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補充膠原蛋白 能讓身體更好的吸收呢

2021-04-28 04:00:14 字數 2158 閱讀 1124

1樓:夏侯連枝實春

膠原蛋白被稱為「骨中之骨,膚中之膚」,可以說是真皮層強有力的後盾,其對**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你的**之所以這麼光滑,這麼水嫩,這麼有彈性還是多虧了膠原蛋白。

對一般人來說,在25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開始逐漸流失,尤其是女性,由於年齡造成的體內激素失調,流失的速度要比男性快數倍。

當膠原蛋白不足時,不僅**及骨骼會出現問題,對內臟器官也會產生不利影響。也就是說,膠原蛋白是維持身體正常活動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同時也是使身體保持年輕、防止老化的物質。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琳琅滿目,很多女性雖然知道補充膠原蛋白好處多多,但是並不瞭解補充膠原蛋白最好的方式是從生理學角度恢復、重建**中的膠原蛋白層,以平衡體內膠原蛋白的水平,以下是補充膠原蛋白過程中的三大誤區:

誤區一:直接使用富含並能促進膠原蛋白的護膚品:這是目前最為有效的膠原蛋白補充方法,但需注意的是**自身沒有主動吸收的功能,外界的異物最多隻能進入到角質層,必須是含有活性膠原蛋白成份的護膚品(如numax膠原蛋白)才能真正進入真皮層幫助修護肌膚,重建膠原蛋白層。

誤區二:口服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凡是有些醫學常識的人都知道,口服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多喝富含膠原蛋白的骨肉湯、口服膠原蛋白補品等都會被人體的消化系統過濾掉很大一部分,且真正能到達肌膚並起作用的量非常有限,其過程比較冗長,效率也偏低。

誤區三:直接皮下注射:主要用於填充深的皺紋,**損傷造成的缺損和修補臉形的缺陷等。

其效果立竿見影,但注射到**內的膠元蛋白會被人體逐漸吸收,因此其功效只能維持幾個月,而且部分人群可能會出現過敏、感染等***。世界非手術美容專案中排名第一的就是肉毒素注射。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抄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主要有3種:   1.新增在護膚品中:

含膠原蛋白的化妝品有一定保溼、抗皺效果,但僅作用於表皮,很難進入真皮層。  2.外部注射:

直接皮下注射膠原蛋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但存在肌膚排斥、過敏的風險,並且**昂貴,維持的時間也較短暫。  3.口服食用:

口服膠原蛋白是最直接有效的補充方式,但要堅持2個月的週期,因為長時間流失掉的膠原蛋白,沒有一定時間是難以補回來的。  飲食攝取  從飲食上攝取膠原蛋白,如豬蹄、肉皮、牛蹄筋、魚皮、軟骨等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補充膠原蛋白。但是,這些食物中的膠原蛋白由於是大分子蛋白質,很難被人體直接消化吸收,並且這類食物大多脂肪含量較高,不適合愛苗條的女性經常食用。

因此,選擇服用提煉加工後的膠原蛋白飲料是補充膠原蛋白最好的方式。劉納老師還提醒,晚上睡前是服用膠原蛋白飲料的最佳時間,因為夜間10點到凌晨2點是肌膚修復和更新的最佳時段。

3樓:匿名使用者

用豬蹄煲湯富含膠原蛋白,能很快吸收。

4樓:

可以吃些食物啊,像豬蹄魚皮這些裡面就含得挺多的但老吃這些未免太油膩了,腸胃也消化不了吧?

吸不吸收還是回事兒呢,喝花晴誼的話,就不擔心吸收的問題了我就一直喝著這個了,不僅是**,連睡眠都好了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補些好吸收的,平時也要注意飲食和休息才行。

可以吃些魚皮豬皮豬蹄這些啊,這些食物不錯。

6樓:普通人

一般是粉狀的易儲存,不新增,液狀的容易變持,個人還是傾向於粉狀的,可以用牛奶一

版起泡,或吃些vc,利於吸權收些。因為自己喝著呢,所以知道的比較清楚,我用的那個還是不錯的,**白了,睡眠好了,眼角紋感覺也變得淡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補抄充可以食補 藥補 注射,不過最好的襲

補充方法是藥補了就,其實也不算是藥就是跟喝速溶咖啡一樣,我用的日本的花青宜,直接溶在水裡晚上喝就可以了。差不多兩個月我**就不幹燥了,變嫩很多,而且頭髮也不幹枯了。

8樓:purse豬豬行攝

方法肯定有的,一般都是晚上吧,那時候人在休息這時候吸收最好了,

喝前兩個小時別亂吃東西了就,可以喝水。

這樣的話能使吸收率達到最大化。我喝了半年的花青宜了,一直是這樣做的。

9樓:嬌羞美雪兒

從豬蹄,豆製品,維生素e含有膠原較多些,但還是不能與交原蛋白相比較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試試直接補充花青宜的,是我用過的最好的,每年基本上我都會使用半年的時間,現在保持的**可比我的真實年齡最起碼年輕 八歲。

膠原蛋白粉對身體有副作用嗎,膠原蛋白粉的副作用

首先你要看品質怎麼樣 如果好的話可以一直喝下去的 想我就是吃的花晴宜的 很好吸收就一直喝到現在了 那你平時就多吃水果蔬菜啊 平時要以清淡為主 另外每天都防晒才行哦 花青宜是一如既往的好,我已經使用了近半年了,沒有任何不適和 毛孔也已經小了很多,相信在堅持用下去就會徹底告別粗毛孔了!你好,專家介紹 買...

22歲的女生需要補充膠原蛋白麼,女人22歲開始吃膠原蛋白好嗎?

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補充 膠原蛋白 collagen 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它具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和肌鍵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還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它使 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 出現皺紋。膠原蛋白亦是眼睛角膜的主要成份,但以結晶形式組成。膠原蛋白是人體...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心態變得更好

借一位qq聊友的文章供你參考一下。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頂 與眾不同 活著不能白活,最起碼得有點特色。別人比吃喝 比穿戴 還有比老婆美醜的。這些我都不和他們比,不是對此不屑一顧,是因為實在比不過。那我怎麼體現自己的優越感呢?就從炫耀自己的知識開始吧!有人會問 你學歷不高,閱歷不豐,炫耀哪門子的知識?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