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商標的價格取決於什麼啊,商標價格一般是由什麼決定的?購買一個註冊商標多少錢?

2021-05-28 10:28:31 字數 2310 閱讀 7740

1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的話一般是由商標類別以及商標名字好壞、是否易記易推廣、以及市場存量來決定的;名字越好,有一定知名度的商標**肯定就要高些的;市場存量小,稀有的標均價也要稍高些的

2樓:今捷財務

商標有無特殊含義,是否適合該行業,是否會讓人看到後眼前一亮,也就是商標本身的質量

商標註冊的種類是否全面,是否都相互關聯,方便企業發展。

商標的知名度,商標經營的好壞。

是否是熱門行業

以上都會影響商標的**。

如果您的時間寬裕的話,還是可以考慮註冊一個商標的。

3樓:麥匯網轉讓註冊

商標**,多方面因素影響,有持有人方面的,商標設計,影象的,小類齊全,名字上,商標年限上都有影響,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在持有人。

4樓:微助幫慧眾智慧財產權

商標的**取決於市場影響力及品牌效應等。

5樓:咕咕狗

一般商標**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1、註冊商標名字或者圖案

一個好名字就先決定了這個商標的價值,像兩個字的商標並有好的含義的商標大部分都被人搶先註冊,所以二字商標會比三字、四字、多字商標**高些。如果是圖案商標,越簡單的易記的圖案也會比複雜的圖形商標貴。

2、商標的註冊時間和使用情況

一個商標註冊久,且有使用過,具備有一定知名度的,那麼說明這個商標已具備了一定的價值,相對於新註冊成功的商標,這種商標**更高。

3、商標類別也影響**

像是第25類服裝商標比較熱門,這類註冊商標也較多,相對於比較便宜,但像第29類、第30類食品類商標,第43類餐飲商標都是「搶手貨」,**也自然會水漲船高。

4、商標的完整性

當在申請註冊商標時可以選擇許多小類,但是通常在商標註冊時候未必每個小類都會註冊成功,可能會部分駁回,最後雖然會下發商標註冊證,但是適用範圍會大大的縮小,這種商標價值自然也不會高,只有核准註冊成功覆蓋類別越多的商標,才能滿足更多的需求,**自然也就更高。

商標**一般是由什麼決定的?購買一個註冊商標多少錢?

6樓:米馬商標網

商標**的話一般是由商標類別以及商標名字好壞、是否易記易推廣、以及市場存量來決定的;名字越好,有一定知名度的商標**肯定就要高些的;市場存量小,稀有的標均價也要稍高些的;根據米馬以往的成交經驗來說,一般商標的成交價在1-3w左右;稍微好一些的3-8w;再有知名度些的那就幾十上百萬的都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現在是逐漸往上升的趨勢,一方面是商標註冊下證越來越困難,30%的成功率,下證還需一年,另一方面則是越來越多的老闆需要購買商標為了,好的名字是供不應求的,現在一般的商標1.5萬左右選擇相對較多,一萬以下的也有,但相對的名字不是很優質,1.5萬往上的,名字會比較優質些,當然,除了看商標名字,還需要注意商標註冊了哪些群組,使用小項是否齊全,具體可看我主頁

8樓:米芽米咕嚕

商標的小類吧,畢竟一個好的商標小類越多,經營範圍越廣,增值空間也挺大的。重新註冊是挺便宜的,但是結合時間,精力下來,還不如直接購買一個商標划算。

影響商標價值的因素有哪些?哪種商標價值更高?

9樓: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影響商bai標轉讓**

的因du素有以下情況:

zhi商標

dao本身是否完整

《商標專法》有規定,一

屬枚註冊商標最多可應對十個商品或服務小項。如果商標在註冊的時候並不完整,商標的使用範圍低於十個小項,那就是殘標。這種商標的**會更便宜一些。

所以商標本身是否完整會影響到轉讓的**。

商標本身是否為熱門類別

註冊商標按用途和作用一共分為45個類別。這些類別中有些類別的商業價值很高,有些卻很冷門。比如服裝類別或者廣告類別就很熱門,而工業類別的商標就比較冷門。

商標的類別越是熱門商標的**就會越高。

商標本身是否具有含義

根據商標的文字、圖形或其組合表達、暗示了某種意義或事物,稱之為有含義商標。有含義商標可以根據產品的目標市場要求,對商標加以定位,使得產品更利於表現自身的形象及主要特徵。因此具有含義的商標價值更高。

商標的知名度夠不夠高

商標的作用是區別商品或服務**,進而方便消費者識別商品或服務。商標知名度越高,商標的商品或服務越容易被消費者熟知,擁有高知名度的商標可以更快搶佔市場開啟銷路。因此商標具備較高的知名度,其商標轉讓**也會變高。

倉鼠怎樣看好壞?一般是什麼價格,倉鼠一般的價格是多少

去買倉鼠的話挑性格活潑,大小適中,注意耳朵和身體上不要有傷,大便不軟不硬無異味,還有眼睛要有光澤的傢伙。關於價錢和大小要看你買什麼品種,倉鼠一般的 是多少 倉鼠一般的 是10到15元,很便宜。不過貴的也要100多元!倉鼠不佔什麼空間,餵食 清潔都很方便,個性溫馴,花費不大等優點,所以得到了很多人的喜...

速寫板一般在什麼地方有賣的?價格一般在多少左右

是木質或其他材質的水平板,帶有夾子 用來放置速寫紙或速寫本 很多型別我推薦那種塑料板中間帶鋼筋的,結實不變形。大點的超市有賣,10元左右。各大書城,文具店等,一般不會超過15,我用的那個才8塊 不會超過15元。一般的畫材文具店都有,你買素描紙的地方說不定就有了,素描本很多樣式很多牌子的,我們縣就有 ...

翡翠手鐲a貨什麼價位,翡翠A貨價格一般是多少

這個得看什麼種水什麼顏色得,也是小几百到大幾萬 幾十萬都有得。看東西的品質 什麼價位都有 能幫忙鑑定一下翡翠手鐲是a貨嗎?什麼料子的?多少錢入手合適 這個建議你拿去檢驗機構去檢驗,在這裡得不到準確的回答,在這裡這樣看是看不清楚的 懂行的幫看看這支翡翠手鐲是a貨嗎?市場價值多少?冰種飄藍花均勻五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