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失眠,晚上腦子裡想的東西多的不行!這是不是抑鬱症

2021-04-28 04:59:29 字數 832 閱讀 5118

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以顯著而持久的心境

低落為主要臨床特徵,是心境障礙的主要型別。版臨床可見心權境低落與其處境不相稱,情緒的消沉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自卑抑鬱,甚至悲觀厭世,可有自殺企圖或行為;甚至發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顯的焦慮和運動性激越;嚴重者可出現幻覺、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狀。

每次發作持續至少2周以上、長者甚或數年,多數病例有反**作的傾向,每次發作大多數可以緩解,部分可有殘留症狀或轉為慢性。

每天晚上腦子控制不住想事情,天天晚上失眠,這是不是失眠症啊

2樓:驍棋琳

我最近也這樣,然後要睡的時候就下意識的讓自己腦子放空,把眉頭舒,不要使勁,不要皺著。也可以試試做一套眼保健操。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是由心理原因引起的症狀。

每天焦慮,晚上睡不好覺,沒精神,腦子胡思亂想,感覺快崩潰了!這是抑鬱症嗎?

4樓:

月亮女神告訴你:要想失眠快快好:棗仁硃砂少不了!

棗仁準備十五克,硃砂一克不能少!加入豬心蒸熟吃,連吃三天安神好!心病還得心藥醫,通宵電腦不能熬!

要想睡眠快快好,體育鍛煉身體好!睡前洗個熱水澡,人奶沖服睡得好!家庭和氣開口笑,安安穩穩睡得好!

最後月亮女神祝你開心快樂!快樂開心事事順利!!

最近總是睡眠不好,腦子裡老是想事情,很難入睡.我該怎摸辦

5樓:淘氣貓貓

多喝點奶吧!!!

白天儘量少想點事情.

腦子控制不住拼命想東西,怎麼辦,腦子裡總是控制不住,老是想很多東西,反應慢。

轉移注意力是強迫思維的 的一個重要方法,一旦強迫症狀要出現的時候,就要將注意力迅速從強迫症狀轉移到其他事情上,馬上離開這個動機,去做其他事來取代這個強迫症狀 那就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把自己的經歷分散出去。就是最好了 或者是跟朋友聊聊 腦子裡總是控制不住,老是想很多東西,反應慢。您好,一般說來,這是...

我做事時,老是不明原因地走神,腦子裡想東想西,精神難以集中

我感覺你應該首先改一下你的潛意識,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已經很長時間了,那你的潛意識裡已經認為你不能集中精力.我認為改正最好的方法是順其自然,先做你最感興趣的事情,儘量不去想自己是否能夠集中精力,只管去做,我想一定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然後逐漸加深,應該可以改過來.不過最好是找專門 的心理醫生給你看一下....

為什麼我念經的時候腦子裡老是亂想

起初 都是這樣的 不用管它 佛來佛擋 魔來魔擋 你越是刻意不想 越不行 就中圈套了 不管它 看你不把它當回事 它自已沒趣 就自動消失了 答 側耳聽智慧,專心求聰明。專心求智慧,要看世上所作的事。你要以宣讀,勸勉,教導為念,這些事你要殷勤去作,並要在此專心,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