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能把時鐘設定成桌面嗎

2021-04-28 04:09:58 字數 885 閱讀 1077

1樓:茉如風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螢幕,出現一個選單列表,選擇「視窗小部件」,然後在裡面就可以找到你拖掉的時間小部件了,點下就可以把它再加到桌面。

進快捷—>選擇時間拉到中間位置。

蘋果6s主屏時鐘怎麼設定?

2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設

來定日期和時間:源選取「通用」>「日期bai與時du間」,然後關閉「zhi

自動設定」。輕按「dao時區」,然後輸入您的時區中的一個主要城市的名稱。輕按「日期與時間」返回按鈕,輕按「設定日期與時間」,然後輸入日期和時間。

iphone 6s能把時鐘設定成桌面顯示嗎?

3樓:茉如風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螢幕,出現一個選單列表,選擇「視窗小部件」,然後在裡面就可以找到你拖掉的時間小部件了,點下就可以把它再加到桌面。

進快捷—>選擇時間拉到中間位置。

4樓:中國聯通

iphone手機設定日期和時間:選取「通用」>「日期與時間」,然後關閉「自動設定」。輕按「時區」,然後輸入您的時區中的一個主要城市的名稱。

輕按「日期與時間」返回按鈕,輕按「設定日期與時間」,然後輸入日期和時間。

5樓:李先森

不可以,除非越獄。

而且時鐘如果是誤刪除的是無法找回來的,不是誤刪除需要逐步查詢,使用者如果有備份可以嘗試恢復備份來解決。

6樓:阿曼富有的犛牛

不可以。因為把時鐘設定到桌面是需要越獄後才可以獲得許可權,沒有越獄的情況是不可以的。

iphone6s怎樣把兩地時間顯示在手機桌面?

iphone6s怎麼設定3dtouch

3dtouch怎麼設定 蘋果6splus3dtouch怎麼設定 1 將手機開啟,在手機主螢幕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開啟。2 在設定介面中,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開啟。3 在通用介面中,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選開啟。4 在輔助功能介面中,找到3d touch選項,點選開啟。5 在3d touch介面中,找到選項...

iphone 6s該怎麼設定個性字型?

1 在手機進入到設定這裡,點選通用。2 然後在通用選擇輔助功能。3 在輔助功能點選更大字型。4 開啟上面的更大字型開關。5 然後自行調整字型的大小,完成設定。一 蘋果6s調出中文打字的方法。1 依次進入iphone6s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設定 2 進入蘋果6s輔助功能設定後,點選進入 assis...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目前電商賣的 6s和6sp 相差一百塊錢,你說買哪個 喜歡小屏就6s喜歡用大屏就6s怕拉屎。就這麼簡單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