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把字弄成半圓形,在ps中如何將已有的一排文字變成半圓形排列?

2021-04-28 04:09:58 字數 752 閱讀 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ps文件中建立一個路徑圓形,然後再用文字工具t,在路徑上打字就可以製作出來弧形的字型啦。

2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常規二種做法:1、打字利用文字中關於「變形」項;

2、輸入文字後柵格化,利用扭曲濾鏡處理,必要時可以控制選區;

3樓:**政客

把文字選中,就是用「t」的狀態在字上點一下,再把字選中,在字上右鍵——文字變形——樣式……自己挑……

4樓:好想自私擁有你

打字-編輯-變換-變形

photoshop裡怎樣能使文字成半圓形的?

5樓:努力工作一天

先用橢圓工具繪製一個橢圓路徑,再用文字工具在路徑上單擊,在路徑上就會顯示一個游標,然後就可以輸入所需的文字啦。

6樓:知道·不知道

路徑工具畫出圓弧路徑,然後將文字工具的游標置於路徑上,當游標出現變化時開始輸入文字,則文字就沿著路徑排列了。

在ps中如何將已有的一排文字變成半圓形排列?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s非常簡單的,把要用的字選好, 上方有個t帶個彎的符號,點了選擇想要的就行了,可調弧度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路徑文字 先畫調線 再用路徑文字附著在上面~~ok!

ps中如何畫正圓,ps如何畫圓形的選區

在ps中畫正圓,需要功能鍵shift配合才可以。開啟photoshop,新建一個工作圖層,快捷方式是ctrl n,設定好大小後確定就行了,在工具面版中選擇橢圓工具,把滑鼠對準需要畫圓區域的邊緣,首先按下滑鼠左健 如果先按shift鍵只能畫任意橢圓 不要放開,然後按下shift鍵,再向畫圓區域中心方向...

PS中如何把字調成斜的,PS中如何修改字型傾斜度?

用photoshop把文字變斜的方法有 1 使用仿斜體,如下圖 2 自由變換,方法是 打字後 柵格化文字 載入選區 自由變換 斜切,如下圖 按住alt鍵,拉動變換控制元件的角。不用柵格文字 斜了之後的文字照樣可以編輯 看圖,滑鼠放在4個綠圈附近,按住sthit ctrl 然後你會看到滑鼠發生變化,這...

在ps中怎麼把複色黑改成單色黑,在PS中怎麼把複色黑改成單色黑

你所說的單色黑是屬於cmyk也就是四色系的。新建一個檔案,重點是顏色模式要建專立為cmyk方式如果是屬已經有的 則需要在開啟後將之改變為cmyk顏色模式,注意,如果原 有圖層的話,會有視窗提示是否合併圖層 轉換為四色後,點開拾色器,可以看到黑色的數值如圖在印刷中,就是說黑色需要印四次,這就非常容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