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責任認定書拿到了,我三對方七,對方傷沒有好還在觀察中,問我要錢這個怎麼回他

2021-04-28 04:42:10 字數 684 閱讀 1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對方已付比例給點,最後依據法院的生效判決履行

2樓:司機開破車遛彎

注意,中國的任何一不法律中沒有規定交通事故中的任何一方給另一方墊付醫藥費的。

你是次要要是墊付了將來解決的時候會很麻煩。

交通事故責任我三對方七對方住院了總跟我要錢,責任認定書要明天才去籤!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可以拒絕為對方墊付醫療等費用,最後通過法院訴訟解決。

交通事故中我方全責,對方車上人員受傷出院之後,還想問我要錢,這樣合法嗎

4樓:杭州律師鄭君

可以bai的。

交通事故賠償一般包du括以下項zhi

目:受害人受傷未致

dao殘的,醫療費、誤版工權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5樓:爪子好甜

既然說到合不合法,就聽交警的唄!!交警說應該給就給唄!

事故責任認定書已經出來,交警還可以扣我駕駛證分嗎

你是輕便摩托車沒駕駛證開車上路,導致車禍,屬無證駕駛。應該是f十c1照才能駕駛輕便摩托車。既然你沒駕駛證,則按無證駕駛處理,與c1駕照無關,交警也不會處理你c1駕照。但處理肯定比扣分 罰款嚴重。你是騎輕便摩托車和電動車撞了,這是事故,事故與扣分沒有絲毫關係。除非在撞之前,有違章行為,比如逆行 闖紅燈...

讓交警給我開責任認定書,我好找保險賠付,交警為什麼要看我的定

你肇事後沒有第一時間向你的保險公司報案嗎?保險公司如果出險了,你就應該有定損單,你交的賠付一定是交警隊吧。如果是這樣你把流程弄錯了。唉,都是這樣子的,他們都是愛擺譜 事故認定應該按照程式辦理的。交通事故.保險公司跟我說讓我去交警隊補張責任認定書,怎麼補,當時沒開,只給我張定損單 保險公司跟你來 要時...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下來,交警不放車對嗎?有法律依據嗎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交警因為發生事故對車輛進行檢驗鑑定的需要可以扣車,在車輛檢驗完成後不能再繼續扣押 車手續不齊的除外 如果需要扣押,則因由人民法院做訴前保全,交由法院扣押。否則,是為違法扣押。如果對方沒有申請對車輛進行保全的話,交警是應當放車的。對方申請了財物保全。不讓放行 有,如果你沒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