊長為半徑畫圓。兩圓相交點連線直線就完成不規則四邊形。

假如第一條邊長100、夾角86度、另一邊80、其它兩邊分別為80、50。

畫法如下,先畫直線100,在畫夾角86度上邊外一邊長80.然後分別用邊兩個邊的端點用圓心畫圓,80、50兩個圓相交點連線直線,就是另外兩邊的線段。完成不規則四邊形。

11樓:匿名使用者

夾角105 長度50、42的2條邊直接畫出來,a點畫一個r80的圓 b點畫一個r30的圓,交點為右下角那個點,連起來就ok了

四邊形的邊長依次a,b,c,d,a,b,c,d,且滿足a平方 b平方 c平方 d平方ab bc cd ad

等式兩邊同時乘以2,得 2a 2b 2c 2d 2ab 2bc 2cd 2da 0 a 2ab b c 2cd d a 2da 2d b 2bc c 0 a b b c c d d a 0得 a b b c c d d a 0即a b c d 四邊形是菱形 a b c d ab bc cd ad2a...

已知 如圖,在四邊形ABCD中,BAD C 90,且AB AD,AE BC垂足為E,若AE 2 3,求四邊形的面積

解 ab ad,bad 90 將 abe繞點a逆時針旋轉90 得 adf,ae af,aeb afd,又 bad c 90 ae bc於點e,aeb afd 90 四邊形aecf為正方形,而ae 2 3 s四邊形abcd s正方形aecf 2 3 36 1.利用特殊的圖形驗證題目要求,如正方形,滿足...

cad製圖中如何畫出平行四邊形,在cad中怎樣繪製平行四邊形啊?

用簡化軸向伸縮係數畫出的正等軸測圖與實際物體軸測圖形狀完全一樣,內只是放大了容1.22 正方形在軸測圖中成為平行四邊形時,其圓的軸測圖多采用近似作圖法 八點法 畫橢圓。建築製圖與autocad.主 編 韋清權.副主編 周 華.武金良 在cad中怎樣繪製平行四邊形啊?執行 pl 回車 指定第一點 指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