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譜求教,這首歌曲應該怎麼彈?有些地方反覆記號的看不懂。請詳

2021-05-29 05:02:34 字數 589 閱讀 786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唱第來一行

「那是自因為愛了你,怎麼夜深還沒睡意,每個念頭都關於你,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完了之後回到開頭,唱第二行。

「那是因為愛了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之後唱2下面的。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我姓名」

之後再次返回開頭,唱第三行。

「那是因為愛了你,怎會不經意就嘆息,有種不完整的心情,我愛你」

之後跳到第二個像靶子一樣的東西下面。

「愛你愛著你」

大概就是這樣。

2樓:櫻彌憶舞

先從頭彈到1處記號這裡 在回過去從頭彈到想你好想你這裡直接接著2處記號那裡彈下去到最後。再從頭彈到那個圈圈那裡。理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務來做任務做

風笛舞曲裡的反覆記號怎麼彈?

4樓:匿名使用者

彈到結尾d.c.後,從頭開始反覆,注意第三行行末右下角有一個fine,第三行最後一個音符上面有一個延長音記號,就在這裡結束。

問一首歌曲的名字,我只知道這首歌曲的中間有一句是《相愛並不容易》望強大的網友能幫幫忙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是黃小琥的 沒那麼簡單 吧!黃小琥的 沒那麼簡單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或者是 沒那麼簡單 吧!我手機裡也有這首歌 名字就叫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有一首對唱歌曲,其中有一句歌詞是一首紅塵情歌送給我和你,這首歌的名字是啥 你是我抄紅塵中最美的緣 演唱 星月組合 詞曲 劉巨...

有首歌曲裡唱到,愛人要等多久,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

歌名 該怎樣愛 作詞 樂風 編曲 新天 演唱 祁隆 該怎樣接受 當愛情再次邂逅 我的世界被你傷透 重新愛過都是痛苦奢求 該怎樣從頭 當愛情再次等候 我的生活一無所有 全部給了你我沒想過以後 為何愛情 總是給我幸福又傷我最後 愛一個人要等多久 為何愛情 總是 讓我歡喜又讓我憂愁 傷一個人要痛多久,心才...

有與帝都這首歌曲旋律差不多的歌嗎

格子兮 花城 如果是您要找的,請採納!有誰來讀孤獨感,散不盡留戀 若生命只到這裡,從此沒有我 天使的翅膀。這明明就是星語心願金玉良緣和天使的翅膀混合體啊!這首歌的副歌和天使的翅膀副歌差一點就一樣了 只能說作曲改編了幾首合成一首了吧,功力還是有的 借 網一魅惑 的答案 一聽帝都就很熟悉,但就是想不起來...