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觀不同不適合在一起?其實男人和女人的三觀都有不同吧每個人的三觀也沒有完全相同的你說呢?我覺的

2021-04-28 05:21:04 字數 6431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兩個人是怎樣的相處模式了,如果一方能大度,包容另一方,不斤斤計較,兩個人在一起相處倒也能相安無事,如果兩個人都比較強勢,都不甘示弱,那兩個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就會比較累,會爭吵不斷,心力交瘁

2樓:君歸隱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那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專努力,靜待美好的屬出現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我。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有壓力,但不會被壓垮;迷茫,但永不絕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不完全正確。我覺得三觀差異很大的人就是不能生活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相同的,不太可能遇到,但是,差不多吧,應該有。三觀上大體一致的,還是有的。

三觀不同不適合在一起?其實男人和女人的三觀都有不同吧 每個人的三觀也沒有完全相同的 你說呢?我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觀相同的啊,不同的真不能在一起

6樓:墨羽昔憶

三觀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而且我覺得一模一樣的的三觀也走不長久。大家說的三觀相同是指大方向的相同和一些小事物的差別。比如說,我說今天天氣真好,你說今天吃了什麼,那就是完全不和,但是要是你說昨天天氣怎麼怎麼樣,那我們的大方向還是說的天氣,只不過你說昨天我說今天,這是介於和於不和兩者之間的,你說今天天氣既然這麼好好,那我們去幹嘛幹嘛,這就是三觀很和。

當然這只是一個比方,具體的三觀怎麼分還是很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有人三觀完全一致,所以一般三觀趨同就行了,趨同才有磨合空間,三觀大部分對立,那連磨合空間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三觀完全相同的,基本一致不完全扭曲就可以了。只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不完全相同也是可以在一起的。

三觀不同不適合在一起?其實男人和女人的三觀都有不同吧 每個人的三觀也沒有完全相同的 你說呢?

9樓:武毅公ノ戚繼光

三觀不同是理所當然的。

在一起多久取決於有多能包容三觀不同,而不是三觀不同本身。

10樓:紫色薰香

當然不合適在一起了。三觀相同的人還是有的,只不過是你沒找到罷了。三觀不同的人在一起容易吵架。

三觀不同不適合在一起?其實男人和女人的三觀都有不同吧?你說呢?

11樓:王惟恕

三觀不同不適合在一起?其實男人和女人的三觀都有不同吧?你說呢?

你喜歡就好。

12樓:我的珠兒

不同徐不合是兩碼事兒。男人和女人的三觀就沒有同的時候,同了,那是兄弟。關鍵是看合不合。啥叫合呢?就是寬容。能在三觀不同的時候,想到對方,為對方考慮,就是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同最好就不要生活在一起了,你說的是男人跟女人三觀都有不同是不正確的,三觀的不同是受社會家庭的影響產生的,並不是你說的男女的三觀本身就不同的。

14樓:雨夜聽雨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看法,三觀不同在一起是很難相處的,但是,如果你們就是非常喜歡對方能夠互相理解遷就,也不是不可能的,感情的事,自己喜歡就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合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會有問題,好多人都是這樣,剛開始無所謂,很新鮮,時間一久可能就會因為對某個事物的看法不一致而產生矛盾

16樓:揚波翻浪

我認為你說的很對,男人和女人對世界的認知是有差異的,這並不會影響他們在一起共同生活,也許這種影響相互作用相互滲透更有利於三觀的趨於統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同,不適合在一起,我覺得每個人的三觀都不同。其實也不是說不適合,取長補短就行吶,看你怎麼說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是人生抄

觀價值觀和世界觀bai!

如果三觀不同的人,是不適du合在一起的,因為這zhi牽扯到人生的方向問dao

題,三觀並不是說生活中的意見不合,人生走向是不一樣的,所以三觀不同沒有辦法在一起起!

三觀是否不同跟性別是沒有本質區別的!

19樓:xiaocao_呦

也有相同的少之又少,但是在一起後,最後必定有一個妥協的,不然就得離婚了

20樓:頭人

每個人的性格愛好興卻都不同,當然雖然觀念不同,但是可以負相遷就也可以走到一起的。不過相同的會生活得更加美滿幸福,因為沒有爭吵,所以觀點一致的人走到一起會更好。

21樓:啥名都重複呀

大體來看,應該找三觀相同的人才能在一起,如果真的不懂也沒有關係,兩個人時間。久了就會互相影響人生觀,價值觀。慢慢的就會想通了。

22樓:維她命

那也許是吧,比如愛情觀都是一生一世一雙人,有的男人認為小三小四來相陪會更好啊。價值觀勤儉節約過的美,男人都喜歡老婆這樣吧。人生觀只要積極的面對生活不任性應該也是好的吧。

23樓:沒名不行嗎

婚姻就是將就,將就才能長久,計較的就是三觀一樣也是白扯

24樓:巨集夢樂園大本營

這個問題很好。手機給人民帶來了方便。對生意的人來說一天不使用手機很可能做過重要資訊。

三觀相同?其實男人和女人三觀都有不同吧 而且每個人每段年齡的想法又不一樣 一個人也有很多種想法 怎

25樓:春花秋月和你

那當然了,每個人都不可能三觀相同的,找物件原則是互補,他沒有的你有,人對世界,價值,世界的觀念各有不同,只要大方向一至就行了。

26樓:心給醉了

你是copy說要求伴侶兩個人要三觀相同嗎?應

該是大致方向是相同的。雖然每個咪年齡段想法會有不同,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自身性格也註定三觀一輩子也不會有大方向的改變。兩個人的三觀不能說要求非常一致,但是遇到事,另外一個人至少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有那樣的三觀

27樓:簡單

三觀相似並不是說大家的想法一模一樣。而且怎麼

可能一模一樣,這個世專界上不會有兩片相同的樹

屬葉,同理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可能有兩個人的想法完全一模一樣。三觀相同是說,大家從小生活的環境,家庭背景,社會環境相似而產生的價值觀也會相似。

28樓:匿名使用者

.............

怎樣對待男女朋友三觀不合的情況?

29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男女雙方在戀愛的過程中,會慢慢熟悉也會逐漸地發現對方身上的缺點,但是你跟男朋友三觀不合的情況,在戀愛中是個不能容忍的問題。我建議你要好好考慮一下 ,要不要繼續在一起。因為這個問題不是彼此包容就能夠做到的。

如果一起走下去,三觀不合會牽扯出太多的問題,而且 彼此之間相處也是異常難受的。

三觀不合,導致兩人的接人待物,生活方式都有天翻地覆的差別,不能彼此接納和包容的。戀愛中,有些小問題是可以讓男女朋友之間彼此包容接納的。譬如兩人性格與生活習慣、飲食愛好也存在著差異,可能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產生生活上的摩擦,如果足夠成熟,雙方就會彼此接納包容了。

但是兩人三觀不同,就會在人生規劃,價值觀念,世界觀念上很多看法無法一致,覺得對方不能夠理解你內心的世界,出現感情的分歧,導致兩人的感情出現裂痕。

三觀不合,證明情侶雙方的原生家庭存在著巨大的差異。其實會出現三觀不合,那是因為我們一直以來的成長環境和家庭環境不一樣,塑造了情侶雙方不同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其實三觀是長年累月的積累塑造而成的 ,父母灌輸給我們的價值思想,身處的社會階層環境都是固定的,一旦與三觀不同的伴侶一起,即使走進去婚姻,也會埋下一顆感情的定時炸彈。

你和男朋友三觀不合,是不是要繼續走下去,希望你能夠好好的考慮清楚,畢竟在一起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長年累月的相處。經常因此吵架,也是一件身心疲憊的事情。

30樓:葉梓葉青

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想當年,我和我女朋友在磨合期的時候,一天都要被折磨幾遍,不過我們之間沒有爭吵,她會直接說我們三觀不合,還是分手吧!你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好的,我建議你還是耐心點和男朋友溝通溝通,如此這般,才能克服三觀不合的問題。

31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說個大實話,如果三觀不合,不如就此別過,你可以設想一下,未來的日子裡,你們也許會因為某一件小事吵的天昏地暗,比如你吃牛排,他吃麵條,兩個人會因為這吵起來,而且這種吵鬧會持續不斷,會很煩躁的。兩個人在一起至少得是三觀比較合,這樣才會和諧,三觀是檢驗愛情的真理。

32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很多跟自己三觀不合的人,如果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三觀不合,我覺得確實應該要選擇離開,畢竟三觀不合導致兩個人總是吵架,那麼將來的生活可能也不會幸福,還不如各自安好

33樓:mc郭勇

要是男朋友一直和我吵架,並且老是反對我的觀點,我肯定會很生氣的。當然,我也會反思,到底是我錯了還是他錯了,避免和他再次吵架。主動和他多溝通,並且心平氣和的站在他的角度多思考,儘量讓雙方都達成共識。

吵架是正常的,但我和他都不應該一直發脾氣,得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34樓:山人老施

三觀不合的倆人談戀愛,吵架是正常的,三觀一旦形成,就很難妀變了,但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兩個人之間都會出現大大小小的矛盾,尤其是對於那些三觀不合的情侶來說,生活中每天都會爭吵,但是我們應該多去包容對方,給對方一些耐心同時也可以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看待問題,學會換位思考,並且及時溝通。慢慢磨合,時間一長三觀也會慢慢接近的,所以千萬別輕言分手。

3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三觀不合也能相處得融洽,但是吵架更多的是相互之間還缺少一些包容和理解。男女朋友之間相處如果不是因為原則性的錯誤和問題,聽聽笑笑就好了,不要因此較真非得爭個你輸我贏。如果再有下一次因為三觀不合的問題,在吵架前,在那一口氣上來的那一秒,先給自己打個問號」這個問題重要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一開始三觀不合都是很正常的,世界上沒有誰是和你完全合拍的,當遇到三觀不合的時候,不妨靜下來聊聊,兩個人都說出自己的看法。然後再一起決定該聽誰的,有時候也可以做出適當的讓步,沒必要以吵架來解決,或者可以輪流做主就行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三觀不合不如做陌

路人。1-如若人生觀不和。

人生觀歸根結底是解決人活著為了什麼的問題。你覺得人活著就為了當官發財,他覺得活著就為了逍遙自在。那你們怎麼樣都走不到一起。

2-如若世界觀不合。

世界觀從根本上將是唯物與唯心的格格不入。你遵從唯物,凡事講究個人奮鬥,按律而動。他卻唯心,出門先問問神佛。你說你們怎麼能走到一起?

3-如若價值觀不合。

你覺得當官發財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他覺得吃喝嫖賭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用繩子捆在一起也得掙開跑了!

4-如若三觀完全不合。

還用分析嗎?

立正!——別近前啦!

向後轉!——回頭是岸啊!

跑步走!——撒腳丫子狂竄!

觀點很實在,需要的話自取。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情侶分手有很多都是因為三觀不合。如果你和你男朋友三觀不合又無法改變還是最好分開吧。因為這樣兩個人相處真的特別累,久而久之,吵架也會慢慢損耗你們之間的感情的。

所以最好找一個和自己三觀合得來的男朋友會輕鬆很多的。

39樓:鹿野小花

三觀不合最好的做法是求同存異,包容差異性,不要求對方跟你一致,不然早點分手免得有吵不完的架。

40樓:小喜

如果有嚴重的衝突,估計八成是走不到一起的,自己心裡清楚就好,談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4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花在他身上的時間都浪費了

想要改變一個男人的三觀,基本上來說是不太可能的。所以女人不論再怎麼努力想讓男人做改變,都不會有太大的效果,和男朋友三觀不合就天天吵架,最後基本上都會導致分手。所以跟三觀不合的男人談戀愛,只是在浪費女人的時間,甚至是最美好的幾年青春,選擇趁早分開其實對彼此都好。

第二:跟他在一起相處會很累

女人如果跟三觀不合的男人相處,本身就已經很累了,還要為了他一再退步,只會讓自己熬得更累,身體和心理上都會受不了

第三:自己的三觀和人生也會被他影響

當你和一個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只會更加的懷疑人生,被他同化,沒有人生追求!

女人不要異想天開,想著要去改變男人的三觀,或者為了男人要去改變自己的三觀,沒有用的,而且這對彼此都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三觀不一致的兩個人,就不要在一起了,如果已經走到一起了,早點放手的話,倒還不會有太多的損失和傷害!

表達兩人相愛,但卻身心疲憊 不適合在一起的詩句。現代詩,古詩都可以

兩情相悅通靈犀 各有心緒若秋雨 隔岸觀望言無聲 一江流水泛漣漪 相愛不是束縛 用不著厚重的枷鎖 手牽著手 把握住的是彼此的脈搏 相愛不是訴說 用不著赤裸裸的許諾 一個眼神背後的領會 絕沒有絲毫疑惑 心有靈犀並不是傳說 沉澱後的真愛 可以化作穿越時空的電波 相愛已沒有你我 表達兩人相愛,但卻不適合在一...

我和我男朋友是不是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啊?他是85年屬牛的,我是

信則有 不信則無 要是喜歡他 那麼星座說再怎麼不般配 你們也會幸福的 主要是問自己的心哦 祝你們幸福 嘻嘻 這個不能完全都相信啊,未來還是靠你們自己呢。沒有誰和誰在一起都是合適的,愛需要慢慢的經營,希望你們可以好好的珍惜對方。不要在意這些,這只是另外一種衡量標準。只要你愛他,他愛你,就可以了 星座什...

當女人說你不成熟不懂事我們不適合在一起該怎麼才能把她挽留

他說你不成熟,你必須證明自己成熟了。最直接的證明就是濃密的毛髮 如何應對女生說我不成熟不懂事 她既然很坦白說你不成熟不懂事了,你也不要去爭辯去反駁,因為語言終究是貧乏的,你得用行動慢慢讓她對你產生轉變,凡她有什麼事情與你說了,你若儘可能去幫她解決,有擔當 即使她與你意見分歧,不會極力去說服對方 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