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人為什麼總是忘不掉舊愛,男人為什麼總是有了新歡拋棄舊愛?

2021-04-28 05:21:04 字數 3329 閱讀 1584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為您分析

你的問題我曾經也遇到過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我永遠相信人活著是為了克服四面而來的孤獨,不管是什麼感情,它們不正是為了克服個體的孤獨而存在的麼?

大可想開點,把自己放在更高的高度去想已經發生的事情,總結人生的失敗,用期待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未來,其實,這本就是個生命成長,成熟的過程,若干年後當你回頭,你也許會感謝曾經發生的一些坎坷,因為正因為有了這些經歷,才有以後自信成熟的你...

快樂生活是每個人都向往

快樂其實就是簡單而輕鬆

平安、自由的度過每一天

以平常心對待身邊一切

正所謂「知足者常樂」!

走過時光的隧道,才發現人生的曲折與艱辛;走過生命的歷程,才懂得歲月的精彩與無奈。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在漫漫長遠的人生路上,年輕的心本應該充滿清新與激情,年輕的世界本該充實而燦爛。然而,我們的心跡,卻常會因為人生的苦難或失敗,在不經意間塗滿苦澀與厭倦,甚至無法擺脫心中的那片陰影,別人對你的鼓勵與安慰都會顯得那樣蒼白而無力。但人生惟有奮鬥,才有希望。

為何不給自己一片自由而明朗的天空,把愁緒和苦悶散落風中。

讓我們放飛年輕的心靈,去尋找與發現生活中的美麗,那麼我們便會變的從容,永遠懷著美好的希望去踏實勤奮的工作。讓心學會飛翔,抖落空虛,丟棄蒼白,走出沉淪的泥潭。讓時光對生命點綴人生的永恆,讓歲月對季節無怨無悔的付出。

也許,你不曾有過海燕搏擊風雨的壯烈,那就讓大自然給予自己一顆平淡的心,乘著自信與堅強的翅膀,掠過「無可奈何花落去」的傷感,探索生命的意義。

其實生命就是一隻梭,在時間的織機上,穿過霞光,穿過風雨,編織著不同的生活。所以,人生並不是一首單調的歌,她的旋律有快樂也有悲傷。如果你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迎接挫折,那麼就註定做不了生活的強者。

雖然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摘掉翅膀,曾經也痛惜自己揮霍的時光與平淡,曾經也再想到昔日的枝頭去尋找,但那從前的歡笑與淚水早已被隨風帶走,只留下一段永恆而憂傷的回憶,那絲絲的遺憾將成為莫名的期盼湧上心頭……

走過挫折,才發現生命的艱辛;走過成功,才體會歲月的精彩。在回首,一切都在無言中,何不讓我們再次拾起那種久違的自信,去探索生命的歷程,直到永遠……

生命中有太多的不如意,我們不能把所有的挫折和失敗感都歸總於hbv,相信我們可以釋懷。 。 。共勉!

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

2,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3,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4,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5,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6,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7,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8,令狐沖說「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

。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1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

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

我心裡。

12,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3,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15,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裡,沒有早一

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 18,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

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9,《和平年代》裡的話: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

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0,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歡迎樓主繼續追問

如果本人的回答 有不準確的地方請見諒~!

期待您的採納~!!!!

有人說男人抗拒不了新歡,女人無法拒絕舊愛是真的嗎,你怎麼看?

2樓:大佬畫風不對

不管是抗拒不了新歡還是拒絕不了舊愛,那都是源於一種情感上的缺失。情感上想要去彌補,而一個男人為什麼抗拒不了新歡?因為男人更多方面的事,他尋求一種情感上的刺激,男人或許會覺得舊愛已經設計熟知的不管是哪一方面都能夠清楚地瞭解,所以一個新歡能夠給男人帶來的感覺,那肯定是與舊愛不一樣的。

所以這可能是他們想抗拒不了新歡的一種原因吧。

而一個女人無法拒絕舊愛是為什麼呢?因為很多時候女人尋求的也是一種感覺。有種情感上的溫暖被保護的那種感覺。

為什麼就愛就愛給他的感覺,那肯定是與新歡不一樣的。因為新歡給不了她就愛給他的那種溫暖,以及給他帶來的情感上的舒適度,那肯定是有區別的。不過這個觀點的話,對我來講我是不敢苟同的。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社會男人女人都相對於成熟,他們竟然抗拒不了新歡,那一定會選擇離婚,如果女人無法拒絕舊愛那就選擇複合。或許這個要求對於很多人來講那很難,但是你既然已經擁有了現在的生活,那為什麼還要去?迎接一種未知的情感,或者是回憶一段過去的缺失呢?

我覺得這都是對現在一種感情的不尊重。

所以希望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就算抗拒不了新歡,你也要忍受著去抗拒,就算無法拒絕就艾,你也要忍受著去拒絕,就艾對你再好那也是過去新歡對你再刺激,那也只是新歡,畢竟不是能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兩個人都處於一種這種狀態的話,那這段感情怎麼維持的了還不如,就像前面所說的,抗拒不了新歡就離婚,選拒絕不了舊愛那就複合唄。

3樓:假酒害人啊

因為女人一般比較念舊,男人喜歡刺激

4樓:acg蘇蘇蘇

這句話好像是有些道理啊

5樓:揪我的貓耳朵

那都是源於一種情感上的缺失

6樓:馬克燦燦

怎麼可能,被傷害了還要回去?

你拼命想忘記人為什麼總是忘不掉而且還經常夢見她

你天天看見她或者是你喜歡她!越想忘的徹底,越是記得深刻 對她的映像太根深蒂固了 為什麼我忘記了一個人,後來總是會夢到他?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這是真的,也是最簡單的道理!或許你心裡覺得沒有想,但是你的潛意識做不到 因為你這個不是忘了他,雖然你嘴上說是忘了他,但是你心裡卻從來沒有忘了他 你還愛他,你的潛...

為什麼你始終忘不掉他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一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一層的記得他...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掉我挺討厭的人真的感覺好煩啊總是會想起她

因為還沒有那個更好的人出現,而人的感情總是需要尋求寄託的,哪怕是苦澀的,至少可以覺得自己還活著,所以其實不是忘不掉,是自我本能的不願意去忘掉 會忘掉的,等待那個令你重新燃起愛火的人出現的時候 忘記一個人是不可能的。你能做的就是別那麼在意一個人,一個不屬於你未來的人 要怎麼可以忘記自己的曾經深愛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