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事時,老是不明原因地走神,腦子裡想東想西,精神難以集中

2021-03-30 15:20:29 字數 897 閱讀 5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應該首先改一下你的潛意識,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已經很長時間了,那你的潛意識裡已經認為你不能集中精力.

我認為改正最好的方法是順其自然,先做你最感興趣的事情,儘量不去想自己是否能夠集中精力,只管去做,我想一定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然後逐漸加深,應該可以改過來.

不過最好是找專門 的心理醫生給你看一下.

2樓:與爾同軒

你應該是不適合長時間認真工作的那種人了.建議你給自己定下一個工作計劃,就是在一段時間內你一定要很認真地完成任務,然後又給一段時間自己休息,那你精神就可能會比較集中了!試一下,我希望對你有一點點幫助吧!謝謝~

3樓:李李好嗎

快節奏的運動

需要團體配合的運動

例如乒乓球、籃球等

還有就是不要經常上網

合理的睡眠時間與良好的飲食習慣

4樓:上官☆妍兒

交你個方法拉,使精神集中的方法!!

就是:當你做事情之前先拿張大白紙,用筆在紙的中間畫個小圓圈,然後一直盯著圓圈看,千萬別走神,然後再去投入工作或學習中,精神就容易集中些了。

這是個好方法,不信試下拉~~!!!

5樓:綠豆女

我也曾經是這樣,我覺得你應該要多注意休息,並且使自己想東西的時候,周圍環境儘量要安靜,保持專一的心態!我用過這個方法了,還不錯,試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得了腦疲勞綜合整,一般高3的學生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工作時注意力不集中,腦子裡老是想其他事,無法集中精神 20

每天沒做什麼事也會覺得很累,沒什麼精神,容易疲勞,是怎麼回事?

聽力不明原因性下降還能治好嗎,我是不明原因聽力下降,可以治嗎

仔細的看了你的描述。如果因為摔過一跤引起聽力明顯下降,考慮存在前庭導水管擴大的問題,建議你做前庭方面的檢查。像這種聽力損失目前的最好解決辦法就是使用助聽器,因為考慮殘餘聽力的寶貴,建議最好選配噪聲控制效能好,聲音還原度高,小聲放大多的助聽器,外觀可能是你比較關注的,但聽得好應該做為你的首選。我跟你講...

做事老是不順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做事,總是不順!

有時候人感覺不順心,主要還是情緒惹的禍。情緒是可以影響你的工作的,如果最近感覺心情不好,多多少少就會表現為工作不盡心,就可能出現錯誤。壞情緒傳染給你的同事 老闆,自然工作也就不順利了。意見建議 最主要的還是找出不順心的原因進行自我調節。找幾個朋友暢聊或到野外走一走,對緩解人的壓力,調節情緒有很好的作...

做事情時老是走神,還有覺得自己反應慢,這是為什麼。以前不是這樣子的,我想知道這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處

呵呵 鍛鍊自己學會用心鈴聽 慢慢專心 比如 別人說話,你走了神,就心中告訴自己專心的聽,眼睛盯著說話人的眼神 你是不是喜歡上哪個人了呀?或者是你身體不舒服?我想也只有這些原因吧!但感覺前者機率比較多哦 我也是一樣,不過我是最近受了一些打擊.是各方面的,工作中與生活中的.才會變成這個樣子.你呢?做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