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和學長的搞笑故事作文,幽默搞笑的我作文500字

2021-05-31 06:52:30 字數 1108 閱讀 1403

1樓:豈不聞是我

我和爸爸去了bai東盟博覽會,我們du在那裡看了zhi很多個展廳,第一個dao是農業工具展廳專,在那裡屬

我看到了一些小型號的收割機、大型推土機,還有農用飛機。

然後,我們看到一個娛樂的地方,那裡有抓魚,還有孫猴子抓寶,其中孫猴子抓寶是最難的遊戲,孫猴子站在鯨魚噴出的水上面,鯨魚噴出的水會升高降低,你要乘鯨魚噴出的水高的時候,按空格鍵,讓孫猴子抓住寶物,把寶物拉下來,每關有五個寶物,每次一關的寶物都是一模一樣的。

我們看了電力設施,那裡有許多電器。其中一個叔叔把一個冰琪淋桶放在製作冰琪淋的機器裡,「呼」的一聲,一個粉紅的冰琪淋掉在了冰琪淋桶裡,那個叔叔沒有收我錢,他送給我一個冰琪淋,我非常感謝他。

我去了緬甸紅木傢俱區,我在那買了一支粗糙的筆,還在那裡買了一支竹哨子,我看到了許多精美的木雕,有騎著馬扛著刀的關公,還有很威武的雄鷹,坐在金元寶上的大肚佛。

今年東盟博覽會我和爸爸玩得非常開心。

同學與同學之間搞笑的故事體檢。然後寫一篇作文怎麼寫?

2樓:

我以前養過一隻小貓,它非常可愛。

它的毛皮是黑白相間的,黃黃的小眼睛像一對黃色的寶珠,鼻子上的兩個小洞像螞蟻洞。長長的嘴巴。四肢發達,身體健壯,動作靈敏。

它很貪玩,有一次我在玩一個乒乓球,它看見了就撲過搶走了乒乓球,我追上去奪回了乒乓球,它一見就不高興的鑽沙發底。我只好把乒乓球給了它,讓它玩。

這隻小貓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它是多麼可愛啊!

幽默搞笑的我作文500字

3樓:芷

你自己都沒發現自己的幽默?

那太遺憾了

其實用心寫,就是好文章..

我們寫的也不是你啊.

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

4樓:迮懷籍代藍

我愛大便,沒了。我愛大便,沒了。我愛大便,沒了。

我愛大便,我愛大便,沒了。沒了。我愛大便,沒了。

我愛大便,沒了。我愛大便,我愛大便,沒了。沒了。

我愛大便,沒了。我愛大便,沒了。我愛大便,沒了。

我愛大便,我愛大便,沒了。沒了。我愛大便,沒了。

我愛大便,沒了。

求 關於蘇軾搞笑幽默的故事,搞笑幽默短一點的笑話或故事 。

文同曾以所畫篔簹谷偃竹一幅贈給蘇軾,說 此竹數尺耳,而有萬尺之勢。篔簹谷在洋州 陝西洋縣 文同曾請蘇軾作 洋州三十詠 其詩有云 漢川修竹賤如蓬,斤斧何曾赦籜龍。料得清貧饞太守,渭濱千畝在胸中。這詩曾寄給文同。文同得詩之日,正 與其妻遊谷中,燒筍晚食,發函得詩,失笑噴飯滿案 蘇軾此詩是有些開玩笑的,所...

求超級幽默搞笑的笑話,最好是能笑死人的,越搞笑越好

1.一天,白羊和一隻獅子走進餐廳。老闆說您要啥?羊說 一份 謝謝。老闆又問 你的獅子不餓嗎?羊說 不。thanks 老闆不死心又問 真的不要嗎?羊說是的 老闆有些不甘心問 你再考慮一下,它真的不要嗎。羊不耐煩的吼道 你認為它餓了我還能在這兒嗎?2.一個女人女扮 去從軍,戰場上來月經了,連長看見了,讓...

有沒有幽默搞笑的腦筋急轉彎,誰有一些非常搞笑的腦筋急轉彎

1.青蛙為什麼能比樹跳得高?2.林黛玉到底是怎麼死的?3.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4.小張被關在一間並沒有上鎖的房間裡,可是他使出吃奶的力氣也不能把門拉開 這是怎麼回事?5.有一位老太太上了公車,為什麼沒人給她讓座?1 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答案 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