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農村,鄰家的水把我家房子泡了,現在房子多出裂開,房子是

2021-05-27 16:36:18 字數 1583 閱讀 7796

1樓:邵洛一

去找鄰居協商啊 如果不能達成共識 就走民事訴訟或找村長書記什麼的解決

2樓:那朵花只開一半

你自己防水沒做好吧?要不就是佔別人家的地方了!都是鄰居好好商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萬事好商量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群租」,去年法院相關案例已否定了該行為。但作為鄰居,你只可以相鄰權受損——你鄰居的租房合同已經損害了你的利益,因此,是可撤銷合同。要求法院撤銷該合同,要求這些人搬離。

我家房子前面現在種下高壓電杆離房子30米能賠償嗎?我家房子都建了18年了能賠償嗎?

5樓:房屋拆遷那些事兒

一般抄來講30米它屬於一個安全距離,只要說不影響你們家的通行或者是生活居住,或者是他這個電杆的周邊沒有其他設施,他只要不影響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因為對生活不造成影響的話,就不屬於這個賠償的範圍。因為國家賠償或者行政賠償或者民事賠償的話,首先前提是他損害了你的權利,而且你是有損失的,而且你能證明你的損失有多少才能去賠償。

6樓:省內流量沒用

110kv或220kv。輻射要說一點沒有是不可能的,但是30米距離外影響是很微小的。

房子風水,農村房子,兩旁鄰居家房子都高於我家,有什麼不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高出一點兒,你的房脊兩端有上神獸(麒麟,白虎等),無妨。如果兩邊房屋高出很多,比如兩層,且兩邊房屋一樣高度,前後都有房子且比你的房子高,形成了天唾煞。而你在天唾之位。

折壽損命。如果單是兩邊的房子高過你房子,你前後沒有房子,流風局!小損財運!

不太影響。

8樓:鵝毛扇

樓主那高人幫你解決了嗎 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 能聯絡到你嗎

9樓:王幼愛人家不是

我家右邊的鄰居房子比我家的高,是否有關係

我家2013建房,地基是我家,滴水佔了鄰居家,現在鄰居家建房,把滴水建在我家房子三米高之上,對我家

10樓:汕頭王工

當然不好了.一般建房子不要以自己的私利去侵害他人的利益.之前你自己理虧,現在你也不敢去說人家對不對.如果之前你不要佔到別人的地上去的話人家現在也不會這樣來對著你.建房講究的是平等.如果你非要起訴的話各打50大板.做人不要太過自私

鄰居家挖井抽水導致地勢下陷我家的房子牆壁出現很多裂痕.請問鄰居家需要負什麼樣的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定是因為他的原因,根據《物權法》的規定,不動產權利人處置不動產時不得危及相鄰不動產的安全,可以要求給予賠償

我家陽臺是和鄰居公用的牆,內牆裡面屬於我家的水管爆裂,導致隔壁鄰居家被水浸泡,這個是需要我賠償嗎

12樓:海警

誰的水管爆裂誰負責賠償;

要是鄰居家水管爆裂造成你家浸泡,那麼就是你鄰居家負責給你家賠償。

農村房子房脊對著鄰家房脊有什麼講究。我家房子是座西面東的,在

只能認為你們兩家取向不同,不是同向的朝法。鄰居在你家屋後,且朝北,按正常特徵,明顯鄰居家的房屋存在不利因素 是在你家屋後面,還是晚於你家建房 房子風水,農村房子,兩旁鄰居家房子都高於我家,有什麼不利嗎?如果只高出一點兒,你的房脊兩端有上神獸 麒麟,白虎等 無妨。如果兩邊房屋高出很多,比如兩層,且兩邊...

我家是農村的,我家和我鄰居家房子中間是閃著一手掌長,他家蓋房比較早,我家蓋的晚,因為中間有一掌的縫

我也是無語了,你這位鄰居肯定屬於蠻不講理型的吧 家裡事農村的,然後前排鄰居蓋房,我家與她家中間隔了一條馬路,但是他家新蓋房子比我家高,風水好嗎 雖然她家房高,但是中間隔道,不影響你家的風水。你好!我蓋房鄰居家平房出簷影響我家磊牆他出簷佔用我家範圍 樓上漏水,最根本的方法是樓上對滲漏進行維修。更改線路...

我家是農村的,房子後面就等於是我家窗戶底下,裝了鍛鍊身體的器材,白天晚上都有人在那鍛鍊怎麼辦

這種情況是別人在鍛鍊的時候影響到了你的生活,你可以向村裡面的管事的人提出來,讓他們把器材挪到更遠的地方去。實在不行你就把你家的窗戶封閉了,然後換一個地方開窗。總之要減少對你的影響。地是公共場所的話,只能跟大夥商量,注意使用的時間段,畢竟都是一個村子的,應該都好溝通。千萬不要鬧僵,對誰都沒好處。或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