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車禍!今年端午節我出了車禍,對方全責。1。我的車才買一

2021-05-29 09:27:50 字數 951 閱讀 90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好亂

我倒著說

然後民事訴訟費什麼律師費可以找他報銷嗎?內律師費對方不需要承擔

容其他訴訟費用需要具體看是什麼

5。如果他不肯賠2和3 通過法律途徑可以得到賠償嗎?

可以訴訟,但是能不能賠需要看法院判了

4。事故發生後的什麼誤工費,護工費什麼的雜七雜八的費用可以理賠嗎?包括什麼拖車費,打的費,我都有發票的!

理論是是可以的,但是要看具體票據和實際情況3。我的弟弟副駕駛被撞的腦裡有小骨頭骨折,眼球嚴重挫傷,我弟弟是公務員,為了體檢開過刀,醫生說這次事故對眼睛有很大的影響,視力會下降!我可以找人做傷殘鑑定嗎?

需要去指定機構鑑定

然後找他賠錢什麼的?

可以這個在理賠範圍內嗎?

你在問保險理賠嗎?

這得看保險合同啊!!!

2。我可以找他賠錢嗎?畢竟一年的新車,雖然4s幫修好,但是肯定沒原來的好!

這個需要定損

很急,求求大家幫幫忙,交通事故,車子被別人撞了,對方全責,我的車子相當嚴重,大梁變形,壓箱壞了,兩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由不得對方;堅持到4s店去修! 定損由保險公司與4s店協商,堅決不同意對版方指定的修車廠維權修,他們無權決定。你才有權決定到哪個地方維修!

另外,如果是剛買不久的新車,由事故導致的整車結構損傷,是修復不了的,必須要提出貶值費用,法院是支援這一主張的。

現在,直接到法院去起訴對方以及他的保險公司。這樣做比較穩妥!

被車撞住院對方全責可以要求那些賠償?懂法的來 20

3樓:逍遙

保險公司理賠需要交警的責任認定書、醫療相關材料和發票、其他證明;保險公司只會在保險的額度內賠償,之外的駕駛人賠償;是否傷殘,到出院後傷的地方是否和以前一樣,行動是否受限。

剛開車沒多久月前出了車禍我是全責對方的車直接到4S點去修理了

原則上你應該讓保險公司定損之後才同意對方開始維修的。現在對方車損已經維修好,已經破壞了現場證據無法進行事故定損,基本上這個索賠只能讓對方走法律途徑解決了。先去保險公司理賠,如果保險公司說太多的話,你有兩個選擇 一是自己先墊付給對方,再起訴保險公司,這樣你可能會吃虧些 二是和對方說明保險公司拒賠部分的...

我出了車禍負全責,對方要我賠償5萬。並申請了強制執行

一般不會執行你愛人工資。但是還可以採取其它的執行措施,例如以物抵債 拘留等等。5萬不多,如果經濟困難,建議你先交2 3萬,剩餘的訂立計劃,分期給付,儘量在一年左右還完,以免對方要求遲延履行金。態度要好,就沒有大問題。按照法律規定,如是你們的共有財產,法院就可以強制執行 會強制執行工資的,但是會保留你...

出了車禍對方全責我又購買了意外險可以拿到兩份賠償嗎

出車禍對方全責,購買了意外險達到意外險的賠付標準,除了交通事故賠償外,構成意外險賠償的也是可以得到賠償的。根據 人身意外險條款 第六條 因下列原因造成被保險人身故 殘疾或燒燙傷的,保險人不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一 投保人的故意行為 二 被保險人自致傷害或自殺,但被保險人自殺時為無民事行為能力人的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